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12:12:4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音樂不爽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音樂這回事
個人色彩的極度揮灑
讓自己裝氣質的工具
話題延續者
不過同時也是篩選男人的重要關鍵
(本文不攻擊任何音樂種類,不貶低任何歌手)
寫爽的
反正我不爽誰就攻擊誰

周杰倫-什麼倫
不要再學自己的
第一張專輯可以說有特色
第二張專輯可以說風格的延續
第三張 我只能說 你還要騙多少錢
之後無言三條線
不過最少他是抄自己
基本上我的usher大概要比他強五百倍

陶吉吉
不予置評
整個不喜歡
我的craig david比他強一千倍
不過他新專輯主打all the way
沒有以前的Born to Do It和 Slicker Than Your Average那麼愛

王力宏
雖然他一副gay樣
不過我要徹底唾棄他
為什麼音樂可以抄成這樣
還被大家捧為才子
抄我愛的布蘭妮 抄我愛的魔力紅
極為不屑的歌手

最近最不爽的大事件
康康學我最愛的rob thomas
整個mv抄是怎樣
當我們眼睛瞎了嗎??
去你的$!#$##&*(&)&)_+*
我要保持氣質 呼呼呼呼!!!!

以上純粹是個人的不爽
如果有得罪誰的 哈哈
採不負責任制

台長: 不要再說我是大一了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