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21:34: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代價≠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 消過解散後 我揪不知道要去哪 揪跑去網咖玩一下

然後 悶的要死 我揪打電話給朋友 叫他乃載我 我悶去玩

他還有他朋友一起乃載我 然後我悶一龐人揪晃ㄚ晃 晃到歸仁

我悶去吃東西 然後還去玩

可4 一切 都沒有那麼單純結束

因為我跟媽媽說謊 說我做公車 可是我卻沒有算好時間

於是 揪穿幫惹 一回到關廟 一回到家 免不了被打

可是 這次是我的錯 我有勇敢的說對不起

因為 我說了好多謊 還讓媽媽打電話問朋友

對不起 打擾到〝老大〞!

也想跟〝蛋〞說對不起 讓他和〝小病毒〞擔心惹!

是我自己愛玩 是我自己不乖

我不能連累別人 所以我有打電話給〝老大〞說 對不起

也有打電話給蛋說 對不起

也有勇於跟媽媽說對不起

可是 爸爸不理我 他對我 很失望很失望

對不起 這是我愛玩說謊的代價

我得勇於接受..

台長: *~織雲~*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