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2 13:54:2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要認輸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傷害誰,卻往往自己都受到傷害

好累喔~~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累

每次都跟自己說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

不要在把焦點放在他身上了

但~~每每都做不到

真的~~用說的誰都會說,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沒有工作的時候真的可以看出誰對你好誰只是在利用你

幫忙你一整個月你跟我說過甚麼話

連一句辛苦了、謝謝妳都沒有

我不是忘恩負義的人

你帶我出去玩就是對我的補償嗎?

但....我真的只想要這些嗎?

你想走就走吧~~多留也沒意義了不是嗎?

你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把你打點好所有的一切

但....我做到了,你又是如何在對待我

你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心裡

你只是要一個不會給你添麻煩的人

認真想想...我何時給你添過麻煩

所有的不滿都往肚子裡吞

你是了解我多少

每次都只會說"我很了解你的"這句話聽了都諷刺

你到底知道我要甚麼嗎?

就哪麼一點點的安全感你都做不到了

到底你還會甚麼...


台長: michell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