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0:18: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昨夜在夢中見到妳...我夢見我們又在一起...
好快樂的一個夢...可惜這只是一個夢...
現實裡妳已經離我遠去...我曾經想過等妳回頭...
但是我會等到嗎...我要怎麼辦才可以把妳忘記...

我明白愛妳就是要讓妳自由...我們都無錯...
只是時間不合...我想要成全妳...也要成就自己...
要是我們真的有緣...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遇...
要是無緣就希望我們以後的日子好好過...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但今天好像突然崩潰...眼淚不自主的流下...
不知為何...我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
這陣子...我身邊重要的人都離去...
有的離開我的心...有的到西方極樂去...
我好害怕這種孤獨的感覺...好難受...

人們常說愛情沒了...還有事業...
人們又說工作不如意...還有親人...
但是如果愛情...親情...事業都不如意...
那我還有甚麼??




台長: 死火王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