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1:27:5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You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6日~星期五~~

今天還是去了接她上班~~可能沒精神~~變了多是她說話~~
吃完早餐~走回家~想睡但又怕起不到床~~還是沒睡到~~
因為中午約了她吃飯~本來想給她一個(經)喜~可惜~
掛了8號~~去接她上了我家~~玩煮飯仔~但要煮好多~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以前的都不喜歡煮東西~外賣就算了~~
算了吧~不寫了~~如果是朋友的~明天開始請祝福我吧~~
改變自己~做回自己~~現在開始~~好久沒作過歌了~
因為沒目標加心情~~分開的日子~~我不會在寫心靈日記~
看我作的歌去了解我吧~~

~~~~~~~~~~~~~~~~~~~~~~~~~~~~~~~~~~~~~~~~~~~~~~~~~~~~~~~~~~~~~~~~~~~~~~~~~~~~~~~~~~~~~~~~~~~~~~~~~~~~~~~~~~~~~~~~~~~~~~~~~~~~~~~~~~~~~~~~~~~~~~~~
感覺妳傷痕累累的心
每一次都跌的那麼徹底
我的心早已陪妳一同哭泣
想靠近妳卻那麼冰冷
許多日子我只是默默關心
如果能 我願為妳放棄自己

在這令妳失望的世界 還有我
我那麼不善言語 表達我的真情

I love You Sorry
說不出口 我在等候 看著我
I love You Sorry
天長地久 妳的一切 我都能懂

台長: 死火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