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00:40:37| 人氣2,0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年,我們一起愛過的歌。「冬季戀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看到自己寫的東西變成鉛字,

感到五味雜陳,

有點小興奮也有點小傷感,

那些歌,那些化成文字的心情,

難免讓人想到當時相遇分離的初衷。

 

 

愛情來的時候有如潮水一般洶湧,

分開以後帶不走回憶卻只能倒帶;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戴上耳機假裝聽不見,

很多人的時候可以齊聚在KTV一起宣洩,

或許情歌就是這樣一點一點滲透我們的生活與愛情,

或者說,

是因為現實的愛情,才造就了這些情歌的靈魂~~

 

 

如果可以,

什麼都不必想,不必說,

在這寂寞的季節,

按下PLAY鍵就好。

 

 

 

 



(情歌合輯文案編寫PART 4)

 

 

 

 

 

CD4 冬季戀歌

 

 

 

 

 

 

 

 

 

我受夠了等待 回憶可以倒帶

感覺卻再也回不來

1.倒帶    蔡依林 

 

 

如果可以 我願意一直陪你到底

如果可以 也請你坐在身旁就夠 不用說話

2.帶我走 楊丞琳

 

 

說穿了 寂寞是不是因為害怕一個人
生命裡 又應該要碰到誰 才算完整

3.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 

 

 

「戀愛不是用談的 是墜入的」

From:江國香織 寂寞東京鐵塔

4.征服     黃小琥 

 

 

 

勉強而來的感情 是不會有幸福的

5.趁早     張宇 

 

如果說 放棄也會有快樂
那麼假裝 絕對要比承認需要更大的力氣

6.失戀無罪        aLin  

 

 

 

我以為事情可以很簡單 只要有相同的信念就夠了

我以為我們可以併肩同行 卻還是來到分歧的路口

7.黃昏     周傳雄 

 

 

 

只要一句「那明天我們做什麼好?」

如果可以一醒來看見你就好

8.夫妻臉 彭佳慧、游鴻明 

 

 

 

總覺得 還差幸福那麼一點點

總覺得 是不是該堅持久一些

9.珊瑚海 周杰倫、Lara

 

 

 

我不要因為想念
不小心在枕頭上發現殘留的氣味

10.愛如潮水        張信哲

 

 

 

 

 

 

分手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還是為了想要比較快樂 不如就分手

11.分手快樂        梁靜茹 

 

 

 

有些人 你會永遠記得他的輪廓

他身上的光環 是如何照耀著當時的自己

12.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 

 

 

 

 

或許看不到盡頭 或許根本沒有天長地久

只要有一天 對方回了眸 就可以馬上看到我 

13.千年之戀        戴愛玲、信樂團     

 

 

 

 

牽手 就是牽著了就永遠不要再放手

14.炮仔聲        江蕙

 

 

 

 

當朋友圍繞在身邊 當幸福靠自己那麼近
為什麼還是有一絲孤單的感覺

15.祝我生日快樂        溫嵐

 

 

 

 

(系列完)

台長: tAK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