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00:54:28| 人氣94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瑪丹娜都熬不過的七年之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行女皇瑪丹娜的離婚新聞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

雙方每天都有的新的說辭,互相攻許、各說各話;

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蓋瑞奇說他一毛錢也不要,只求趕快脫離這場婚姻惡夢;

而最新的消息也指出,娜姊準備拿出台幣十億來擺平,

仍然達不到共識;

他們的鬧離婚原因眾說紛紜,

領養小孩、甚至到床第之事,兩方花心亂搞等等,

簡直是羅生門,

也讓人由不得聯想,或許這又是娜姊為了搏新聞版面使出的技倆;

但「七年之癢」真的會癢嗎?

兩個人真的做不到「分手快樂」嗎??

 

 

傑克先生說:基本上娜姊本來就很Bitch、很難搞,

會走上離婚這途一點也不意外;

難道女強人得不到幸福的比例真的比平凡女子來得大許多嗎?

還是感情的不順遂只是個性使然??

於是傑克先生馬上將標靶對準我:

 

「你是也是我認識的朋友裡頭最Bitch最不好相處的一個!!」

 

「真的假的?」

我很意外,並不是沒自覺,

而是我不認為自己會是第一名。

 

「你的Bicth跟難搞應該跟娜姊有得比!!

有時候真的很難想像,你的枕邊人怎麼會受的了~」

 

天啊!

我居然會有地方可以拿來跟女神相提並論,

感覺上是一種榮幸,雖然不以為然,

但還是有幾分得意。

 

我想我跟女神一樣,都被世人誤解了,

我不過有自己堅持的一套原則,發脾氣跟不爽也都是有理由的啊!

討厭阿諛奉承跟假惺惺、討厭看別人的臉色,

我知道這樣的個性是真的不怎麼討人喜歡啦,

只不過女神拿了幸福跟成功的事業交換,

而我感情上的不幸福又讓我換得了哪方面的特別眷顧嗎?

 

 

 

 

 

 

 

 

傑克跟娜姊一樣,都是獅子座,

基本上都渴望得到眾人的圍繞與疼愛,

不知道他身邊的所謂「真正的朋友」有幾人,

年輕時代那些追求者當然只會在他的面前表現出最溫柔體貼的那一面,

如果達不到目的,應該都早已現實地走人,

那些人應該連「朋友」都稱不上了;

不知道他是拿了哪些人跟我比,不然我何德何能可以輕易奪冠?

 

「不然你可以去問那些你的旗下底迪們,

他們一定也跟我一樣這麼覺得。」

傑克自信滿滿的說,彷彿我就是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至於我的難搞任性這幾年受害最深的應該是無彥組,

雖然表面不幸,但可以見識到我這一面的人他們可能不知道,

這是我把他們當作是「自己人」的一種表現,

至於是倒楣還是幸運,當事人一定比我更清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在一些人的面前可以那樣肆無忌憚地,

讓自己的任性難搞發揮到極致,

那究竟是一種試煉,還是過於自信,

難道我不怕因為得罪了朋友而失去他們嗎?

或者這只不過是要打探他們的極限,

然後確認可以永遠不離不棄的一種手段?

這實在是很諷刺,

 

愛一個人,為什麼往往反而傷那個人最深呢

 

 

傑克留下來了,

與艾維斯並列「十年俱樂部」等級的朋友;

也許他還是覺得我在感情路上的漂泊是罪有應得,

但老實說,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不幸,

雖然這幾年下來真的沒談過幾段像樣的感情,

相反的,

一直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我有可以說話的朋友、陪在身邊的人,

就算我多麼地不討人喜歡,他們還是沒有離開,

情人給不了的東西,他們也都毫不保留的讓我感受到了;

 

婚姻可能有七年之癢,還好「友情」沒有這種顧慮,

當我得知娜姊的七年婚姻不保,

馬上打電話虧了同樣是歹戲拖了一樣久的傑克先生:

 

「瑪丹娜都要離了,你還放不下『他』啊~」

 

 

雖然三不五時會聽到他對夫婿的抱怨,

但我也明瞭「一夜夫妻百世恩」的道理;

一個人離不開另一個人絕對有不為人知的理由,

那不是外人可以論斷的;

 

一個看似完美的人,都可能會有一個讓人無法理解的缺陷,

同樣地,一個再糟糕的人也一定有他的可取之處;

兩個人有緣在一起,不是一定要誰去改變誰,或要誰變做誰,

互相包容遷就退讓,才是相處最大的學問啊!!

 

 

 

 

 

 

 

 

 

 


 

台長: Taki
人氣(94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史努比狗狗大戰小野貓 |
此分類下一篇:破除魔咒的派克雞排
此分類上一篇:桃色名單 之失蹤現場

末閤
獅子座的女生 給我感覺都很強勢 有女強人FU
在某方面 他們還是有很女生的樣子 需要被人疼愛
只是 在說女生的同時 男性是不是也該問問自己
怎麼說呢?好像大部分的男性都不希望女性的能力比他強(!?)
依現在這時代 沒必要再去分了


感覺
現代是男性女性化 女性男性化的社會(個人感覺)


對於影劇這版 說大部份的新聞都只是在造"名聲"
虛的比時的還多 所以看看就好
2008-11-06 23:47:18
jAcK
真是不能得罪"暢銷女作家"啊....
看看你把我寫得....
連"夫婿"這種字眼都出現了
我一直都認為妳是個好人啊
以友人而言也算是個好的傢伙
但骨子裡是好人的
也有許多外表裹著bitch的偽裝啊
也許是要保護自己
也許只是小小任性
妳呢.....
應該二者都有一點吧

(還好妳家不是富甲一方的豪門,不然妳一定會是個難搞到極點的"必娶"千金...真是萬幸^_^)
2008-11-07 12:03:14
Feel Fine!
女強人阿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到AYU
不過和娜姊相比
AYU根本就是個超級小女人
雖說AYU當初和長瀨分也是令人始料未及的...

總之
希望她們幸福:)
(Jolin應該不會步向女強人的後塵吧= =)
2008-11-09 22:47:04
Taki
TO:末閤

獅子座的人喜歡主導一切
但通常在外頭
她們還是會給男人面子的
ㄏㄏ


TO:jAcK

先特別聲明
我不是什麼暢銷女作家
也沒用時麼惡毒偏頗的字眼攻擊你呦
你那天才是把我形容得跟什麼一樣
不像上面那麼客氣中肯吧
ㄏㄏ


TO:Feel Fine!

我也覺得Ayu不是大女人
Jolin對感情更是以夫為貴吧
事業跟感情
真的很難兼顧吧 我想~~
2008-11-10 23:43:01
末閤
呵呵呵~~那你對射手的見解是甚麼?好想聽聽.....:)
2008-11-11 00:31:26
版主回應
基本上
我還沒正式跟射手交手過
射手啊
很直接 很熱情
有時會少根筋
讓人好氣又好笑
ㄏㄏ

等我再認識射手座多一點
再告訴妳搂
:P
2008-11-11 00:45:53
丸風
好~~不過我就試射手說XD

卸卸
2008-11-14 09:21:26
版主回應
真的壓
那麼多告訴我一些
你們談戀愛時
會變成什麼樣子吧
ㄏㄏ
2008-11-15 00:06:11
丸風
可是男生跟女生~~~不一樣!!會準嗎?
2008-11-15 11:43:20
版主回應
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啦
ㄏㄏ
2008-11-15 12:2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