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23:55:41| 人氣1,9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DONNA東京朝聖之旅【 7 】Taki V.S.GAP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維納斯堡最大的特色 就是有個可以變換顏色的天幕
隨著時間的流轉 有時藍天白雲 有時近黃昏 平添幾分情調
中庭廣場有個以維納斯雕像為主的噴水池
裡頭的賣場除了名牌之外 也有各類時髦或可愛小飾品的花車
樓上則有美食專區 提供精製的餐點或午茶









我們在其中一櫃以男飾為主的櫃逛了兩趟 除了有當季秋冬裝之外
它還販賣了許多配件及玩具 日本人對於小玩具真的別具巧思
我買了一個小玩意給浩君 可以讓它放在他店裡的櫃檯展示
那可是一個只要上緊發條就會跳PARAPARA迷你機械人喔
結帳時打扮時尚有型的男店員 還隨手示範了櫃檯邊其他的可愛玩具
除了一件線衫外 我還挑了一個現在日本街頭非常流行的腰包
小小一個(大概只能塞下我的那個DIESEL錢包~) 造型別緻白色皮革材質
要價也要四千塊日幣 它可以側背 也可掛在腰間
後來經過的每家男飾店 幾乎都有賣類似的包包


其實來維納斯堡真的是為了想搶購日本獨占的藍標BURBERRY
結果商品都重新調整過 原本琳瑯滿目小東西跟配件全不見了
只剩下貴的半死的秋冬裝 真是不甘心




說到日本男生 那絕對是世界上最愛打扮的男性民族
幾乎站櫃的男生 都是型男 活脫脫像MEN-NONO或COOL走出來的一樣
前兩次來台場都只逛維納斯堡便打道回府
這次和艾維斯特別買了一日乘車卷
所以這次還去了富士電視台(想巧遇菜菜子或妻夫木聰 哈!)跟AQUA CITY




AQUA CITY裡有台灣一直沒有的GAP(美國兩年前的代言人是娜姐呢!)
其中就有個男生店員馬上讓我神魂顛倒
身材不算高大 卻超級有型 好像在演日劇一般
他先用著低沉磁性的嗓音招呼我們 然後用英文詢問我們從哪個國家來的
當然我也藉故要他幫我找尺寸之類 跟他轉來轉去的
最後敗完一件運動外套跟買給小威的包包後
艾維斯幫我詢問可否一起拍張照 結果他很老實的回到櫃檯問同事
回覆我們賣場裡不能拍 為了防止他發現我的花痴行為
微笑致意後 便拉著艾維斯快步離開
其實是捨不得離開啊 哈!!

















想看到Taki艷遇的讀者到這裡應該就失望了~


我們在附近逗留到天都黑了 用了很爛的技術
拍下了夜色裡的彩虹大橋
回到飯店已經十點多
索性在全家(怪怪 日本到處都是全家 台灣都是7-11)買了泡麵
跟超便宜(49元日幣)超美味的牛肉餅
好笑的是 往後幾天每次去看 都銷售一空(難道是季節限定??)
再也無緣吃第二次了~~殘念壓~~


(待續~)

台長: Taki
人氣(1,9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嘻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MADONNA東京朝聖之旅【 8 】Taki V.S.山手線
此分類上一篇:MADONNA東京朝聖之旅【 6 】Taki V.S.摩天輪

亞伯迪爾
可惜ㄌ...
我也很想看
說到花痴行為..我也曾在下飛機前
要求跟帥氣ㄉ空服員拍照說
2006-10-19 01:27:25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比較有色無膽拉~~

那個GAP男生壓
被他迷倒的是他低沉溫柔的嗓音吧
ㄏㄏ
2006-10-19 22:1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