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3:14:57| 人氣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i的音樂抱抱 之音樂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帥哥摯友兼音樂發燒友無彥組在無名相簿裡玩的一份音樂問卷
回答之後 可以再傳給自己其他的五個朋友
還好朋友&網友裡不乏音樂同好 也可藉此知道大家的音樂品味~

我會去你們的報台
看看音樂在你們的生命裡 留下了些什麼 ~~




1.電腦裡的音樂檔案容量?
Ans:我是電腦白痴 所以沒有放音樂 呵呵

2.現在聽的歌曲?
Ans:伴都美子/farewell
副歌一直重複著DON’T SAY GOODBYE
剛好跟之前寫好的文章對題.......

3.最後一次購買的CD是?
Ans:MASSIVE ATTACK / BEST OF MASSIVE ATTACK
電氣超級大團首張精選 EMI限量進口初回限定盤 2CD+DVD 整個超值。

4.五首對自己來?很具意義或很常聽的歌
Ans:Ⅰ. Madonna / Live To Tell
只要前奏一揚起,關於那年夏天的味道,就會完全開啟。

Ⅱ. The Police / Every Breath You Take
超愛的Sting擔任主唱時1982年度招牌歌,流暢的節奏怎麼聽也不覺得過時。

Ⅲ. Karyn White / Superwoman
我最鍾愛的R&B傷情歌,為愛勇敢而努力的女人都是Superwoman。

Ⅳ. 黃鶯鶯 / 留不住的故事
應該說這張原聲帶(玫瑰的故事)裡的所有歌,都是我還不識愛滋味的青澀歲月裡的精神寄託。

Ⅴ. 小田和正 /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開啟了我喜愛日本歌的大門,永遠年輕的純愛,百聽不厭浪漫戀曲。

5.下五位音樂接力棒跑者
Ans: 表弟 小魚 小夢折 小豪 拉屎狗
~請你們在自己的報台回答相同的五個問題 ㄏㄏ
我想知道 你們都聽些什麼 ^^

台長: Tak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