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1:24:05| 人氣1,0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國王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月初五 天氣晴 地點: 台北東區
夢幻組合: 美少男之戀無彥祖&人氣媽斗魚餅諺&情癲大聖陳柏零&惡魔在身邊老頭
行程: 知多家85折豬排飯+茶街UNO大老二


時間真的很難喬 無彥祖很多片約 魚餅諺秀都接不完 陳柏零在日本拍片
只有過氣的我自惡魔在身邊下檔後就閒賦在家
我還是盡力了 在高雄跟無通過電話說要等我回來玩牌之後
就積極把大家的通告敲好 終於在昨晚抵定 …

不到11點就到敦化站的我 一上樓就被一個可愛的耳機少年吸引
定眼一看原來是零
我的媽壓 我輸了
海軍藍橫條紋POLO衫 帽T 加上露出小腿毛的過膝短褲
青春無敵指數100分 吼 是怎樣
非得露腿裝可愛什麼滴吸引心愛的人嗎 心機很重耶
我只能說 我徹徹底底輸了

然後無整整遲到半個鐘頭 襯衫熟男的打扮還是英氣逼人
他帶了兩副牌: 撲克牌跟透明的UNO牌
我差點想把家裡的大富翁帶來 因為這次過年回鄉下沒玩到
下次我要在茶街訂個八人坐長桌 把酒店大亨帶來 哈
無說他也很愛玩呢 整個是立體的耶 很讚..(兩個魔羯座還真幼稚~)

無教我UNO牌後 我們又複習檢紅點 接龍跟大老二
討論到大過年應該小賭一番(早知道叫零帶西八斗ㄚ)
不然就真心話大冒險~
這種卡司似乎不宜在這個時候講真心話
過去式進行式曖昧承諾暗戀期待…真心話在此時變成地雷
根本踩不得 無極力反對 好吧
那就國王遊戲好了~
YA !! 一直耳聞有這種遊戲
還親眼目睹我家小惡魔的相本裡跟別的男人舌吻所謂的國王遊戲
如果可以跟眾家帥哥們玩 我鐵定不是吃虧的一方(姥姥的舌頭開始變長..)
還未定案時 魚珊珊來遲
少爺出門前可能做了SPA 計程車以龜速前進吧 ㄏㄏ
我們依照安排好的座位給他(無說跟要喜歡的人並肩坐..)
他帶了一副美國原裝的牌 內容是西部牛仔之類(不是斷背山 是荒野大鏢客)
還附有原文說明書 魚很起勁的為我們講解
我可以感受到他在我身邊的溫度 肩膀 手臂 大腿無意間的接觸 摩擦
都教人心神蕩漾 天啊
魚認真的解說傳到耳朵裡都化成了迷魂咒啦~~
他還開玩笑說 可以玩輸的人脫一件
不 人家不要露點 我要舌吻啦 吼 ~~~

當然 舌吻在此時此刻也是非常不宜 雖然吃虧的一樣不是我
但…
好啦 大家心知肚明 ~

所以正式上場時 我們的終極酷刑(應該是..特別服務才對 哈)是無想出來的
贏的國王指定 輸的三個人抽號碼
某一號用嘴傳奶茶裡的珍珠給另一號的嘴裡
沒想到 天從人願
零當了國王 其他三人抽號碼
零跟無的默契居然已經好到可以作弊
結果是魚要傳珍珠給我
我按耐住狂喜 魚開玩笑說要嚼碎了餵我
好耶~ 我內心擊掌 表面傻笑
夢幻的這一刻終於成真…



晚上無在電話裡問我喜不喜歡今天特別安排的國王遊戲
問我覺得魚的嘴唇觸感如何 ??
其實只有被他的鬍渣刺到的感覺而已啦…

我想
那應該跟觸電沒兩樣吧
你知道的 一個內雙的熱烈眼神配上健康色的鬍渣小臉…
舌頭沒伸出來 已經算他便宜的了





(待續~ 續攤篇:我和魚餅諺的內心戲…)






台長: Taki
人氣(1,0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嘻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續) 國王遊戲之內心戲
此分類上一篇:3P聖誕夜驚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