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1:08:38| 人氣8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5年終回顧 ] 我的舊愛新歡TOP20 (舊愛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怕
一年就要這樣低過去
記得去年在此單元做回顧時
衷心盼望 這個排行榜裡的 只要一個NO.1就夠
沒想到
年中時真出現了一枚男生
讓我下半年整個桃花幾乎掛蛋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新歡榜TOP10差點流產 ~

依照慣例 先揭曉舊愛榜TOP 10 !!


TOP 1 賀小美
我一定是中了阿猛的毒 惡魔在身邊真是超超好看
所以小美幾乎整整佔據在我心中大半年
雖然在戲中是個小惡霸 但是只要露出笑容
我只能用”甜美”兩個字形容 !!
*甜美指數: 5顆心

TOP 2 陳柏霖
TOP 3 瀧澤秀明
TOP 4 妻夫木聰

TOP 5 退伍軍人小威
揮別舊愛 終於變成了黃金單身漢
最近造型最大的突破便是~
帶上耳環 !!
一個正氣的男生跟耳環絕對會出現一種反差的帥氣
或許帥哥的腦袋瓜永遠讓人看不清楚裝了什麼吧~
*神秘指數: 3顆心
TOP 6 張仲霖
暑假冒充了兩個月的可愛小表弟在公司打工混吃騙喝
哈 其實是意外的發現
小朋友居然對打工的工作有高度的熱忱
還懂得計劃 為將來出路做打算
ㄏㄏ 可愛弟認真起來真的會變帥氣 !!
*認真指數: 4顆心

TOP 7 菜鳥大兵 寵物男阿吉
有人退伍 自然也有新生報到
記得兩年前他失戀 剪了個大平頭
出去吃飯時差點沒讓我跌倒在地
還開玩笑低說 頭髮沒長長之前
不要找我出去 哈
入午前留給我的紀念品
是他去打籃球時 常帶的NIKE護腕一枚 !!
*思念指數: 2顆心
TOP 8 小王子
聽說他們分手了
他B似乎知道我這號人物 所以交往期間
好幾次相約吃飯都告流產 聽說會吃醋…
怎麼常常有人吃我的醋啊
我那麼沒戰鬥力跟殺傷力
唉 !!
前陣子他的無名相本在BBS引起討論
同樣走低調路線的他 人氣急速上揚 `
人氣指數: 4顆心
TOP 9 陳冠希
TOP 10 謝霆鋒

終生成就獎 甜點帥哥傑克
因為名額只有十名
如果沒讓他進榜 以他小心眼的程度
絕對會在留言板上抱怨跟哀怨
只好巧立名目
以他的年資來看 “終身成就獎”絕對實至名歸
反正他也常自認自己應該是我的最愛

要乖嘿
最大獎都頒給你了 …


(待續...)

台長: Taki
人氣(8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
此分類下一篇:[ 2005年終回顧 ] 我的舊愛新歡TOP20 (新歡篇)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36] 跟夏天說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