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2:46:22|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惡魔在身邊˙ 5 ] 愛你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要去看你的車票退了
乖乖待在家裡
也把晚上要跟朋友去吃大餐的錢省了下來
成全了你跟朋友去布魯樂谷玩了一天......

不過是區區一千塊
比起寵物男送給秘密情人TIFFANY的手鍊
好像也算不了什麼吧~


你連一句情人節快樂也沒對我說
我一個人
靜靜度過這樣殘忍的節日



前一晚
我還要你把我的份玩掉
你笑著說好滴 ~~

我不後悔
雖然最後還是沒見到你
我說過的
只要你快樂就好 ...


朋友笑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或許我只是在證明自己
喜歡一個人的極限
我不在乎能不能見到你
不在乎你是不是感受的到
現在
我想做的
就是這一些

因為現在
就是現在
此刻的一分 一秒
想把全部都給你
永遠
是無法保證的未知
然而此刻
一但消失
就變成曾經
只有曾經
不會改變 無法取代
我不相信可以永遠去喜歡一個人
但 這一刻
卻真正愛過你



也許有一天
等不到你的嫌棄
我也會厭惡這樣的自己
就會甘心放手
然後
一點痛楚也沒有......





愛你的快樂
即使最後真的變成一滴淚
也會是甜美的淚水...........

台長: Taki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的過去式 之趴兔 |
此分類下一篇:[小惡魔在身邊˙ 6 ] 狠心的那一刻 ...
此分類上一篇:[小惡魔在身邊˙ 4 ] 曖 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