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0:04:52|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i的音樂抱抱49] 我與傑西麥卡尼的擦肩而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錯過就是一輩子
可能是跟你有緣無份的人
也可能是 ~

傑 西 麥 卡 尼

星期六的下午 我還是乖乖選擇去代班
放棄了跟幾百名少女一起尖叫的機會
當然 我不會尖叫啦
當年 就算教主濱崎步在面前不到五公尺遠的地方
我一樣可以鎮定異常
小傑西不過是一個未成年小帥哥罷了 …

從員工餐廳用餐回來
同事就急著問我 有外國人想買Mr.Big跟B’z合作的專輯
我看著那一群 幾個大個兒圍著一個正在叼著吸管喝飲料的小男生
他不算高的個子 微捲的金髮特別低顯眼
套著粉紅色的Polo衫 穿著七分褲跟夾角鞋
頭上像頂著一個小太陽般 特別耀眼
我的雷達是不會放任何的帥哥
當然不分年齡跟國籍啦
只是當他回望我的那一刻
我反射性的低頭 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

忽然之間
那個眼珠裡彷彿像混著水的金髮小王子
看起來怎麼很像傑西麥卡尼啊 ㄏㄏ

我想不可能 他在京華城的簽名會不是三點就開始了嗎
怎麼可能兩點半還在這裡閒晃呢

忍不住偷偷瞄了好幾下 可愛的金髮男生應該不多見
也搞不清楚本人跟照片到底會不會差很多
一行人晃了二十多分鐘後離去時
我還是沒能鼓起勇氣上前問他身邊一個會說中文的女生

hi 請問一下
他是不是傑西麥卡尼 ??


三點打電話給唱片公司的業務時
果然 小傑西遲到了
聽說到了3:40才現身
根據推算
那時他真的在逛紐約紐約跟101嗎
或許
他只是一個長的很像傑西麥卡尼的小帥哥 ???

聽說簽名會人爆多的 特別排休去看他的女同事倒是順利得到他的簽名
我在城市的另一頭卻與一個像他的人擦肩而過


我怎麼老是跟喜歡的人擦肩而過呢


在轉角的路口
在燈光閃爍的舞池
在過往雲煙中
在不對的時間裡
跟陌生人
跟親愛的小王子
跟不愛我的你




傑 西 麥 卡 尼


台長: Tak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