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23:59:31|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割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出奇的冷
冷到讓我沒有感覺~

洗好的史努比 就靜靜滴坐在窗台
你說 是你忍痛割愛
是精心為我挑選的生日禮物
就在生日的那個晚上
卻得到了你們給我另一個名叫欺騙的禮物...

我將它泡在強力去漬霸裡 想把泛黃的痕跡洗掉
結果洗好 天卻一直下雨
很難乾 很難

就像我潮濕的心
怎麼也回不到萬里晴空
很難 很難
傷害過的痕跡
也沒有強效洗衣精可以完全去除

你要我給你祝福 我會給你祝福
可是 你要求的原諒
只是為了可以更安心的跟他在一起吧…

送我的史奴比
終於變回當初的潔白
我把它放在枕邊
把你割愛
讓你在別人的身邊
你曾是我珍惜的寶貝
現在你也叫他寶貝
或許有一天
你會真的離開
還有史努比
代替你留在身邊不走…

台長: Taki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離 不 開
此分類上一篇:缺 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