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1:05:05| 人氣1,0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變了

變得怪怪的

變得不自然

變得很遙遠


我沒變

我只是沉默微笑著

我只是一時不知該說什麼

其實我

一直一直離你很遠很遠…


其實你知道

也請你假裝看不到

我很好

只要你身體健康工作得意感情順利

我什麼都好


我答應你

永遠都不會變

永遠做你喜歡的樣子

永遠做你的朋友知己


雖然

我不知道

永遠有多遠








經過灰藍的大街 經過白色婚紗店 我看見一個女孩 變成女人
那暖烘烘的喜悅 我卻覺得很遙遠 空氣之中只聞得到 落葉

你的地址變了沒 是否還四處遷移 我知道有些事情 很難改變
只要你不再為誰皺眉 想念的長軌 我可以一個人站到最終點

不管 距離快樂有多遠 我都不該再打擾你的視線
讓出整個城市 讓你放手的飛

遠遠的 安靜的 一個人 就這樣搬離你的花花世界
撐過了 熬過了 那一片悲哀 愛情有多燦爛 與我無關


[張玉華/多遠 作詞:鄔裕康 作曲:黃丹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Taki
人氣(1,0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ki桑的點歌本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超 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