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23:56:30|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的眼 越過他的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走進舞池
找到我 拍拍我的頭
燈光繽紛閃爍 音樂的節拍震耳欲聾
朋友離開去拿飲料
他便把我纜在懷裡
忘了是布蘭妮還是Kylie的歌
我貼著他 身邊一張張陌生的臉孔如此擁擠
我們一起狂叫 狂跳
耳鬢廝磨 .....

燈光變暗 DJ換上不知名的情歌
他大大的手 從身後緊緊環抱著我
當我轉身靠在他的懷裡
視線剛剛好越過他的肩
人影憧憧 雙雙對對
那些抱在一起的是有情人還是陌生人
我一點也不知道...
好幾次他握著的我的手
好幾次他摟著我時背對著他的臉
我的心
居然是深不可及的失落

他不會知道
也不會想知道
燈光還沒亮起
當我的眼
越過他的肩
我...
看見了你
一點點亮了起來
然後 一點點
滅了
消失在人海.....



台長: Taki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快樂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一顆心 住著兩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又寂寞又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