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00:54:26| 人氣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老的神奇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認識小任任時
看我孤家寡人一個
他便大力推薦
一定要去月老廟拜月老
超有用的
他的第四任就是這樣求到的...

於是
那天中秋節的一大早
我們從往網咖到了迪化街
那時還不到六點
於是我們成了當天的”第一炮”

廟裡的人教我們說
如果有對象 就默念他的名字
如果還沒有呢
就說心裡希望對方的條件
當時的我 居然腦袋一片空白
早知道擬好小抄...

我想了想 ㄣ...
我希望我的他
陽光 善良 好相處
有共同的話題跟興趣
當然 帥帥的也不賴~~
疑 那..那不是小ㄨㄟ的樣子嗎
我的心底 閃過這個名字
唉 怎麼這時候想到的還是他啊...

後來 我才發現
月老也把那個名字記住了
接著 認識一票的人
有一半的名字裡不是有偉 瑋 緯就是威...

你看月老
是不是真的有神奇的力量

只是
我還忘了 跟月老說



長 長 久 久.....



[圖片出處:http://www.jimmyspa.com/]

台長: Taki
人氣(8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嘻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奶油˙帥哥˙通心麵
此分類上一篇:跟帥哥一起吃燒肉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