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00:05:23|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娜上..乾爸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高中時..

暑假..

大家總是待在萬國樓下

投籃球..

抽菸打屁...

吃萬年樓下的青蛙下蛋..

加州前面抽菸看妹看帥哥...

不麻不辣吃到拉肚子

大家總是很開心..

就算整個暑假都一直待在西門..

育中司令台

Vodka加雪碧...

果漾加高粱加梅子

喝到吐喝到起酒瘋..

總是不會嫌無聊..

那段時光很快樂..

甚至到了畢業後..

b1喝酒聊天...

總是互相幫忙...

一直到...

喀了藥..

我們的感情..

變的很奇怪..

所有人的個性..

一百八十度大改變..

每個人好似著了魔...

很容易發脾氣..

吵架...

猜忌...

變的不信任..

變的不從前的我們...

米娜上...

我都可以努力工作..

為了自己的未來..

理想而不玩了...

我很認真的想成為一個攝影師..

甚至成為攝影師後..

能夠跟小伍阿信山人..

組成一個團隊..

實現我們當初的夢想..

甚至是我當兵腳受傷開刀時..

跟小張瑪莉..

在三總廣場抽菸..

說以後要一起開一家酒霸..

那些我都記得..

我記得比誰都清楚..

你們...

相信也可以...

我知道..

喀藥..

很快樂..很爽..

但身體真的變很爛..

人也會變怪怪的...

加油...

我都可以辦的到..

你們一定也可以...

相信你們也不向成為廢人..

我們回不到過去...

但可以改變未來...

未來就掌握在你們每個人的手上...

給我所愛的米娜上...








台長: 啤酒綠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