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2:19: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封情書2003-07-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版本一>
給最特別的妳:
我怎能忘記妳
長久以來妳愛護著我
款款情深 怎能任人代替?
這個浪漫的日子 許諾我能讓妳
感受與眾不同的快樂與幸褔
HAPPY LOVER’S DAY

妳的神秘情人

版本二>
我最尊貴的女王:
愛要天馬行空 不能腦袋空空
平淡無動於衷 妳會快涑失蹤
妳是如此思倍秀 蒼蠅蜜峰趕不走
所以更要費心 留住佳人芳心
在這特別日子 為妳獻上整個世界
大聲告訴妳 不要江山只要妳
HAPPY LOVER’S DAY

妳的愛情國王

版本三>
小公主:
妳的倩影深駐我心
當妳出現在我的面前
心跳 不由自主的加快 小鹿亂亂撞 小馬亂亂奔
怎麼告訴妳 對妳的仰慕之情
我願做妳的肉毒桿菌 讓妳更加青春美麗
我願做妳的高纖食品 讓妳更加窈窕淑女
我願做妳的心靈spa 讓妳更加笑靨如花
妳快樂 所以我快樂
終於襟到這一天 大聲告訴妳 讓我們相愛一輩子
查理帥王子

台長: 慾望衣戀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