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1 00:57:36|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風箏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種想要讓izinyonis知道卻不想要讓izinyonis看到的心情,快要一百天了,

由熟悉透徹的關係轉變成不想面對且陌生的逃避心情

我真的好害怕面對izinyonis

這傷害已經讓我站不起來 我選擇用時間來淡忘 

我選擇斷絕一切知道izinyonis消息的管道  

我已經沒有任何朋友 我的生活就是自己 

我有怨卻無悔 曾經一段日子 是難忘的 是愉快的 是能夠回憶的  

不知道是否izinyonis也如此的想法 

我知道自己是極端的
要不要分的很清楚
並沒有灰色地帶
所以  我將不要再回頭
既然到了岔路
我們方向不同 何必如此勉強

只是不了解當初自己的好意
卻被izinyonis的防備之心破壞殆盡
帶給我的感覺是------------我這樣子的對izinyonis好
讓izinyonis和izinyonis家人朋友以為我要吃掉izinyonis
怕izinyonis失去什麼
而我從來也沒有得到什麼
更不想得到什麼
我們之間真的需要防備嗎?
我真的以為izinyonis能永遠是我的知己  

互相幫助勉勵與關心

我想唯一的缺點是我限制住izinyonis了
以為izinyonis是我的知己

可以肆無忌憚要求izinyonis

給我時間陪伴我作很多事情 以為izinyonis們都是瘋子 

 最後  我才發現  自己才是瘋子

不知道izinyonis是否如此想過,

不可避免的遇上了,該如何是好?
昨夜我見識到izinyonis的應變
我自己卻無法不去逃避izinyonis的眼神 

 害怕自己又讓傷口流血

我承認沒有一天  不會想到izinyonis
只是一有絲絲的念頭
我強迫自己用各種方法去忘掉
成效當然不好  但是也撐過了多少日子
說實話 我沒有放棄izinyonis這位知己
只是當izinyonis這麼說出口我的行為
讓izinyonis疲乏了  讓izinyonis不自由了
我是該檢討
總是這樣的結果  我讓自己受傷也不想讓izinyonis知道 

 izinyonis也錯的離譜
我的世界中是獨有的  最好的
不能普普通通的
所以我盡心盡力付出
但也容忍不下  泛泛之交進入我圈子
如果  izinyonis只是認為我倆的關係是這般簡單  沒有壓力
我想多餘的招呼  假面的言語
都是不必要的動作
但是如果這友誼是這樣重要
我心中想的izinyonis不會不在乎
也不會不懂
走過
總是有痕跡
感謝izinyonis
至今我知道izinyonis沒陷我於不義
我也只是將自己縮了起來
從來不說izinyonis我怎麼了

時間繼續再走  我沒勇氣面對izinyonis

 應該只能持續這樣子的狀況   也許是回不到去年夏天的溫度了

解壓縮:izinyoni




只能勇敢(Brave Heart)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編曲:蕭煌奇

從很早就明白 我討厭孤單
就算是談情感 有許多麻煩
也還是很嚮往 愛的人來作伴
太衝動的結果反而一片混亂
更心酸 更孤單

失戀過才明白 相處有多難
誰粗心誰敏感 誰體貼誰獨斷
誰說出了期盼 誰覺得是批判
當爭吵都變成冷戰也讓情感 被切斷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
把情人的淚還有責備 全部承擔
從不習慣 對曾經熾熱的愛情 分手就冷淡

我只能勇敢 順其 自然
誰叫我 對於真愛那麼期盼
不想要 關住了自己 安全但卻太黑暗

幸福過才明白 要永恆多夢幻
這一秒的美好 下一刻就黯淡
問再多為什麼 也不會有答案
但心裡很清楚以後有更多無解 的遺憾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
把離別的苦思念的酸 都看淡
人總要習慣 生命就是一站一站
不斷在轉換

我只能勇敢 順其 自然
誰叫我 寧願浪漫不要平淡
不投入盛大煙火表演 沒有危險但也不燦爛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
把離別的苦思念的酸 都看淡
人總要習慣 生命就是一站一站
不斷在轉換
我只能勇敢 順其 自然
誰叫我 寧願浪漫不要平淡
不投入盛大煙火表演 沒有危險但也不燦爛
不怕 愛情 苦樂都 極端
--------------------------------------------
這首歌是愛情 
在友情方面卻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現在的我  既然如此選擇  我就得勇敢走下去吧
斷線的風箏  回家吧

台長: 大頭亮豬哥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No Remember Rain
此分類上一篇:November Rain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