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00:04:0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累,累的不知所措,這次卻沒有任何理由及藉口,因為錯在自己。

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自己的智商低,自己的疏忽,自己過份的愚蠢,自己心思的不慎密,自己的笨,自己的......。

所以,我有股深沈的疲倦及沈重。原以為,這種錯誤從國中以來就不會犯了,但是,就這樣一失足成千古恨,我的一世英明,都毀於這一旦了。

又想逃開了。或許這是人的通病吧!只要遇到難題,就想逃。至少我是如此的,換個環境,重新出發,總好過在原地茍言殘喘。

該怎麼辦呀?有人說我總把問題擴大化,但這回真的錯的太嚴重了,倒置,唉...唉...唉...三聲無奈呀...

台長: Listener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