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20:18:4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12親愛的PUMP!!

PIC:非常有連續劇封面味

好久沒買新鞋的我
終於在昨天買了PUMP...
買了一會兒才發現它跟我的跑步鞋長的真像..
結果現在我的鞋子大部分都是咖啡色系..
只有一雙二手GAZELLE是紅色..可是也退成橘色了
底也快破了...15歲的鞋子就別要求太多了吧!

天氣回暖
現在我穿著短袖
因為網咖裡很熱
這樣的天氣讓人心情好
期待夏天去高雄玩

跟小花感情越來越好
她身邊很多人感情都瀕臨破裂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願意付出
付出一些用錢買不到的東西
像我跟小花一起睡的晚上總是幫她捏捏
以前覺得好煩
怎麼有人那麼愛腳酸
現在覺德無所謂了
互相幫助互相扶持
感情才會長久
對於曾經發生過的事也不再耿耿於懷

有天我看蘋果
布市都會有作家連載嗎
有個作家(可能是吳若權或吳淡如)
寫了有關人之常情的文章
會想念會去的人 是人之常情
會喜歡別人也是人之常情
欸我只是陳述文章概要小花並沒有
是人就有人之常情
就像小花會喜歡上我一樣
要是她一直想念他以前男朋友
又怎麼會跟我在一起

要是我早點想通
也許很多爭吵就不會發生
我也會少被揍幾拳哈哈

台長: 兩棲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