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2:26:0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9拍賣一遊

剛剛心血來潮
打算買個東西送小花
就開了她的帳號
拍賣裡有很多她加的追蹤
我想她應該不會在意我洩漏她的追蹤清單
反正裡面又不是什麼修鼻毛器糖果內衣之類的
都是些女人的小背心啊化妝品的
總之你知道那個資生堂現在來了個戀愛魔鏡
就是大牌搶攻開架式市場網路上更便宜
這種東西網路上更便宜我就相信
因為開價是就是低成本低價大量
要是沒店租那更美妙
反正很便宜嘛就買個幾項少吃幾頓飯就得了

說正事
我開始看她的追蹤清單
然後...
戀愛魔鏡系列眼線液筆
戀愛魔鏡 魔 幻唇蜜
戀愛魔鏡『腮紅液&腮紅』面交及可用無摺
戀愛魔鏡系列 /腮紅液

這是我裁剪下來的部分清單
想了想(以下是我腦袋裡思考時的對話)
嗯?每次出門都看她堆著滿臉笑容在擦腮紅所以她有腮紅
而且其實小花皮膚很白常常都會看到她臉紅紅像蘋果
用腮紅除非她不舒服
腮紅液嘛...
嗯?那是什麼??
眼線液唷...
啊!上上個月不就買那個給她當禮物嗎還刷我老爸的卡
那個還是眼線液兼眼線筆二合一
唇蜜...她有很多的樣子
唉唷~上次買眼線液筆就送唇蜜啊!

結束...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該買什麼....

台長: 兩棲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