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0:25:1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可愛泡菜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邊有衛生紙的那隻就是我的小妹妹~右邊是她哥哥 斑比~

喔耶~蜜袋鼯來囉><


當初真沒想到自己還會想養小動物...
沒辦法 大家都說我是動物殺手...
喂...我都很愛牠們的好嗎......

花了將近半個月的時間想名字
我覺得想名字真是全世界的最大難題了
總不能取個乖乖啦 笨笨啦 小白啦 小黑啦 太普通了 我不要="=
也不想學習老一輩的 說什麼出生時候看到的第一個東西就用那個東西取
總不能叫她衛生紙吧.............亂奇怪的

所以在當天我就取了個爆可愛又爆屌的名字~~~~泡菜!!!!!!
其實我也是個古人吧..用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幫她取名字....

我跟宣看到牠們的那一剎那都好感動
因為他們的睡相實在太可愛了>\\<

當天宣的斑比先留在我家過夜
沒想到對我而言是惡夢.....
兩個可愛的小寶貝在保溫燈的照射下理應是睡的很安穩
但是斑比小弟弟好像是想妹妹或是想媽咪吧
每隔幾分鐘就會叫.....

因此我晚上睡的很不安穩....
本來預計睡到中午12點的
結果他媽咪也跟他心有靈犀一點通...11點早早來到我家
不過好在我10點半就先醒了

我發現當天走路都會有點晃來晃去的感覺
喝完酒也是這樣吧...

小泡菜辣妹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個性等著我去摸索
我會努力用心照顧妳的>__<
也歡迎有養過蜜袋鼯的鼯友們來多多交流喔^^~~

總之~我家又多了一個小寶貝摟><~~

泡菜跟大家問好^____^~~~~

台長: 火星犬×。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泡菜妹的惡夢-受驚嚇的主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可愛泡菜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