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0:53:1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我,真的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了我妹拍牠被帶走的樣子
在新的籠子裡,我看牠眼睛水水的
我媽說牠那麼小怎麼會難過~
可是不管是人還是動物
都是有感覺和感情的
牠會不會覺得是我們不要牠呢?
小巴也很悶悶不樂
小巴也一直用很奇怪的眼神一直望著我
我知道~牠一定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小弟不見了
牠會怪我們送走牠嗎?
我真的不知道小朋友是否會像我媽說的那樣
有很多人陪牠~有更大的玩樂空間,牠會很幸福
可是~沒有貓可以陪牠玩了
也許家裡有其他兩隻貓,可是我感覺的出來牠很開心啊
一整晚我一直哭
我媽和我妹不會有我那麼多的感傷
我不分晝夜的照顧牠
牠餓牠冷,牠發燒拉肚子,都是我在照顧牠
就像把自己的小孩送給別人一樣
終於瞭解為什麼當初茱利過世時,欣慧會失蹤三個月
我想如果以後小巴牠們離開後,我會一厥不振吧
今天~我真的好難過喔

台長: 無聊嘉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