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0:03:2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無力..很無助..很慌..

但有誰懂..我想..沒有人懂..

很多的話..很多的感受與感覺..

都說不出來..只有默默承受..

沒有目標..我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日復一日的過..好像一點存在的價值也沒有..

沒有動力..有的只是太多的想放縱..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既定定律存在..

為什麼..想跳脫卻只有越陷越深的份..

我好希望..能無所事事的沒有壓力..

但身上..卻早就無形的沉重包袱..

給重重的壓著..無法喘息..

我好像..沒有權利..自由...

心中有很多的後悔..但一切都早已於事無補..

唉..好累..

台長: 寂寞在做祟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