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4:07:1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ational Gallery

National Gallery
國家藝廊 就在我們飯店附近
我們飯店位在Trafalgar Square
那是個很妙的地方
向左走會到National Gallery 及血拚的好地點~~
Regent Street, Oxford Street
向右走則可走到舞台劇的售票處,戲院,China Town及Covent Garden
感覺好像用走的就可到任何地方
話說回來 當年三藏取經不也是用走的 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我不知道National Gallery 是不是我們的既定行程
我只記得 當我們正開心的拍照時
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
見原本在廣場上拍照 餵鴿子的民眾全擠到National Gallery的屋簷下躲雨
看著這畫面,我聯想到"After Tomorrow"的一幕場景
雨勢看來一時半刻也不會停
Paul便問我們要不要到National Gallery 參觀一下
Paul說英國的博物館都是不要錢的 全靠參觀的遊客自由捐款贊助
Paul跟我解說每幅畫的畫家及其價值
我忍不住說:
[這樣真的很有旅行團的感覺.] 哈
在National Gallery 有大人 也有小小孩
不少爸媽或爺爺奶奶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畫
大人們為小朋友唸出畫作旁的說明
小朋友似懂非懂的聽著 偶爾會問幾個問題
但不管小朋友年紀多小
只要是會走的 都乖乖的走著
不像台灣的小朋友 總是滿場跑 鬼吼鬼叫的
穿得再漂亮 再整齊 也是像隻野猴子般橫衝直撞的
站在我身旁的一個年輕媽媽 輕聲細語的唸畫旁的說明給她女兒聽
英國腔的英文 以她那輕柔的聲音唸出來
感覺真的好貴族 好高雅喔
Paul說在英國越有教養的人說起英文來就越有氣質
後來我們去買舞台劇的票時 售票員講起英文就沒那媽媽講得那麼好聽
不過當Paul模仿售票員說:[NEVER EVER!!]的時候
我才深深的體認到兩者的差距 哈哈哈

台長: Gin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