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02:34:3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沒有。

最近網路上可以使用的類似部落格空間選擇超多,
我從一開始的新聞台用到MSN分享空間,又玩到無名相簿,
但是這個新聞台老地方我還是常來;
看看以往寫過的文章,讓我可以看清楚自己一路走來的心情;
因為我發現MSN只放些旅遊記事或搞笑日記,不是很嚴肅不是很正經;
無名網誌則是一時興起放些作品、藝術市集相片...
但是裡面是不是100%的我這個人的心情呢?沒有沒有。
只要稍一顧慮到某個人、某些人、某些事,想說的話完全變成沒有沒有。
除了糗事大集合、作品展示區,我還需要真正沒有保留的自我對話。
留言版裡好些曾經來回對話的過客,還是我最喜歡這裡的原因。
除了真實以對的朋友,網路上還會有好些現實生活中不常接觸的朋友;
因為不熟,但是因為真實的文章,可以讓陌生人交流...
現實生活反而是偽裝的令人難受,現實生活有時候就是不斷的壓抑、說謊、打交道,也許好不過傲慢與偏見裡的古板社交生活。

歷經工作、辭掉工作、遊美國兩個月、接案、打工、藝術市集、短暫的新工作...到現在,我覺得累了,心累了。山窮水盡的時候,人生的目標只剩賺錢。我要瘋狂的開104亂投履歷表,嘗試安穩的生活,然後以後也許再次讓心漂泊。

我不想再寫著沒有沒有,沒有感覺的文章。
以後我要大聲的說話,不要再說沒有沒有。
在這裡我不會再說沒有沒有的話騙自己,假裝自己快樂或不快樂。

台長: 感性jua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