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3:18:1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幸.福.的.機.會

一次幸福的機會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劉若英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 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 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 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 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 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 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 眼淚

--------------------------------------------------------------------

剛剛...在看電視...

聽到有人唱這首歌...

聽著它的旋律...看著它的歌詞...

我被感動了...

很感動...







昨天...

我又跟你提分手了...

這已經是第4次了...

我知道...

你真的已經做了很多了...

那...為什麼我們還是那麼不快樂...?

而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也許...就只是...

簡簡單單的幸福...

知道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

讓我每天都很放心...

沒有煩惱...開開心心的...

這樣就夠了...

聽起來很簡單厚...

但是...

又有幾對戀人...真的能夠這樣...?

你總是說我想太多...

但是...如果沒有一些根據...

我會想那麼多嗎...?

事出必有因呀...

你說...在你的心裡...

你還是很喜歡我...

但是...

我真的感受不到...

所以...我一直很害怕...

很沒有安全感...

其實...

我真的感覺的出來...

你...

一直都愛自己比較多...

而我...

卻是掏了心的愛你...

我永遠都會把最好的給你...

我一直都把你看的比我自己還重要...

就算是為了你要犧牲我自己...

我也不會感到害怕...

我把我的所有...

都給了你...

而你呢...?

你真的有辦法把我看的比你自己還重要嗎?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跟我告白時...

你說...你要保護我...

那時候...我曾經要你不用每天來載我上課...

你回答我說...

『我說過要保護你阿!就讓我做些什麼嘛!

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都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那時候的我...聽到這句話...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不過...

你不知道...

現在...

每當我坐公車時...

想到那些情景...那些你說過的話...

心...有多酸...



難道...現在的我...

已經讓你覺得...

不需要保護了嗎...?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的日記...

但是...你都只是看過去...

並不會把我一字一句打出來的心情...

記在心裡...

這次...

我希望你...

認真的...再看一次...

把那首歌...聽過一遍...

把歌詞...用心的讀過一遍...

把我今天打的每個字...每個心情...

都用心的看過一遍...

然後...

記在心裡...







好嗎...?





台長: ★ 叮 叮 噹〃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