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3:20:2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阿莎.阿莎.花挺 ☺

我現在...


抱著我"暖暖"的棉被...


棉被上...還留有你的味道...


回想我們今天...


一起愛愛...一起抱著睡覺...


好甜蜜喔...n_n


現在的我...


很幸福...很滿足...


我會努力...


讓今後的每一天...


都像今天一樣...


那麼的幸福...


只要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渡過所有的不順利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


手牽著手...完成我們的約定唷...


阿莎.阿莎.花挺!!!










♥ 老.公  我.愛.你 ♥

台長: ★ 叮 叮 噹〃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