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00:54:06| 人氣1,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掃陰霾,雨過天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Good   Night   !  ^ ^

和你問聲好  !  

 

^ ^  我要出門了 !  上課之後,今天中午光仁同學會 !  ^ ^

高中同學會  !  WOW  !!  ^ ^ 

祝福你有非常美好,美好的一天  !   ^ ^

謝謝你回應我的招呼喔  !  ^ ^

早安 !   和你打聲招呼  !   ^ ^

 

^ ^  Have   a    nice   day  !  我要出門了 !  ^ ^

^ ^  不然我po張照片給你看好了  !  ^ ^

這是初三在我表弟家外面照的  !  ^ ^

新年新氣象  !  和你拜個年喔  !   ^ ^

祝你新年快樂  !  恭喜發財  !  

鴻運當頭  !  喜事將近 !  ^ ^

好啦  !  我要睡了 !  祝你非常的LUCKY  !!   ^ ^

 晚安 !  ^ ^

 



沒在做什麼  !  享受今晚舒服的天氣  !

我還換短袖的穿呢 !  然後洗個臉,換上眼鏡,

準備睡覺了呢  !   ^ ^

早安  !   打個招呼 !   ^ ^

 

我在為自己的幸福感情,幸福家庭努力 !  ^ ^

繼續努力囉 !!   哈哈~~~~~~~ ^ ^

43是我要的結果嗎 ?!

不要說我沒有為愛努力過  !!

 

^ ^  祝福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   ^ ^

我要睡了 !  晚安  !  ^ ^

剛才真睏耶  !  邊看電視邊睡覺  !   ^ ^

窗外有人在放煙火和鞭炮  !  ^ ^

哈哈~~~~~  依舊抱著期待好事發生的心情 ! ^ ^

祝福  !  祝福  !   感謝  !  感謝  !   ^ ^

年就這樣過完了嗎 ?!   ^ ^

新年快樂  !  心裡感恩   !   ^ ^

今天和朋友上行義路泡溫泉 !  ^ ^

完全大突破  !  我今天居然泡大眾池  !  ^ ^

ㄚ~~~~~~~~~~~~~~~~~~~~~~~~~~~~~~~~~~ ^ ^

新年嚐鮮 ! 她說 ! 哈哈~~~~~~   ^ ^

她是常去那泡,也都泡大眾池  !  ^ ^

我真的是第一次  !   ^ ^

 

剛才在準備要出去上課了  !   ^ ^

祝福你有個非常美好的時分  !   ^ ^

有點不想這樣像是報告,報備那樣,以示尊重 ! 

但是心裡不太高興  !  何必 ?!

我要睡了 !  晚安 !  

祝福你有非常美好的一天  !   

那就請男生說說囉 !  ^ ^

感情.... 哈哈~~~~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 ^

大過年的,版面要快樂開心 !  YEAH  !  ^ ^

有就來吧  !  哈哈 !  ^ ^

沒有就.... 

你要和我結婚嗎 ?!   我是認真在問的 !  ^ ^

呵呵~~~~~~  ^ ^

過年我很忙呢 ! 每天在外面吃,喝  !   ^ ^

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喝,一直喝,

很開心  !   ^ ^

 

^ ^ 明天又要司琴了 !  晚安 !   ^ ^

祝福你有非常美好的一天  !   ^ ^

謝謝你  !  112   !   ^ ^

^ ^  祝福你有非常美好的一天  !  ^ ^

我要準備一下囉  !  ^ ^

今天一家人要到中壢一個表弟家 !

我媽,ㄚ姨今年的初二在今天 ! 哈~~

要去見阿嬤囉 !  ^ ^

對呀 !  現在是快樂幸福100年了  !   ^ ^

今天除了是美好,慈悲,溫柔的一天,

也是開心的一天  !!  YEAH  !!  托你的福 !! ^ ^

謝謝你讓我看清與確定這樣的真實與事實 !  ^ ^

感恩 !  ^ ^

謝謝你的心意  !  這樣讓我好感動喔  !  ^ ^

766,  99  !   我真是幸運順利又幸福的女人呀  !  ^ ^

跟你說聲讚啦  !  你好棒  !   ^ ^

早安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 ^

陽光普照  !  光照大地  !   ^ ^

 

^ ^   我想睡了 !  祝福你有個非常美好的時分  !  ^ ^

我學會要尊重別人的渴望與需要  !!   ^ ^

這樣,我也會更快看清真實與接受事實  !!   ^ ^

讓我知道,我可以很感性,感情豐富,

浪漫不已 !  也可以很冷靜,很成熟  !   ^ ^

我喜歡這樣感性,理性兼具的自己  !

感謝主 !  ^ ^

早安   !  ^ ^

 

 繼續保持微笑囉  !  ^ ^

不會高齡產婦,生不出來了吧  ! 哈~~~~~ ^ ^

他們問我會想生男還是生女 ?!  ^ ^

哈哈~~~~~~ 目前是生男生女都好吧 !  ^ ^

我妹們的小孩,真的都超級的漂亮 !  帥  ! 

可愛 !  ^ ^

今天我妹小孩们來家裡  !   ^ ^

妹们,妹夫们說,我喜事快來了  !  ^ ^

因為一次三個小孩子來壓我的床 !

哈哈~~~~ ^ ^

這幾天真的吃好多喔 ! 哈哈~~~~~ ^ ^

碗洗好了  !  ^ ^

剛才電腦斷線,重新連線登錄  !  ^ ^

我要去洗晚上的碗 ! 答應我媽的 !  ^ ^

保持微笑  !   ^ ^

結果重要嗎 ?!  順其自然囉 ! 

有結婚機會的時候,要把握  !   ^ ^

過程很重要 !  每個人都希望談感情的過程,甜蜜快樂 !

原來,偽裝,包裝,掩飾,深藏.... 只是害怕承認愛 !

承認我愛你  !  承認我是愛你的  !  承認我真的愛你 !

現在不會讓自己對感情有太大,

太多的期待與興奮,

怕.... 得到更大的失落與失望  ! 

所以常常冷冷的,淡淡的,保持個距離,

怕自己太過投入 ! ^ ^

承認愛會怎樣 ?! 

就輸了 ?! 

還是那好勝,好強的自尊心,放不下高傲的自尊 ?!

還是無法原諒自己的小我,做出的蠢事,

讓你不舒服,讓你感到受傷的自己 ?!

我們很貼近嗎 ?!  你感覺的到我嗎 ?!   ^ ^

保持微笑  !   ^ ^

想說什麼呢 ?!  對感情的寄望 ?!  期待 ?! ....

就順其自然吧 !  ^ ^

對你微笑  !  ^ ^

祝福  !  祝福  !   祝福感情順利 !  ^ ^

對呀  !  對感情也不要再苛責什麼吧  !  

能夠的話,能夠的話....

祝福感情 ! 順順利利 !  順順利利  ! 

 感謝主 !  ^ ^

加油  !  加油  !  祝福 ! 祝福  !   ^ ^

感情裡,很想傾吐的一切,相信主了解一切 !  ^ ^

祝福有緣,有份的有情人,早日終成眷屬 ! ^ ^

祝你新年快樂  !  ^ ^

你也吃很飽嗎 ?!   ^ ^

整天都在吃的感覺 !   ^ ^

好了 !  我要幫忙午餐了  !   ^ ^

男的帥,女的美  !  有夫妻臉喔  !   ^ ^

我等這麼久,我努力清理自己,努力呀努力....

這麼溫柔,甜蜜,幸福的位置,就是給我心愛男人的呀!  ^ ^

我要好好準備好我身旁的位置 ! 給我心愛的男人 ! ^ ^

我在幫我雙人床,我睡的另一個位置的枕頭放好 !

對心愛男人做一件小事 ,  也感到很開心喔 !  ^ ^

祝福所有親密關係,幸福幸福 ! 美滿美滿  !  ^ ^

我妹妹們等下要回家來,我下樓換個新鈔 ! ^ ^

跟你說一聲喔  !   ^ ^

兩個人有什麼話,可以好好說 !  慢慢說  !  

好好聆聽  !  好好接受  ! 

對你微笑啦  !  ^ ^

對呀  !  我想說的,就是下面那些呀 !  ^ ^

新年快樂  !   理性溝通  !   ^ ^

 

^ ^ 祝福你有非常幸運 !  非常美好 !  的美好一天 !  ^ ^

想睡了 !  

我好像在精神喊話那樣  !  哈哈  !   ^ ^

生命的全方位,會越來越圓滿  !  感謝主 !   ^ ^

感謝主  !   感謝你  !   感謝很多人  ! 

感謝我自己 !  ^ ^

正緣ㄚ正緣  !  就期待相見相愛了喔  !   ^ ^

真心 ! 對自己的生命用真心 ! 對別人用真心 !

真心誠意多令我感動呀  !   ^ ^

自己的生命要拿來好好珍愛 !

好好珍惜的喔 !  ^ ^

努力在清理對愛的恐懼,努力在讓自己能夠接受愛 !

努力ㄚ努力 !!  我只能努力我自己的部份呀 !

只是沒想到,需要很多年,很多時間的努力 !

努力隨著我的生命走 !  隨著我的年紀不斷 !

很期待感情呀  !  自己也算努力很久這樣 !

我很重感情的呀  !  同磁共振  ! 

哈哈~~~~~  ^ ^

就會有同樣,類似的朋友,

振到我的心坎兒裡 !  ^ ^

男人呀 !  呵呵~~~~~~  我已經沒有太大的要求之類的  !

這樣好像兩人在消磨時間而已  !

未來要一起走到哪裡去 ?!

還是一樣耶 !  我要承諾  !  我要保障  !  ^ ^

因為我多了很多的實際和理性  !  ^ ^

這兩天的我,很感性喔  !  真的非常的感性 !  ^ ^

您親愛的我,現在想結婚了耶,親愛的您~~~~

怎麼辦呢 ?!   ^ ^

請問,您什麼時候來娶我呀 ?!   ^ ^

現在胸腔裡面在撐開的感覺  !  天ㄚ  !   ^ ^

WOW  !    YES   !   I   DO   !   ^ ^

電腦螢幕突然關掉  !  重新登錄  !  ^ ^

好啦 !  睡醒了  !   ^ ^

我去睡個午覺好了 !  有點累  !  ^ ^

發現是我被接納的感動  !  自我接納  !

謝謝你接受我的愛  ! 

每說一次, 好像也在醫治什麼 !

哈哈~~~~ 心在解凍,融化中  !   ^ ^

又有人跟我說一句話和音樂,感動了我 !

我那剛強的心,正在繼續融化中 !

怎麼這句話也有療效的樣子  !

這時候想說一句話  !  謝謝你讓我愛你  !  

呵呵~~~~~~  ^ ^

我忙一下別的事  !  我在跟誰講話呀 ?!  ^ ^

吃飽了 !  每天都吃好飽喔  !   ^ ^

^ ^  要去新春彌撒了  !   今天要司琴  !   ^ ^

^ ^ 再次祝福你新年快樂喔 !!   ^ ^

哈哈~~ I    服了  U    !!   ^ ^

謝謝你讓我與你這樣的相見 !   ^ ^

明天初一新春彌撒,我要司琴  !  要睡了 !   ^ ^

很美呀  !  我祝福有緣有份的有情人們,

早日相見並終成眷屬  ! 我誠心祈禱  ! 

 In  Jesus'   Neme ! Amen  !  

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  哈哈~~ ^ ^

每個人都是在等待心裡的那個對的人  !!  ^ ^

我會記得這美好的感覺  !!  ^ ^

現在最重要 !!   ^ ^

記得這非常美好的感覺  !!  ^ ^

美好的幸福快樂裡,多了感謝與珍惜 !!   ^ ^

電視看完了  !  呵呵 ~~  ^ ^

YEAH ~~~~~~~~~~~~~~~~~~~~~~~~~~~~~~~~~  ^ ^

我要看電視了喔  !  YEAH  !  ^ ^

你知道為什麼我此時感到很快樂幸福呢 ?!  ^ ^

因為曾經不快樂,孤單寂寞過,

所以快樂幸福的時候,會更快樂,更幸福,更感恩珍惜 !!

人呢 ?!  我想做兩個人的事耶  !  哈哈~~ ^ ^

怎麼能如此地快樂幸福呢 ?!  ^ ^

哈哈~~ 我真的感到很快樂幸福  !!   ^ ^

YEAH~~~~~~~~~~~~~~~~^ ^

窗外有人在放鞭炮了 !  ^ ^

有喜事 !! 有喜事 !!   ^ ^

主ㄚ~~ 來個喜從天降  !  雙喜臨門  !   哈哈~~^ ^

現在的我,是感到....

無比快樂 !  幸福  !  感恩 ! 感動 ! 的時候 !  ^ ^

天ㄚ !! 現在的我, 感情豐富 !  熱情洋溢  !   ^ ^

Yeah ~~~~~~~~~~~~~~~~~ ^ ^

感謝主  !   感謝每個慈悲有愛的每個人 !   ^ ^

正緣ㄚ正緣 , 我現在喝了頗多的紅酒, 哈哈~~

我們什麼時候會見到面 , 見到彼此呀 ?!   ^ ^

就在那天雷勾動地火時嗎 ?!  哈哈 ~~~~~  ^ ^

真的很期待有個心愛的男人,

和我ㄧ起品嘗佳餚與美酒 !   ^ ^

還有很令我期待的美好人生呀 !  ^ ^

呵呵~~ 這紅酒好喝耶  !   ^ ^

裡面還有加梅子喔  !   ^ ^

哈哈~~ 我真的是很有愛的人嘛  !  ^ ^

尤其喝了酒之後,天ㄚ~~ 我那保留著的愛,

就這樣暢快的表達 !  真是.... 

這就是我ㄚ !!  ^ ^

YEAH~~~~~~~~~~~~~~~~~~ ^ ^

我感到好幸福喔 !  滿滿的愛在心裡  !   ^ ^

我要去洗個碗啦  !   ^ ^

我真的變實際了 !  幻想與實際.... 哈哈~~~~~~~ ^ ^

現在要說什麼 ?!  哈哈~~~~~~~ ^ ^

編織我的美夢 , 

還是祝福你新年快樂 !  幸福快樂 !  ^ ^

在身邊能帶給大家看的感情對象  !  哈哈~~~~~ ^ ^

剛喝了蠻多的紅酒,確定現在不是在做春秋大夢 !  ^ ^

這是我2011雙囍兔年最希望成的事 !!  ^ ^

YEAH  !!  ^ ^

我說我也希望呀 !  哈哈~~~~~~  ^ ^

長輩們都希望明年的此時,

我已經有感情對象在身邊 !  ^ ^

沒感情親密對象在身邊, 就這樣囉 ! 哈哈~~~~~ ^ ^

今天團圓飯吃好飽  !   和三位長輩一起吃  !  ^ ^

我真的很好命 !  很有福氣  ! 

和長輩们一起過除夕夜 !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我和三寶一起過除夕夜  !  ^ ^

跟你說聲新年快樂喔 !   ^ ^

所謂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人 ! 

希望我是你心裡特別的人 !  哈哈~~~~~~  ^ ^

 

^ ^  好啦 !  我要去逛百貨公司了  !   ^ ^

祝福你有個非常美好的時分  !  ^ ^

祈求主耶穌基督 ,  讓感情的事 , 實際的發生吧 !

時間到,自然會發生  !  感謝主  !

感情的部份,就是實際的發生  ! 

就是有承諾 ! 就是承認與確定 ! 

我要的是這樣  !! 

 

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  !  好運連連  ! 

喜氣洋洋  !  ^ ^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  福至心靈  !  心想事成  !  ^ ^

祝福自己在新的一年,學會3+3=6的生命課題,

付出與接受,要成比例,要成正比喔 ! 

感謝主 !  ^ ^

漸入佳境了呢  !   感謝主  !   ^ ^

主知道我有付出的能力  !   感謝主  ! 

新的一年, 一切豐盛富裕快樂幸福的好事 ,

都來到我身上吧 !  感謝主  !  ^ ^

之前訂的 i  phone  4 ,昨天拿到 !  真是開心 !  感謝主 ! 

過新年,要去逛逛 ! 為我爸買套新衣服  ! 

也順便逛逛,

看會發現什麼令我驚奇的衣服或禮物 !

 

我要睡覺了 !   ^ ^

祝福你有個非常美好的一天 !   ^ ^

然後我才說:   動力 !  動力 !  我要動力 !   ^ ^

我看到幸福99  !  很幸福  !  謝謝你  !   ^ ^

動力 !  動力  !   ^ ^

 

^ ^ 我要去上課了  !  

 祝福你有個非常美好的時分 !  ^ ^

還是會有動力的啦 !  只是看怎麼樣燃起而已 ! 哈哈~~ ^ ^

對呀 !  沒動力,看個舒服的數字,也好吧 ! 哈哈~~~~ ^ ^

是ㄚ,沒結婚動力,就 high  不起來  ! 哈哈~~~~

數字幾都沒差吧  !   ^ ^

過年來個大喜事,很開心的呢  !  ^ ^

紅咚咚 !  喜洋洋  !   ^ ^

俗話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  哈哈~~~~~ ^ ^

快來娶我了呀  !   感情結婚後繼續培養,沒問題的啦 !  ^ ^

WOW  !   謝謝你讓我起床後 WOW  !  ^ ^

 

^ ^  祝福你有非常美好的一天  ! 我想睡了  !  晚安 ! ^ ^

我看懂你的意思 !  謝謝你呀  !  ^ ^

可不可以約我做件有聊,有趣的事呀  !  ^ ^

這樣好無聊喔 !  哈哈~~~~~   ^ ^

對你微笑囉  !  ^ ^

放空中  !  哈哈~~~~  ^ ^

祝福來的一切,都是會讓我開心的 !  ^ ^

要過年了耶 !   ^ ^

剛才在聽喬伊斯女士講道 !   ^ ^

  ^ ^  祝福你有非常美好的時光  !   ^ ^

我要忙長笛班的事情了 !  要去上課了  !  ^ ^

對呀 !  當然是要男人對我主動呀  !  ^ ^

123,  你想我  !   123 , 你愛我  !   123 , 勇敢來愛我吧 !

女生都是朋友呀  !  男生才是要結婚的對象  !

天ㄚ !  怎麼在釐清這個  !  哈哈~~~~ ^ ^

93 ?!  好像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 

自己也不會覺得對誰有虧欠,有內疚 !

男女感情,就只有一男一女,兩個人的一對呀 !

總覺得心裡有事要做  !  就做完成吧  !  

我要準備長笛課程的事了 !  跟你說一聲 !  ^ ^

有在珍惜生命 !  珍惜上天賜給我的一切  !  ^ ^

有用真情,才會如此地感動我的心 ! 

感謝在我生命中, 所有愛我的人 !

與我擁有的一切 !  我獻上感謝與讚美 !!  

我需要靜心一下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謝謝這個不舒服的過程,我是安全的 !  我是被保護的 !

不舒服,很不舒服,要變舒服了啦  !  感謝主 ! 

這裡面有很深,生命課題6的功課 !

天ㄚ !  原本沒學會的,不懂不了解的,

現在要學會明瞭了 !!   感謝主ㄚ !! 

請主療癒這一塊  !  感到不舒服  ! 

光照進來吧 !我好像在投射什麼 !  感謝主  ! 

不輕言給承諾,說什麼的我,

好像很沒感情,但是好像又有很深厚的感情 !

承諾, 承諾是多麼輕又重的的約定呀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覺得有些罪惡感,羞愧感,要釋放掉了吧  !

OH~~ 這個需要好好靜心  ! 

彷彿對別人造成傷害, 我自己也不好過那樣 !

謝謝你讓我感到很幸福呀 !   ^ ^

我很珍惜你 !  ^ ^

我突然在想一件事  !

我看到1+1大於 3  !  ^ ^

很開心你也這樣認同  !  ^ ^

我說的話,你有聽在心上,我會很愛你喔  !  ^ ^

因為表示我被你重視 ! 在乎 !  放在心上  !  ^ ^

這樣想想, 好幸福喔  !  太幸福了呀 !  ^ ^

你就是這麼會討我歡心耶  !  呵呵~~~~  ^ ^

YEAH  !   488 ,  106  !   ^ ^

你就是知道怎麼讓我開心喔 ! ^ ^

我靜心一下喔  !  有點小小的激動 ! 呵呵~~~ ^ ^

對呀  !  耶穌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  ! 

耶穌來,是帶給我們豐盛的生活  !  感謝主  !

其豐盛,絕對超乎我們所想的 ! 

每一份抗拒,每一份排斥,每一個保持距離裡,

都看成是一份愛的話, 噹~~~~ 

愛在運轉了 !  ^ ^

療癒也就發生了  !  ^ ^

獻上感謝與讚美給主  ! 

祂透過真愛,感化,感動我 !也感動這世界的每個人  !   ^ ^

真心才有愛喔  !  真愛感動了我  ! 

我突然真實擁有一份感情歸屬感的相信,襲滿我心 !

就是真的相信我是被全然的愛著 ! 就是有人會這麼愛我 !

天ㄚ~~  這種感動,又融化我有時很任性,脾氣不太好的心 !

眼淚掉出來一點  !  ^ ^

YEAH  !  你要讓我幸福久久  !  我们天長地久 !  ^ ^

WOW  !!  我感受到幸福和你的愛  !!   我好幸福喔 !!  ^ ^

Good   Morning  !   我先做自己的事一下  !  ^ ^

 

祝福你有個非常美好,超級好運的一天啦  !   ^ ^

我要去睡覺了,放首音樂給你聽  !  我睡覺的時候,你就聽音樂喔 ! 呵呵~~ ^ ^

Lord, I sing 我要歡唱 (讚美之泉) - Fingerstyle Guitar Sol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EPqwRKp-c&feature=related

呵呵~~ 有點冷,我剛才還打了個噴嚏  !   ^ ^

想睡了耶  !   ^ ^

對的人 !  也是靈魂伴侶吧  !   OH ~~ 這輩子渴求的對的人,靈魂伴侶 ~~ ^ ^

通過感情的考驗,兩人的磨合,越來越合的互相扶持陪伴到最後  !   ^ ^

也就是說,有通過考試的意思啦  !  哈哈~~~~  ^ ^

對呀 !  感情走到開花結果,天長地久,是經過挑戰,試煉,考驗得到的美好結果 !  ^ ^

說話也好,安靜也好,有對方在,都好  !

ㄚ不然戀人愛人是當假的喔  !  ㄜ~~ 這樣會窘內  !  ^ ^

這種心靈契合,時間培養出來的默契, OH ~~ 那老夫老妻的默契....

好啦  ! 甜蜜幸福啦  !   ^ ^

WOW  !   戀人升級為妻子  !    OH ~~ 就說我只要嫁給你的嘛 !  ^ ^

呼呼~~ 這麼死心蹋地 ?!  這麼忠貞堅貞 ?!   這麼摯愛真情 ?!   ^ ^

6 的戀人, 也是對彼此很忠誠的  !  心,視線,當然都會注意著彼此  !    ^ ^

那天造地設的一對戀人呀  ! 彼此相愛扶持  !   OH ~~ 天長地久  !  ^ ^

真的耶  !  看著88 ,  388 ,   6  ....  哇 ~~ 無與倫比的完美和圓滿  !   ^ ^

謝謝你用數字,與我心裡的浪漫與對圓滿戀人的愛的憧憬與嚮往的互相呼應與輝映 !  ^ ^

此時此刻,我怎麼感到一股完美與圓滿 , 在心上就這樣襲滿我心 !   ^ ^

6  這個數字對我來說,有很美的意義在  !  圓滿的愛呀  !  戀人愛人  !  ^ ^

感謝主  !  感謝正緣  !   哈哈~~~~~~~ ^ ^

WOW  !  正緣出現  !  呵呵~~~~~~~ ^ ^

這麼偉大的事情,就交給God 了 !   ^ ^

在愛裡啟程  !  愛的終點是愛  !   圓滿的愛喔  !   ^ ^

3  很棒的數字耶  !   ^ ^   

感謝主讓我走在我該走  3  + 3  =   6  的生命道路上  !  感謝主  !  ^ ^

不知道講什麼的時候,就靜心吧  !   ^ ^

接受這都是我吧  !   ^ ^

有點極端,不是很悶,很嚴肅;不然就是什麼都覺得好笑,笑得停不了 ! 哈哈~~~

今天白天時,覺得很悶 , 很想睡  !   晚上現在很有精神的樣子耶  !  哈哈~~

你知道嗎 ?! 這樣好像顯得我們兩個很不認真耶  ! 

WOW  !  我又要說 YES  !   I   DO  !  但是我要看到人呀 !  

快來娶我了啦  ! 

感謝  !   感謝  !   祝福  !   祝福  !  

醫治好,痊癒了啦  !  可以無懼的面對,看待生命  ! 

感謝主  !   我看到醫治的威力了  !   感謝主俯聽我的祈禱  !

祝福  !  祝福   !   感謝  !   感謝   !   ^ ^

請主醫治療癒每個受傷,活在恐懼裡的靈魂  !  感謝主  ! 

突然覺得傷害,恐懼這些玩意兒,還蠻好笑的 !  啥米碗糕呀 ?! 

怎麼讓自己活在這些玩意兒裡呢 ?!  是這些把自己限制,捆綁住 !  解開解開  ! 

是被別人嚇過 ? 還是自己嚇自己 ?!  

突然覺得,人為什麼要有害怕在心裡 ?!   從何時讓自己的心帶有恐懼 ?!

等男人自己開口問我,跟我說囉  !   ^ ^

還是不懂  !  是我要求太多嗎 ?!   我是認真在想,認真就不要哈哈好了 !  ^ ^

要過年了, 要採買什麼年貨呢 ?!   初幾可以和你一起過呢 ?!   ^ ^

God    bless   you   !   ^ ^

 

^ ^  祝福你有個非常美好  !   美好的一天  !   ^ ^

我要睡了  !   明天要去教堂  !   ^ ^

早安  !  又是美好的一天了  !    ^ ^

感謝  !   感謝  !   祝福   !   祝福  !   ^ ^

謝謝你   !   ^ ^

我對感情的事,呵呵~~~~~   放輕鬆了呀  !   ^ ^

祝福我的感情,早日修成正果  !  感謝主  !  ^ ^

今天晚上好奇妙  !   就是整個很寧靜  !  很祥和   !   很 Peace   !   Yeah  !   ^ ^

祝福  !   祝福   !   我喜歡祝福  !   祝福  !  祝福  !   ^ ^

愛與喜樂充滿我心  !  呵呵~~~~~~  ^ ^

想對你微笑  !  ^ ^

在靜心喔  !   ^ ^

終於讓自己完整了  !  看到這句話,很觸動我心  !  加油  !   ^ ^

感謝主  !   感謝你  !   感謝很多人  !   感謝  !   感謝   !    ^ ^

準備好了,主會讓我们到彼此的面前  !   感謝主  !   ^ ^

過去不好的,忘記  !   現在只要記得過去好的,美好的,成功,有成就感的事  !!  ^ ^

加油  !!  ^ ^

對你微笑  !   ^ ^

Yeah  !  我看到一種說法  !  兩個人在一起,是 1+1 大於 3  !  ^ ^

Yes  !   主耶穌基督 ,為我们豐盛的生活而來  ! 感謝主  !  ^ ^

練好了 !  ^ ^

我要練長笛了  !  對你做鬼臉  !   ^ ^

或著我的男人,擁抱我,再親一下,都好,都好  !!   ^ ^

這樣的照片,請快出現吧  !!   ^ ^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和我一起親密的入鏡呢 ?!  ^ ^

快點啦  !  我的照片旁邊,要有個男人,可以讓我手挽著,可以親一下了吧  !  ^ ^

感謝主  !   感謝你  !  感謝  !   感謝  !   ^ ^

YES  !   I   DO  !   快來娶我了啦  !!  ^ ^

我在邊練長笛 !   ^ ^

我在整理照片 !  ^ ^





^ ^   God     bless    you     !    我要出門了,10:00的課  !  呵呵~~~~~~ ^ ^

祝你有個美好, 非常受上天眷顧的美好時分  !   愛你喔   !   ^ ^

 

我想睡了 !  晚安喔  !   ^ ^

對呀  !  兩個人的生活,有什麼長遠的打算 ?!

請問,我們對兩人的生活,長遠的打算是什麼 ?!   ^ ^

早安  !   祝你有非常美好的一天   !   ^ ^

感謝主  !   感謝你  !   ^ ^

謝謝你呀  !   ^ ^

有ㄚ  !  每分每秒與神同在   !  就會與你同在  !  感謝主   !   ^ ^

這樣叫強人所難嗎 ?!   ^ ^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呀  !   ^ ^

你想和我說什麼呢  ?!  ^ ^

祝福  !  祝福  !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   ^ ^

 

^ ^  祝福你有個美好的晚上  !   對你微笑  !    ^ ^

我要去上課了  !  

我需要個男人在我身邊耶  !  我需要感覺男人呀 ! 呵呵~~~~~~ ^ ^

呵呵~~~~~~~ 來演真實的浪漫甜蜜幸福的感情了  !!  ^ ^

感謝主  !   感謝你  !   感謝我自己  !  還有感謝我的父母呀 !  ^ ^

感覺會越來越輕盈  !  家業,事業,身業,感情業,  越來越輕盈  !  

我願意敞開自己,接受主恩典的洗滌與清理  !  為了我自己,也為了我愛的人 !

請主療癒我們之間的距離  !  裹足不前的原因....

那近在直呎的距離裡,請主療癒裡面的一切吧  !  感謝主  !  

要送我什麼小禮物,大禮物,表示心意,也都很實際喔  !   ^ ^

我要工作了  !   ^ ^

這樣比較實際啦  !   ^ ^

自然有人會很樂意,很願意送我的  !!   YEAH    !!   ^ ^

哈哈~~~~~~~ 自然有人會送我   !!   YEAH   !!   ^ ^

我希望現在就有張飛美國的機票,送給我的  !   ^ ^

我在練習這禮拜教堂音樂服事的歌曲  !   ^ ^

現在要來準備我快樂長笛班的課程  !   ^ ^

謝謝你祝福我一路發發發  !!  ^ ^

認真一點  !  我是認真的  !  我對感情是認真的  !!   ^ ^

祝福有緣有份的感情,開花結果,有情人早日終成眷屬  !   ^ ^

謝謝你   !   謝謝主  !   ^ ^

一切交給聖靈的安排囉  !  ^ ^

祝福祝福   !   我祝福我們的感情   !  ^ ^

突破承認愛之後,你會知道我愛你,有多濃厚  !  愛你愛你  !  我愛你愛你  !   ^ ^

看起來很冷漠,我是愛你的  !   我是愛你的  !    ^ ^

對  !   要承認愛  !   我大叫 :  要承認愛   !!    ^ ^

你一定很受不了我  !  呵呵~~~~~~~   我也很受不了我自己這樣   !

我想要我們在一起  !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  ^ ^

突然有種領悟,要接納一個人,心裡有過去的什麼的顧忌,就會....

將心再打開  ! 

我想要見到你  !   今天  !    我想你   !   ^ ^

WOW  !    早安   !     ^ ^

 

^ ^   祝福你  !    ^ ^

請聖靈安排吧  !   感謝主   !   ^ ^

OK !  那我想在最短,最快的時間看到你  !    ^ ^

要過年了耶  !  你要放我一個人過年喔 ?!   ^ ^

是我的男人,就會是我的男人  !  我要信任我愛,也愛我的男人喔  ! ^ ^

我接受聖靈的安排吧  !  主,聖靈會對我的感情,有完美的安排  !  感謝主  !  ^ ^

結個婚,兩人在一起,有這麼難嗎 ?!  不懂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晚上去deeksha  !   回來的情緒是有點激動和亢奮在耶 !  ^ ^

勇敢 ! 勇敢 !  勇氣  !   勇氣  !   呵呵~~~~~~~ ^ ^

我想要結婚了啦   !   ^ ^

快呀  !   快跟我談我們的感情事呀  !    快過年了耶   !  我也很急耶  !   ^ ^

我们要一起討論我们感情的事  !!   ^ ^

我要說我很膽小嗎 ?!  哈哈~~~~~~~   真是的  !  ^ ^

我看著我自己寫的東西,真的是喔  !  祝福祝福  !  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看到你 !  ^ ^

你自己不會跟我說點什麼呀  !  我相信你知道我想跟你說點什麼  !   ^ ^

說有關我们感情的事呀  !    My   God   !    ^ ^

 

 ^ ^  我们開花結果的感情  !!   我祝福   !!   祝福祝福  !!   感謝主   !!   ^ ^

祝福  !    還是送出很多的祝福  !   ^ ^

祝福有緣的有情人,早日終成眷屬  !!  ^ ^

祝福我们的親密關係 ,越來越親密喔  !   ^ ^

這親密關係,真的需要學習與調整自己的內  !  WOW  !!  ^ ^

好像一個怎樣,就否定全部 !  或是一個怎樣,就以為你不要我了  ! 

天ㄚ !  還是要先從接納完全的自己開始喔   !   ^ ^

我也能接納完全的你  !   然後互相接納   !   ^ ^

什麼時候變怪怪的  !  怕怎樣,擔心怎樣, 反而沒有在愛人面前表現最真的自己  !

要讓你適應我吧  !  哈哈~~~~~~~~  ^ ^

親密關係當然是要怎樣吧  !  ^ ^

還有幽默好笑呀  !   YEAH   !   YEAH   !    ^ ^

YEAH   !   我喜歡自然自在的與人相處溝通  !  YEAH   !  ^ ^

YEAH   !   我喜歡這樣  !   ^ ^

對呀 !  不要想太多,就是最大方自然的時候吧   !  ^ ^

見到面時,大膽,大方確認身分和關係喔  ! 呵呵~~~~~~~~  ^ ^

我們也堅定確認很久了 , 下一步要怎麼做呢 ?! 請問男人  !  ^ ^

YEAH  !   123 ,  我愛你  !    123  ,  我想你  !  123 , 勇敢去愛  !  你也要勇敢喔 !  ^ ^

這樣的情歌,也可以不用聽了呀 !  ^ ^

我對我們應該要有信心的  !!  我看到你堅定的眼神  !! 也看到我的堅定 !!  ^ ^

3,再三確認  !   我們今天確認一下吧  !  ^ ^

"我值得擁有  !!  我配得到一切我想要的   !!  

 God 都要給我  !!  我願意敞開心領受   !!  "    加油  !!   ^ ^

又怎麼了 ?!    ^ ^

GOOD   !    ^ ^

我想要靜心  !  ^ ^

當作人類原始的忌妒,羨慕心態  !  請主垂憐  !  

諸如此類這些,有意無意的,虧損人的話,哈哈~~~~~~~~~~ 請像空氣一樣的蒸發消散 !!

昨天聽到有人說,前幾世很重要嗎 ?!

上輩子是千金大小姐,這輩子當牛,還是得做牛  ! 

請主消除這句話吧  !   

我對自己越來越好了  !  越來越懂得愛自己了  !   ^ ^

有啦  !  過去不好,讓我恐懼的記憶,我有意識到 ! 

且很快可以丟了,知道那不屬於我的了  !  ^ ^

我幹麻留對我傷害,負面的話和記憶呢 ?!   ^ ^

我謝絕對我傷害,負面的話和以為  !  感謝主  !   ^ ^

你就是知道要怎麼讓我不生氣你喔  !  呵呵~~~~~~~   ^ ^

對你微笑  !  你真的很可愛耶  !   這麼愛我  !  ^ ^

我要做一下自己的事  !  

早安  !   ^ ^

我昨天有看著自己站在那猶豫,不知道要不要走靠近的自己  !  哈哈~~~~~~~ 

大概我也考慮了你對我的感覺 ,  所以讓我猶豫  !  

今天我會靠近你的啦  !  ^ ^

 

^ ^  祝你有非常美好的一天喔  !   ^ ^

我只是在等32分  !  哈哈~~~~~~~~ 這樣又窘了  !  哈哈~~~~~~~~~  ^ ^

也沒很想睡,但也沒什麼想說的  ! 哈哈~~~~~~~   ^ ^

昨晚又吃好飽  !  麻辣,呵呵,  冰淇淋又吃了幾球  !  哈哈~~~~~~~

OH ~~~~~~~~  我拿的泡芙, 真的很想吃, 但吃不下了  !   ^ ^

改天去找泡芙來吃  !   YEAH   !    ^ ^

和你說聲早安  !   ^ ^

說我有一隻熊抱  !  呵呵~~~~~ ^ ^

現在要說什麼 ?!   ^ ^

呵呵~~~~~~~~ 抱著熊,我也會很開心耶  !   ^ ^

我要很開心喔  !  表示我快要能夠抱到真的人睡覺了  ! 哈哈~~~~~~  ^ ^

又要問你 :  你什麼時候娶我呀 !  哈哈~~~~~~~~  ^ ^

反正就很高興  !  收到一隻可愛的熊  !   ^ ^

真是尷尬  ! 這種年紀的女生 ,  有隻玩偶熊可以抱著睡覺 , 能感到無比的撫慰 ! ^ ^

抱著那隻熊,柔軟到我心裡  !   好激動耶  !  呵呵~~~~~~~~  ^ ^

有個東西可以給我好好抱著 ! 抱好久好久  !   ^ ^

晚上的團圓麻辣鍋,有交換禮物的活動,我抽到一隻熊 !!  ^ ^

我從袋子裡拿出一隻熊的時候,我好開心喔 !!  好久沒收到這樣的禮物了 !!  ^ ^

摸起來好舒服喔  !  可以抱著睡覺  !  我有玩偶熊可以抱著睡覺了  !  ^ ^

WOW  !   一回來就要說:   YES  !   I    DO   !  "    真是太甜蜜了  !  愛你愛你喔 !  ^ ^

^ ^  愛你愛你  !   YEAH   !!    ^ ^

你好棒  !!  ^ ^

YEAH  !!  你最近真的很讓我更愛更愛耶  !!   ^ ^

我要讚歎你  !!  我愛的男人, 果然是非比尋常  !! 深得我心  !!   YEAH  !!   ^ ^

^ ^  我今天要去游泳  !  天氣比較不冷  !   ^ ^

祝福你有個美好,非常美好的晚上  !   ^ ^

YEAH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謝謝你  !   祝福我們一路發發發  !!!   ^ ^

我做一下自己的事  !  跟你說一聲  !   ^ ^

確認感情,是一件很開心快樂的事  !   YEAH   !   ^ ^

我們一起開心快樂喔  !!   這是兩個人的事呀  !!   ^ ^

對你微笑  !   ^ ^

兩個人要有真實的感情目標  !   看到這,蠻需要的喔   !   ^ ^

我在想呀 , 我们忘記曾經給彼此的傷的話,  我們的相處是會很快樂,很好笑的呢 !  ^ ^

第一個我看不太懂  !   哈哈~~~~~~~~  那洋芋片看起來很好吃耶  !   ^ ^

我昨天自己買了一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吃耶  !   ^ ^

最近很愛吃巧克力,冰淇淋這種高熱量,有幸福快樂感的甜食 !  ^ ^

我會越吃越瘦喔  !   YEAH   !   ^ ^

你真的很好笑耶  !   我們都很好笑   !   YEAH  !   ^ ^

要靜心一下  !  哈哈~~~~~~  ^ ^

我在看好笑的東西  !  哈哈~~~~~~~~~~   ^ ^

祝福有緣的有情人,早日終成眷屬  !!   感謝主  !!    ^ ^

想到你的浪漫和可愛,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天長地久 ! "

也許,也許.... 呵呵~~~~~~~~~  那我要找什麼歌來回應你呢 ?!   ^ ^

我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    呵呵~~~~~~~~~~~  ^ ^

加油 , 加油 .... 呵呵~~~~~~~~~~  我們決定陪伴彼此看天長地久吧  !   ^ ^

這也是互相尊重與了解彼此的一個重點  !  真的要學習的內  !  ^ ^

沒有誰要遺棄誰啦  !  再去感覺每個人需要的時間和空間  !   ^ ^

昨天在外面吃飯,聽到你點王菲唱的紅豆 ! 後知後覺的感動 !   ^ ^

"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天長地久  ! " 

這是你對我的希望嗎 ?! 呵呵~~~~~ ^ ^ 

想到我去年看到 "我要結婚了 !" 的金飾銀樓廣告  !   ^ ^

又想到你有一天的晚餐,吃228和平公園附近的豆漿店  !  ^ ^

昨天看到228  , 我停在那裡許久時間  ! 

很多的傷痛,時間是解藥吧  !  但是....  又是需要多長的時間呢 ?!

哈哈~~~~~~~  我怎麼又在憂國憂民的呢 ?! 

失而復得,是因為傷痛被面對處理過吧  !  

請主垂憐,療癒人類的悲歡離合苦難  !  是可以避免的人間要說悲劇嗎 ?!

失而復得,是因為責任感升起吧   ! 

想著晚上我要和愛.睿朋的家人们吃團圓飯  !  我很開心的  !   ^ ^

我現在只感到棄養的議題算是大  !   傷痛與恐懼應該也算是大  ! 

有這種傷痛與恐懼,就也容易拋棄自己和拋棄別人  ! 我看書上說的 ! 

我心上閃過一件事,我想一下 !  很快閃過,就想不起來了 ! 

突然有" 棄養" 兩字出現  !!   ㄜ~~~~~~~~~~~~~~~ 

請主療癒棄養所需要寬恕,被寬恕與療癒的地方  !  感謝主  !  

有回家的感覺嗎 ?!  有要回家的衝動嗎 ?!   ^ ^

我寒假,過年想去美國  !   ^ ^

我也喜歡對我直爽,直接的男人嘛  !  呵呵~~~~~~~~   ^ ^

哈哈~~~~~~~~  原本的我,是這個樣子的嘛   !   ^ ^

其實我喜歡直接來那種耶  !  直接問,直接說,直接講....  這樣很爽快,很清楚的呀 !   ^ ^

那我就不客氣,不害羞了喔  !  哈哈~~~~~~~  ^ ^

ㄚ~~~~~~~~~~~~~~~~~~~~~~~~~~~~~~~~~~~~~~~~~~~~~~~~~~~~~~~~ ^ ^

WOW  !  123  ,  勇敢去愛  !   123  ,  勇敢去愛  !    ^ ^

還有從L.A.回來的朋友,也說要吃麻辣鍋,哈~~~~~~

昨天有個好姐妹,也去吃麻辣鍋,最近是在吹麻辣風嗎 ?!   ^ ^

晚上要和愛.睿朋一起吃團圓聚餐,麻辣火鍋  !   開心  !   ^ ^

我去年一整年都在那成長,很有感情,說真的  !   ^ ^

早安  !    ^ ^

 

^ ^ 晚安囉  !  我親愛的愛人  !   愛你愛你喔   !  我要幸福微笑,想著你睡覺喔 !  ^ ^

YEAH   !   我們真是鶼鰈情深  !  永裕愛河  ! 的絕配愛人  !   ^ ^

我也愛你愛你  !   祝福你今天超級順利  !  超級好運  !   ^ ^

WOW ~~~~~~~~~~~~~~~~~~~~~~~~~~~~~~~~~~~~~~~~~~~~~~~~~~~~~~ ^ ^

我愛你愛你  !   睡前讓我感到被愛  !   YEAH  !   有幸福喔  !   ^ ^

WOW  !   讚   !   我讚歎你   !   YEAH   !   ^ ^

我現在每分每秒與God在一起  !  對我很重要  !  ^ ^

^ ^ 祝福你有個非常美好的一天  !   ^ ^

和你說晚安喔  !   ^ ^

想事情想多了,也容易累  !   ^ ^

我想睡了耶  !   今天身體不太舒服  !  ^ ^

想跟你同進同出,形影不離  !   ^ ^

就是那個叫作 ego 的東西在作祟呀 !  真是的 , 我也不舒服  ! 

我們可以放下各自的 ego ,  好好的談一談,聊一聊  !  我太想再一次抱著你了 !  ^ ^

我今天有讓你生氣喔 !  我那時候在拗 , 在生你的氣 !  呵呵  ~~~~  ^ ^

God    bless    you   !   我剛才在聽講道 ,在讚美God   !   ^ ^

加油囉  !   期待我們很快能夠同進同出  !   形影不離  !  我會很黏你的喔 !  ^ ^

我們的視線,都會在對方身上  !  即使很多人在, 我們都會注意對方的  !   ^ ^

這是我們一定會有的默契  ! 我相信  !  ^ ^

我就喜歡跟你身心靈交流嘛 ! 呵呵~~~~~~~~

不然當戀人,當愛人,當假的喔  !  當然要當真的戀人,真的愛人的呀 !  ^ ^

有些默契在我們身上,就是渾然天成 !  你就是會觸動到我有感覺的地方 !

我應該也是讓你有感覺吧  !  你要跟我說呀  !  我會更加地愛死你呀  !   ^ ^

這叫作我們情感交流的美好時光  !  呵呵~~~~~~~  ^ ^

我今天越想,越覺得我們真的很絕配耶  !   ^ ^

內在的細膩,感受到的東西,也很相近,甚至....就超級有默契的啦  !  ^ ^

我們是圓滿的戀人  !  YEAH  !   ^ ^

心繼續打開  !  敞開  !   打開   !  敞開   !

My   God  !   被困住的感覺,很久了  !   關住我的籠子, 打開  !  打開  !  請打開 !

其實可以很簡單的事,就把機票買了,就可以飛了,怎麼很難呢 ?!

我想做的事 , 要怎麼做呀 ?!

放輕鬆囉 !   ^ ^

對呀 !  一對絕配的戀人,會知道怎麼取悅對方的喔  ! 就是知道呀 !  很妙 !  ^ ^

還在整合中呀 ! 一段舒服自在的感情,都要經過磨合吧  !  加油 !  ^ ^

在想,剛進入一段關係時,總是開心快樂的,

沒多久,痛苦的感覺就會出來 , 呵呵~~~~~~~  每對都會這樣嗎 ?!   ^ ^

你想和我說什麼 ?!  我想聽耶  !   ^ ^

感謝主  !   感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祝福一切圓滿,幸福的事情降臨並發生  !   感謝主  !    ^ ^

原來,以前自己還不懂得感謝與讚美  !  還不夠了解自己與生命是怎麼一回事 !  ^ ^

"沒有經歷過分離,不會知道失而復得是什麼 ! 

曾經經歷過分離,失而復得的時候會更擁有 !  "   ~~~~~~~~~~  仙女  ^ ^

"沒有經歷過痛苦,不會知道快樂昰什麼  !曾經經歷過痛苦,快樂的時候會更快樂  !"

想到呀,

" 沒有經歷過失落,不會知道圓滿是什麼  !  曾經經歷過失落,圓滿的時候會更圓滿 ! "

~~~~~~~~~~~  仙女   ^ ^

愛的深,情很濃的感情, 就要演的比較累,比較辛苦喔 !  哈哈~~~~~~~  ^ ^

我們比 YEAH  前,應該先握個手喔  !  演的好辛苦嘛  !  呵呵~~~~~~~   ^ ^

WOW  !   祝福我们的感情,有如純金打造999的堅定   !    一起比 YEAH   !   ^ ^

對你微笑呀  !   ^ ^    不敗的戀人,終成眷屬時, 要一起比個勝利  YEAH  !  ^ ^

我感謝讚美主呀  !   ^ ^

讓感情穩定,也是吃了很多苦頭喔  !  呵呵~~~~~~~~  ^ ^

感謝   !   感恩   !    ^ ^

感謝主  !   感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幫助我擁有正緣  !   天賜給我的良緣  !   我要擁有的   !   正緣正緣我愛你  !  ^ ^

我說呀,我現在感到很幸福  !   愛你愛你喔  !   ^ ^

我在讓自己從心真正的擁有  !  擁有我的愛呀  !  擁有屬於我的一切呀  !   ^ ^

我要接受別人對我的好意,善意和好喔  !  你對我也是很好的喔  !   ^ ^

我現在很討厭一句話 :  吃苦就當作吃補  !   My   God   !  

 請這樣痛苦的話,隨風而逝了吧 !  感謝主  !   ^ ^

我真是神經有病的人耶  !  哈哈~~~~~~~   ^ ^

你是不是要問我 :今天又在發哪一條神經的病了呀 ?!  呵呵~~~~~~~ ^ ^

我是透露著:請來虐待我 ?!  請不要對我太好 ?!  這樣嗎 ?!

天ㄚ! 又一個發現 :  請不要對我太好 , 我怕....

我怕我承受不起 ?!   我怕你會太愛我  ?!  .... 

Thank   You   !    I    love   you   !   我喜歡這樣  !!   ^ ^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我也會有情緒  !  My   God   !  

感謝有這樣的發現 !  ^ ^

我覺得我有被虐傾向  !  請主療癒我這種傾向  !   感謝主  !  

從前從前....    請主療癒一下  !   感謝主  !   

還有還有,呵呵呵~~~~    ^ ^    想到你說不要跟我講了,很受傷內  ! 哈哈~~~~

對你微笑  !   再比個 YEAH  !   ^ ^

沒什麼特別想說的,只想做  !  哈哈~~~~~~~~  ^ ^

吃飽了  !  現在想做什麼呢 ?!  想做的事,不知為什麼無法進行 ?!

祝福有緣的有情人,早日終成眷屬  !  In   Jesus'   Name   !    Amen   !  

我要吃午飯了  !  

在靜心一下  ! 

我還是為渴望愛卻害怕愛,渴望親密關係的人们祈禱  !

祝福有緣的有情人,早日終成眷屬  !    ^ ^

真的很謝謝你  !   愛你愛你  !   ^ ^

辛苦你了  !   謝謝你  !    ^ ^

要一掃陰霾,那個情緒體裡的悲傷,忿怒,真的需要徹底釋放,才能雨過天晴 ! 

剛才的眼淚,是為愛的終點是悲傷而流的  !   真是的  !  

悲傷的終點是愛  !   加油  !   ^ ^

YES  !    一定會幸福  !   一定會圓滿  !    感謝主  !    ^ ^

YES   !   一定要幸福   !   一定要圓滿   !    這才是我想要的感情    !   ^ ^

可悲傷的眼淚流一流, 各種在其中的情緒,也是需要釋放的啦  !

可悲的地方在哪裡 ?!  在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想不出辦法繼續的時候,

停在那裡,就等於要放棄的感覺  ! 

現在知道,停在那裡,還有另一種選擇: 就是也沒放棄,只是看怎麼再繼續就是了  !

這樣的的關係當愛人,當戀人,太傷悲  ! 

戀人,愛人就是要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的生活在一起  ! 

都忘了幾年前,我都在跟你說些什麼呀  ! 

是ㄚ,我们是什麼關係,我们沒有要結婚....   要一路好走的旅客吧 ! 哈哈~~~~~

突然有個感動  !  想跟你說謝謝  !   ^ ^

謝謝你曾經讓我住你家  !  讓一個旅客住你家  !  感恩  !   ^ ^

喔  !  

你有沒有在幫我想嗎 ?!   ^ ^

還是在想要怎麼飛美國 ?!   ^ ^

早安  !    ^ ^

 

^ ^  我要睡了  !   祝你有非常美好的一天  !   晚安   !   ^ ^

我寒假,過年想飛美國呀  !  ^ ^

呵呵~~~~~~~  有點想睡了耶  !   ^ ^

希望明天早上起床 ,枕頭邊就有一張飛美國的機票  !  YEAH   !   ^ ^

正緣  !   正緣   !   我愛你  !  呵呵~~~~~~  ^ ^

你想對我說什麼呢 ?!   ^ ^

對你微笑呀  !  ^ ^

你幫我想想呀  !   ^ ^

我還在想怎麼去美國  !   ^ ^

YEAH  !   I    love   you   !   ^ ^

早安 !   ^ ^

 

^ ^  我要去上課了  !   祝你有個美好的晚上  !   睡得安穩香甜喔  !   ^ ^

對錢有很深的內疚和恐懼吧  !  

對金錢表示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對你微笑  !   ^ ^

YES  !   I    DO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In   God    I    trust   !    ^ ^

我相信God 是我金錢財富的供應源頭  !   感謝主 !   ^ ^

"我怎麼會有錢呢 ?!  "  立刻聽到這句話  !  請主釋放這句話  !  感謝主 !   ^ ^

這也是失落的關鍵之一  !  請主療癒我和金錢的關係  !  感謝主  ! 

讓我擁有豐厚的金錢,供我使用  !   感謝主  !  

我需要錢開票  !   ^ ^

我在想去美國的事  !  ^ ^

這會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   我會非常的高興  !   ^ ^

寶貝Ming~~~~~~~~  我们一起很實際的把我們的感情完成吧 !   ^ ^

祝福我們心想事成  !!   ^ ^

我想要靜心一下 !  跟你說一聲  !  ^ ^

我願意  !  我願意接納  !   我願意完成  !   我願意圓滿  !  是這樣吧  !  ^ ^

將手再次牽起來, 繼續往前走 , 請主大能的恩典湧入  !  ^ ^

請主光照與賜下恩典,祝福在這失落的點上  !   好讓這個地方死而復活,起死回生 !

感謝主  !  ^ ^

我願意也接納從傷心,沒有圓滿的地方繼續圓滿完成  !  感謝主 ! 感謝你  !  ^ ^

傷心,沒有圓滿的地方,要從這裡繼續,對嗎 ?!   ^ ^

我在想飛美國的事  !   ^ ^

對你微笑  !   再比個 YEAH  喔  !   ^ ^

寶貝Ming~~~~~~~~  愛你愛你喔   !    ^ ^

My   God   !   我再度擁有屬於我的真愛  !  感謝主  !   ^ ^

天靈靈,地靈靈,許願這樣靈  !  感謝主  !   讓我寒假,過年飛美國  !  ^ ^

難得有情郎,我就說我是好命女呀  !   感謝主  !   ^ ^

我現在越來越正面思考了,好像通過考試那樣,

我可以得到會疼愛我,寵愛我的有情郎了  !  ^ ^

兩人甜蜜恩愛,震驚羨煞所有人  !   呵呵~~~~~~~  ^ ^

你以前是不是會想,你有那麼好嗎? 怎麼會讓我如此迷戀  !  ^ ^

我也會想,我有那麼好嗎 ? 怎麼你一直都在愛著我  !  ^ ^

我們這麼迷戀與愛對方,就結婚了吧  ! 哈哈~~~~~~~  ^ ^

大家都看到你這麼愛我喲  !   我想起來常在想我们結婚那天的模樣  ! 哈哈~~~~~ ^ ^

你穿西服,我穿白紗  !  真的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設的一雙喔  !  ^ ^

My   God   !  我的情緣在舊金山  ! 有情郎在聖荷西 !  ^ ^

聖荷西,呵呵 !   ^ ^

我真的該為我的幸福,飛到美國去喔  !  你在美國呀  !  在聖荷西呀 !  ^ ^

我看到你對我的決心和承諾  !   ^ ^

謝謝你在宇宙下表明你對我的心意  !   ^ ^

OK  !  我欣賞你表明心意的直接與明確  !  我看到了  !  

我對沒有結果,會讓我火大,傷心的感情,沒有興趣了  !  很 sorry !  

我的時間,要花在願意主動表明心意,想要和我有現在和未來的男人身上 ! 

親密關係,牽手的幸福,即使溫柔裡帶著殘缺的感覺,

相信主耶穌基督,會讓我經歷完整的溫柔  !  圓滿的溫柔  !  感謝主 !  ^ ^

感謝良心,良知指引著我們,讓我們知道,什麼對自己很重要 !  自己在乎什麼  !

圓滿是什麼  !  什麼樣的人生叫圓滿  !   感謝主  ! 

感謝主  !   感謝有心的我們  !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感謝讚美祢  !

心有如牆,已經傾倒 !  溶解了  !  感謝主  !

John  10:10  , 耶穌來,是為了要我們過豐盛的生活  !  感謝主耶穌基督  !   YEAH  !   ^ ^

我們之間有神,有主,是很有福,很恩典的事  !    ^ ^

在我們吵架,有衝突的時候,甚至大到想分手.... 

祂是我們之間的潤滑劑  !   緩衝者  !   要說是判決者嗎 ?! 

是非對錯,要分要合,需要有主大能的恩典醫治與療癒  ! 

透過溫柔的言語或....其它方式的提醒與溝通  ! 

面對到冰冷,像道牆的兩顆心,一定需要有上天的恩典降下,

靠我們自己,是無能為力的ㄚ  !  感謝主  !

我在,我休息一下 !

對我很重要的,我當然會很在乎  !  因為我在乎我的人生  !  我珍惜我的生命  !  感謝主 !

信仰,我的主,我的高我,對我當然很重要  ! 

自我成長(包括很多方面) 和感情,對我很重要  !  

從不圓滿,傷心的地方看....   會越來越知道,什麼對我很重要  !  

天倫之樂,要走向這個方向吧  !   ^ ^

對呀  !  這裡的任務盡了  !  我要前往屬於我新任務的地方了呀  !    ^ ^

我要到可以過自己的生活,過有感情生活的地方了呀 !  ^ ^

到一個可以讓我做自己的地方   !  我會很開心  !   ^ ^

飛美國,我會很開心   !  ^ ^

親愛的主,來個神蹟吧  !  飛美國機票,在我手上了吧  !  感謝主  ! 

我知道我要繼續祈禱  !  我今天就想飛美國耶  !  

請為我祈禱  !  我想飛去美國過農曆年  !  

我好想你喔  !    ^ ^

我們之間是有很多Amazing 的事發生  !! 

你好神  !   我也好神  !   原來我們之間,一直都有個神在  !   ^ ^

繼續期待神透過我們,行奇妙的事 !  感情的奇蹟,一直是這樣發生的  !  感謝主  !  ^ ^

WOW   !!   Amazing   !!   Amazing   !!    ^ ^

 YES   !    I    DO   !   我就等屬於我們的幸福美好事,自動發生囉  !  ^ ^

 

晚安  !  祝福你  ! 

剛才又想很累的事  !  My   God   ! 

我想睡了  !   這兩天都調鬧鐘起床  ! 

接納  !  完全的接納  !   我休息一下  !

YEAH  !  主耶穌來,是要我们得豐盛的生活  !   感謝主  !  

接納  !   接納   !   我休息一下   ! 

讓我完全的接納  !  感謝主  ! 

我抗拒,拒絕的力量會很大  !  我自己不舒服  !  也會這樣拒絕別人呀 ! 

我接納自己像小朋友的一面,也接納自己像個老年人的一面,

還有十幾歲,二十幾歲,三十幾歲的自己  ! 

謝謝你一起幫助我  ! 

我對於我覺得不好的部份,我很難接受,接納  !

我要接納自己的全部  !  好的,不好的,正面的,負面的.... 都要能夠接納  ! 

請主將我身體裡的一股拒絕能量,幫助我轉化為接納  ! 

我自己做不到  !  我交托給主, 請主幫助我將拒絕轉為接納  !  感謝主 ! 

YES  !   I    DO   !   

昨天看內疚感的片,結論還是要寬恕自己,和寬恕別人 !  

寬恕ㄚ寬恕  ....

謝謝你也祝福我們的感情,人在一起,期待這事發生吧  !   ^ ^

祝福我們的感情圓滿在一起的發生了吧  !  感謝主 ! 

我的男人在我身邊,感情就圓滿了吧  !  

我的愛人呢 ?!  不要說變成個女的了  !  也不要說是個沒有人,缺席的位置  ! 

親愛的主,讓我愛人的位置上的男人,出現也承認了吧  !  感謝主 !  ^ ^

多希望我的愛人在我身邊呀  ! 

我心裡也沒什麼失落還是感慨的感覺,因為我相信,習慣了也不會覺得太怎樣失落,感慨 !

不要說我心境,和外面看到的,成極大的對比,諷刺 !  哈哈~~~~~~

我是還沒感受到屬於自己的天倫之樂   ! 

現在只有我和我爸在家 !  我媽在我小妹家  !  

今天白天上的兩堂課,學生家裡剛好都有親戚來  !  好熱鬧喔 !

昨天晚上的表演,現場剛好有一個97歲的阿公是壽星,

我們為他表演生日快樂歌,為那位阿公祝壽 !

他的家人很多幫他慶生  !

這兩天的畫面,都是天倫之樂那樣吧  !  天倫之樂很熱鬧  !

常常為了自我成長,工作不在家,家裡的溫暖,平凡的幸福,人要待在家裡吧  ! 哈哈~~

晚上本來有邀約,心靈課的講座那種,我考慮了一下,要待在家裡吧 !

你很有心喔  !   我看見了  !  

那現在要做什麼  ?! 

你要放我發呆放空 ? 還是我要放你發呆放空 ?!  

幸福要來敲門 ,要來邀約呀  !  

Sorry  !  我要人在旁邊的在一起  ! 

今天在外面聽到粱靜茹唱的"環遊世界 "  ! 

聽到時有點自憐,發現很久沒有男人對我說,屬於我們兩人一起現在或未來的計劃 ! 

突然想到你有跟我說,去年中秋節的晚上 !  ^ ^

當時我的負面還蠻多的吧  !  Sorry  !  我不是故意的  ! 

那晚,有浪漫耶 !   再問我一次嘛   !   ^ ^

謝謝你嘛  !  我愛你嘛  !   ^ ^

想你想你 !  我们要深情擁抱的嘛  !   ^ ^

今天星期天耶  !  想和你在一起嘛  !   ^ ^

呵呵~~~~~~~  我們好像一起在合作什麼  !   ^ ^

我知道你在走哪個方向  !  其實我們很相似,在很多方面  !  真的絕配啦 !   ^ ^

從祂到我们,傳進祝福,還有很多美好東西到這個世界上  !  感謝主  !   ^ ^

晚安囉  !   祝福你  !   ^ ^

想睡了耶  !   明天我要司琴  !   ^ ^

我過了很充實,豐盛有愛的美好一天  !  也累翻了  !  呵呵~~~~~~ ^ ^

今天沒和你說到話耶  !   ^ ^

我休息一下  !   ^ ^

 

^ ^   愛你喔  !   我要出門了  !  祝你有個非常美好的一天  !   ^ ^

我要準備一下,跟你說一聲 !  愛你喔  !  

晚上有表演  !   ^ ^

將音樂的美好,不只美好,還有生命的啟發,帶給聽到的人喔 !  感謝主  !  ^ ^

今天很忙喔  !   早上有個新生  !   再上堂課後,下午要去愛睿朋看電影  !   ^ ^

一部關於內疚感的電影  !   ^ ^

當內疚感大過整個宇宙的時候,會怎樣呢  ?!   這個題目很吸引我  !   ^ ^

我聽到時想到,這樣活著,會太沉重到,很想去自殺吧  !   ^ ^

但是推薦這片的朋友說,最後結局是好的,是會讓人發笑的 !  ^ ^

我就更想去看  !   ^ ^

因為那會是內疚感釋放的好方法 !  好機會  !   ^ ^

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不知多少的內疚感存在  !   ^ ^

內疚又和寬恕有關係  !   ^ ^

每個人都需要再寬恕自己和別人  !  尤其是寬恕自己吧  !  ^ ^

容易自責, 批判自己,對自己不夠好,喜歡折磨,虐待自己,也容許這樣被粗暴對待的人,

都需要好好寬恕自己  !  釋放那不屬於自己的內疚感了  !   YEAH   !   ^ ^

 

 

我再度上身回到我身上的感覺  !  ㄏ ㄏ  !    ^ ^

這是我的自尊  !   我的尊嚴   !   感謝主  !   ^ ^

這個就叫作做自己耶  !  ^ ^  

想起來屬於自己的堅持,屬於自己的標準,屬於自己的想要,

不妥協,不心軟,不退讓,堅持屬於我的堅持,這樣就是我  !  ^ ^

報告主  !  我體驗完屬於我皇室貴族之外的生活,

我要回到原本屬於我的華麗富裕的生活了 !  感謝主  !   ^ ^

民間疾苦有多苦,我受夠了 !  哈哈~~~~~~~~ ^ ^

感謝主醫治我每個創傷  !  每個被不公平的對待  !   被錯待的地方  !  感謝主  !  ^ ^

我是該被尊容禮遇,像皇室貴族般的對待  !   哈~~~~~~~ 我是說真的  !   ^ ^

有種清楚,確定的感覺,我的血液裡,流著皇室貴族的血液  !  ^ ^

皇室貴族的生活,是屬於我的生活  !   很熟悉   !  一點都不陌生  !   ^ ^

由血液裡,靈魂裡散發出來的氣質,氣息,特質,是無法模倣,偽裝出來的  !  ^ ^

感謝主  !   感謝主  !   為我成就我一個人做不到的事  !  ^ ^

感謝主 !    感謝主  !   讓我經歷很多生命的amazing  !  奇蹟  !  奧妙  !   ^ ^

感謝主  !   感謝主  !  為我成就一個生命的好運  !  為我成就生命中很多奇妙的作為 !  ^ ^

我真的是個富貴好命女  !  好運連連  !   時時能感受到主的恩典,恩惠降臨,與我同在 ! ^ ^

娶到我的男人,真的很lucky 耶  !  呵呵 ~~~~~~~   ^ ^

祝福我们感情幸福圓滿  !   祝福我的財富豐收  !  祝福我的工作發旺  !  ^ ^

祝福我的身心靈健康快樂  !   祝福我的專業,生命成長,都往更高層次提升 !  ^ ^

祝福我愛的人,愛我關心我的人,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快樂  !    ^ ^

感謝主  !  感謝我父母  !   感謝我自己  !   感謝很多人  !    ^ ^

從今天起,我的人生又有了很大的改變  !!  全方位升級  !!  YEAH  !!  ^ ^

YEAH  !!  我值得  !!  我配得  !!  感謝主   !!  ^ ^

昨天的心理測驗,讓我知道我是很有能力的人  !  ^ ^

我值得讓人投資金錢在我身上 !  我值得讓人花時間在我身上  !   ^ ^

我值得擁有最棒的愛人  !  我值德擁有一切最高檔的事物  !  ^ ^

我们是戀人  !  愛人   !  準備結婚的人  !   ^ ^

對你微笑  !   ^ ^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舒服,很重要喔  !   ^ ^

兩顆心,都會很舒服喔  !  ^ ^

這樣的心,會感到很舒服和正確  !  感謝主  !   ^ ^

我们都很穩定  !   只有全然的信任  !   感謝主  !   ^ ^

YEAH  !  我真是愛你愛你  !  ^ ^

我知道我一直要與主同在  !  無論我在哪,祂都與我同在  !  ^ ^

每分每秒,與主同在  !   我是安全的  !  我是平安的  !   ^ ^

感謝主  !   感謝我自己   !  感謝很多人  !  ^ ^

YEAH  !  愛你愛你喔  !   ^ ^

我想要和你說話  !  只有我們兩個自己說那種  !   ^ ^

 

^ ^ 我要去上課了  !  祝你有個美好的晚上  !   ^ ^

祝福一切,都非常地祥和  !  喜悅  !   放鬆  !   平安  !

讓心深處,有更深的溶解  !  讓這句話來溶解今天浮出來的僵硬,用力的地方吧 ! 

感謝主  !  

一切都讓它是自然的  !  和宇宙天地順應的氣自然運行  !  

男是男,女是女  !  讓陰陽更加地調和  ! 

這樣會讓我知道,我是女人呀  !   YEAH   !   ^ ^

YEAH  !  我欣賞你  !   好Man 喔  !   ^ ^

我又需要靜心了  !  ^ ^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喔  !   ^ ^

我感覺到你在拒絕我  !  哈哈 ~~~~~~

沒關係  !   這不能勉強的  !  我怎麼像個男的呀 ?! 哈哈~~

這裡也需要清理,療癒一下  !  My   God   !  ^ ^

來個深情擁抱  !  來個親密陪伴  !   來個sweet   kiss   !   YEAH  !   ^ ^

男女親密關係,真的需要好好敞開溝通的喔  !  呵呵 ~~~~~  ^ ^

YEAH  !  我愛你愛你  !   ^ ^

你也覺得嗎 ?!   ^ ^

這裏好像有需要清理,釐清的地方  ! 

男人要來花我錢,就直接是給他....  哈哈~~~~~   ^ ^

呵呵~~~~~ 我們透過這樣,也能了解彼此更多喔  !   ^ ^

對我來說,花自己愛的男人的錢,這樣是一種幸福  !   ^ ^

而且這樣我的男人,也會很有面子  !  我們要以互相為傲  !  YEAH  !   ^ ^

我喜歡花男人的錢   !   YEAH   !   ^ ^

77 ,  27  ,  嗯....    不了解 .

現在是什麼情形 ?! 

我需要靜心一下  !   ^ ^

我跟你說不喜歡的原因是,我不喜歡當賺錢養家的女人  ! 

OH  !   NO  !   我覺得很辛苦  !  很累  !   有很深的不滿在心底吧  ! 

愛你愛你喔  !   ^ ^

就只是繼續保持溝通就是了  !   我要忙工作了  !  ^ ^

我在想,我們很好,沒什麼問題的呀  !  YEAH  !   ^ ^

你看到我做的心理測驗的答案了吧  !  很好笑耶  !  ^ ^

寶貝,我愛你  !   ^ ^

又有東西浮上來,我面對一下  !  

今天又在內心清楚明瞭很多事  !   上愛的運轉力真的收穫很大 ! 很多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

放輕鬆  !   我們靠的越來越近  !  噹~~~~~~~  ^ ^

重新連上登錄了呀  !  愛你喔  !   ^ ^

我忙一下工作的事喔 ! 跟你說一聲  !   ^ ^

我們感情幸福甜蜜  !  順利圓滿  !  ^ ^

祝福我們的感情  !   ^ ^

親愛的,我知道你也成長,成熟很多 !  你真的很棒 ! 很Man  !  很帥喔  !  ^ ^

我喜歡你照的一張大頭照  !  帥喔  !   ^ ^

你有空要記得幫我拍照喔  !   ^ ^

記得你也有跟我提到,讓感情開花結果的事....

當時我還清理的不夠,呵呵~~~~~~  我現在接受你的提議喔  !  ^ ^

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感情,投入正面,好的,幸福甜蜜的種子  !   ^ ^

祝福我們的感情有好的開始 !  也有非常好的結果  !  ^ ^

不要怪我後知後覺嘛  !   因為之前感情或是原生家庭受的傷,

我才想要上愛的運轉力呀 !   ^ ^

我有跟神父和修女說,說我想要也願意讓自己感情幸福美滿了  !

他們很為我高興  !  也很支持我  ! 

我當然也是這樣跟主祈禱  !  ^ ^

我還大膽跟你直說,我覺得心裡的那個人是你耶  !   ^ ^

還有第二次下課的時候呀  !  我們那戀人的擁抱,My   God  !  真是太經典了 !!  ^ ^

在第三天下課的時候呀  !   我有聽見,放在心裡喔  !   ^ ^

所以心受傷的後遺症,就是會有發炎的現象  !  我在治療這些後遺症  !

我愛你愛你  !  我記得第一次上愛的運轉力,聽見你跟我說"我愛你 !"   ^ ^

YEAH  !   愛你愛你喔  !    ^ ^

對呀  !  我去上愛的運轉力第一次,就用手比著我的心,表示裡面不舒服,卡卡的嘛 !  ^ ^

第二次上課後,舒服多了,笑的很開心呀  !  ^ ^

還有朋友看到照片說,看我們上課的照片,不是一般人笑的出那樣的笑容耶 !  ^ ^

對呀  !   昨天忘記跟你說,我的心裡感到發炎呀  !

真的有感覺到,是ego 在感到受傷和傷人 !

請主療癒因自尊心強的ego 所受的傷  ! 

愛是停止傷害自己和別人  !  感謝主  !

感覺你到公司了耶  !   ^ ^

昨天早上我去公司開歲末檢討會. 接著中午吃小尾牙  ! 

回來已兩點多快三點,然後看到你上線很高興呀  !

只是我真的剛好要下線,要出門去診療了 !

我每個星期四下午,都有固定在診療身体  !

因為幾年前,有被車子撞到過,腳有受傷,一直在復健保養到現在 !

還有呀,這幾個禮拜,尾牙,吃好幾次大餐好料,我的胃....呵呵,

也需要保養一下  !   ^ ^

親愛的,早安  !  今天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    ^ ^

我真的願意完全接納你 !  我該再講清楚多一些才是  !   ^ ^

 

 

 我愛你, 兔  !  哈哈~~~~~  睡前跟你說笑嘛  !   ^ ^

我愛你愛你喔  !  我們都更自在地靠近對方喔  !   YEAH  !  甜蜜幸福呀  !   ^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晚安喔  !  祝你有個香甜的美夢 ! 兔 (too ) ^ ^

多麼希望你現在陪在我身邊  !  ^ ^

我有點感冒,頭有點暈,想睡了 !  

踏實的談感情  !   ^ ^

我這些年是怎麼活過來的呀 ?!  ^ ^

我相信,悲傷的終點是圓滿  !   因為沒有拋棄人,被拋棄的事情了  !  感謝主 !   ^ ^

這個恐懼寫很多年了喔  ! 

噹~~~~~~  我相信,我不會被人拋棄  !  也不會拋棄別人  !  ^ ^

這個嘛 ,  我需要靜心一下  !  

繼昨天的療癒,又有聲音會冒出來吧  !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耶  !  我浮出一個感覺,我怕失去你 !

這種時候,我都會假裝我不在乎  !  

其實我是在乎的  !   ^ ^

診療完回來看見你,很開心呀  !   ^ ^

祝你有個美好的下午&晚上 !   ^ ^

我就說我新剪的頭髮,要給你看的呀  !   ^ ^

我會想你耶  !  ^ ^

想到你會甜甜的笑呀  !   ^ ^

我要出門了  !   ^ ^

 

原本標題想下:心無罣礙.

看到罣礙兩字,覺得長相不好看.

上完讀書會回來,整個很開心.

將感情的傷心,療癒大半耶 .

不是我預期.也超乎我想像.

 

前兩次老師有說,從不圓滿,悲傷的地方進去看.

今天老師就要我們想:我最悲傷的一件事.

My   God  ! 我那活力旺盛的淚腺,又滴答滴了.

Anyway, 今天不是在處理情緒的部份.

今天的過程,後來讓我覺察到,我對感情的悲傷,恐懼.... 又更了解了.

結果讓我很雀躍  !  很感謝老師的帶領  !

 

我第一次17 歲的感情經驗,讓我感覺到被拋棄.

讓我後來也會怕再被拋棄,或拋棄別人.

得失心很重,導致現在不敢真實,真正踏進一段感情裡.

現在內心又清理釋放更多後,我能更坦然面對即將要讓我踏入的感情關係裡.

我會再繼續陪伴,觀照自己還有的恐懼,需要克服的部份.

我現在信心又增加更多 !  因為我知道God已經為我的感情對象準備好了.

只等我願意完全接納God 為我準備的男人.  YEAH  !   開心  !   ^ ^

 

加油  !  加油  !   心坦然  !  心敞開  !  真的感到人生是一片光明和美好  !  ^ ^

祝福自己  !  祝福大家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8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上一篇:牽手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