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23:59:38| 人氣3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聖時機便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讚  !   ^ ^

YES  !  這 一切都在恩典之下,以最完美的方式展現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我來做便當喔  !   ^ ^

YEAH~~~~~~~~~~~~~~~~~~~~~~~~~~~~~~~~~~~~~~~~~~~~~~~~~~~~~~ ^ ^

 

^ ^  親愛的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親愛的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知道我愛你的  !  你知道我喜歡對你微笑的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ㄧ切順利  !  幸福快樂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出門了 !  要去診療  !    晚上有deeksha  !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喔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祝福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你幸福快樂 !  平安健康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練長笛了 !  等下再說囉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讚  !   我愛你   !    ^ ^ 

WOW ~~~~~~~~~~~~~~~~~~~~~~~~~~~~~~~~~~~~~~~~~~~~~~~~~~~~~~~~~ ^ ^

寶貝Ming~~~~~~~~~~~~~~~~~~~~~~~~~~~~~~~~~~~~~~~~~~~~~~~~~~~~~~~ ^ ^

真是讚耶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等下一點到兩點,我要再練長笛,跟你說ㄧ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樣你會比較高興嘛?!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是想結婚的  !  剛才也看到你顯示198還是819的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OK  !   你自由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不好意思喔  !  我常讓你不舒服 ,生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了解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富裕久久  !   幸福美滿久久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真是太愛寶貝你了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OH~~   Baby    dear    Ming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是無法言喻的感動與WOW   !  ^ ^  

我有表達出來感動與WOW  !  ^ ^ 

WOW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上線relaxㄧ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來自上天的愛  !  恩典  !  祝福  !    ^ ^

YEAH~~~~~~~~~~~~~~~~~~~~~~~~~~~~~~~~~~~~~~~~~~~~~~~~~~~~~ ^ ^

還有寶貝你的愛  !   YEAH~~~~~~~~~~~~~~~~~~~~~~~~~~~~~~~~~~~~~~ ^ ^

WOW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練長笛囉  !   練完再說囉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嘛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戴著自己愛的男人送的戒指,我會感到好幸福的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Tiffany  戒指  !  ^ ^

http://zh.tiffany.com/Shopping/Default.aspx?mcat=148203#p+1-n+6-cg+-c+-s+-r+-t+-ri+-ni+1-x+-pu+linkATD-f+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ㄧ個Tiffany 的戒指嘛  !  ^ ^

你送我戒指,會讓我好窩心的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相信婚姻是ㄧ個很美的祝福  !  婚姻裡面充滿God的恩典與祝福  !  我充滿感謝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我感謝 you   &    me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相信婚姻是ㄧ個很美的祝福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ㄧ個很浪漫的婚禮  !  讓我感到好幸福 ! 好感動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有鑽石的結婚戒指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戴上我們的幸福戒指時,幸福感很滿足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要Tiffany的戒指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休息好了  !   ^ ^

等下9:00 ~~~~   10:00  練長笛,先跟寶貝你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知道了,我跟你說,我休息到8:10  !  這樣很清楚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休息一下   !   休息好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什麼意思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YEAH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我很期待我們的婚禮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隨時能消弭與化解我們之間的不開心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主耶穌基督我感謝祢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我和Ming感情裡,所有需要被寬恕與療癒的地方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之前我還不知道怎麼平衡感情和工作,現在了解了  !  也請寶貝了解喔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就是我把時間安排好,練長笛的時間,做自己事的時間,

和寶貝的時間,上課的時間, 這樣我的感情和工作都有顧到,我心裡也會比較安心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很感恩  !  有寶貝你一直陪伴,支持我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很感恩 !  不是一直想走治療的路嘛  ! 對治療有興趣  !  ^ ^

感謝過去的經歷,要自己痛過,傷過,才能了解別人的痛和傷  !   ^ ^

這樣療癒起來,也更能撫慰人心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祝福我們的感情  !   幸福美滿   !   永浴愛河  !   白頭偕老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我打內容時,想要給自己寬容的時間,請寶貝了解喔  !  ^ ^ 

有時候我也需要有時間做自己的事,也請寶貝了解喔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寶貝準備的幸福窩,呵呵呵~~~~~~~   謝謝寶貝 !   ^ ^

ㄧ早就讓我感到好幸福  !   ^ ^

因為彼此而感到幸福,我感到很窩心呀 !  ^ ^

 

^ ^  寶貝Ming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ㄧ切順利  !  好運旺旺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拜託嘛   !  換個數字嘛   !   ^ ^

WOW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樣的數字去睡覺,很那個的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在乎寶貝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你來跟我求婚,我願意的呀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沒有改變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早上真的很sorry  ! 我怎麼會那樣對寶貝你呢 ?! 呵呵呵~~  ^ ^

我早上不舒服 !  又在釋放療癒什麼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晚上在愛睿朋聽講座 !  ^ ^

聽聽講座,和老師,學員聊聊天,又好了呀 ! 呵呵呵~~  ^ ^

我今天在一家服飾店裡,ㄧ走進去,遇到我十幾年不見的高中學姊 !  ^ ^

我們看到彼此都好高興 !  ^ ^

然後很妙耶,我離開服飾店,要去上課,再馬路上遇到一個我大學時期,

認識別校音樂系的,算是學妹吧  !   ^ ^

也都十幾年沒見到面,真是太神奇了 !   ^ ^

ㄧ天內,而且短短不到十分鐘內,遇到兩個我十幾年沒見到,唸書時後的學姊和學妹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神聖時機便當  ! 呵呵呵~~~~~  ^ ^

我我我.....................    God 會一直給我機會的嘛  !   ^ ^

寶貝你真的來跟我求婚嘛  !  我们可以結婚了啦 ! 呵呵呵~~~~~   ^ ^

最近真的事件,都是上天給我們機會再調整,讓自己做的更好的神聖時機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好機會不斷  !  上天疼愛眷顧  ! 的美好一天 !  ^ ^

噹~~噹~~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你還沒真的娶我, 我就自己號稱寶貝你的幸福妻 ! 呵呵呵~~~~~   ^ ^

因為我真的願意嫁給寶貝你呀 !   我愛你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35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失而復得的感情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敞開心,接納幸福便當

嘉容
這是吸引力法則的最佳代表作。
我很喜歡
2010-10-14 23:33:21
版主回應
很高興妳喜歡我的作品! ^ ^

謝謝妳 ! 也祝福妳 ! ^ ^
2010-10-14 23:5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