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23:59:16| 人氣1,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敞開心,接納幸福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來做便當囉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有幸福喔  !  我愛你寶貝有覺得幸福喔  ! 呵呵呵~~~~~~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呵呵呵~~~~~~  ^ ^

等下要去古亭捷運站那裡,要花點車程時間. 今天ㄧ整天的課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我始終愛著寶貝你  !  真的呀  ! ^ ^

我的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真的很可愛耶  !  我好想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想要人在身邊的陪伴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真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們對自己,對別人有很大,很多的信任  !  

我相信寶貝你愛我 !  真的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休息一下,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永遠給你滿滿的祝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喔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今天十一點就要上課了  !  先跟寶貝你說ㄧ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需要ㄧ個深情的擁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發發發~~~~~~~~~~~~~~~~~~~~~~~~~~~~~~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讓自己的心,自由的流動  !  愛與被愛  !  付出與接納 !

ㄧ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  誠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療癒ㄍㄧㄥ著自己的那ㄧ個部份  !  

請God醫治那個部份,完全放開療癒那個部份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療癒,原諒我也會懲罰自己這一部份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顯示這麼棒的Good    Sign  !    YEAH    !   ^ ^

85 !  66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發現那部電影有療癒了我感情的部份耶 ! 

昨天聽同學們講小孩怎樣,小孩的同學怎樣...............

聽到ㄧ個令我蠻有印象的 .

同學說,她小孩的同學,他們大概才一,二年級吧 !   ^ ^

那個同學想法算是灰色,常常會懲罰自己 ,

覺得自己做錯事,就會自己站到旁邊去罰站那樣.......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帶來我們發發發的好消息  !   ^ ^

發發發~~~~~~~~~~~~~~~~~~~~~~~~~~~~~~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喔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you & me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結婚了嘛  !   ^ ^

我們結婚了,真的是件超級幸福的事   !   全世界會一起和我們高興祝福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就是對彼此的感情,能夠直接的表達和示愛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接納彼此,真的好幸福  !  這就是幸福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YEAH   !   ^ ^

那男主角邀女主角和他ㄧ起搭船,雖然女主角當時拒絕,

也是由於對愛,沒有正確的想法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我很想你的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WOW  !   謝謝寶貝帶來如此充滿愛的Sign  !   寶貝Ming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快來娶我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等寶貝你來,我們這樣的陪伴,我好愛呀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是我男朋友呀 !  我在等你結婚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喜歡電影的結局,是女主角選擇感情和工作,靈修,全部都可擁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你呀 !   很想見到你本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ㄧ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然後呢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們怎麼讓感情突飛猛進呀 ?!    ^ ^

我還是覺得結婚耶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今年我們要怎麼樣讓感情突飛猛進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換這張笑的很開心的照片囉  !   ^ ^

右邊是一隻大象 !  那隻大象很可愛,鼻子附近有彩繪那樣  !  畫了ㄧ個愛心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剛才在找這部電影的照片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有時想要雲遊,還是很努力聽她們在說什麼  !  哈~~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來的另外三位同學都有小孩,吃飯常在聊小孩  !  ^ ^

呵呵呵~~ 我.......................   我........................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早上和同學在微風廣場看電影,中午預約的吃飯餐廳也在微風廣場裡 .

" 乾杯"  在微風廣場裡新開一家  !  ^ ^ 

我們在L.A.吃過乾杯喔 !   ^ ^

微風廣場裡的乾杯是日式的烤肉那種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去年我們感情突飛猛進 !   ^ ^

今年的現在,要繼續猛進喔  !   ^ ^

YEAH~~~~~~~~~~~~~~~~~~~~~~~~~~~~~~~ ^ ^

OH ~~ 寶貝Ming~~ 又是3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趕在12:00前send出便當 !  繼續寫囉 !  ^ ^

蔣先生寶貝Ming ~~~~~~~~~~~~~~~~~~~~~~~~~~~~~~~~~~~~~~~~~~~~~~ ^ ^

早安  !  我愛你 !  ^ ^

好像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去看了電影美味關係 ,呵呵呵~~~~~  ^ ^

我們的感情突飛猛進  !   ^ ^

今年,這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 Pray, Love   讚  !   ^ ^

  員:茱莉亞羅勃茲、詹姆斯法蘭柯、哈維巴登

 

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暢銷全球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

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

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於是她決定拋開一切,上路展開心靈追尋之旅。

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

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部結局好棒 ! 好讚  !  我好喜歡  !   ^ ^

那個男生跟茱莉亞蘿勃茲說,他的事業在峇里島,他也知道茱麗亞蘿勃茲要回紐約,

但是因為他愛上她了,所以想要邀她ㄧ起搭一艘船出遊,表示兩個人決定交往在一起.

然後就展開遠距離的交往模式.  ^ ^

茱莉亞蘿勃茲拒絕 ! 因為害怕感情會讓她失去自己 !

男生很sad囉  !  他是在他兒子的鼓勵下,再次敞開心 !沒想到被拒絕  ! 

男主角和女主角之前都離婚 !

後來茱莉亞蘿勃茲去找老師聊聊,老師很驚訝她怎麼沒和男朋友在一起,

茱莉亞蘿勃茲跟老師說原因後,

老師說,為了感情失去平衡,是平衡心靈的一部份 . 

她聽懂了,立刻去把男朋友找回來  ! 

YEAH~~~~~~~~~~~~~~~~~~~~~~~~~~~~~~~  ^ ^

 

這部電影幫我釐清我搞不定自己的地方 !  ^ ^

就是感情和也許是工作或是上心靈成長課,像是靜心,冥想,

是能兼顧兼得的  !  ^ ^

之前我就是沒能平衡好,就失衡啦  !  呵呵呵~~   ^ ^

當女主角拒絕男主角時,男主角跟她說,平衡就是開始讓自己被愛, 接受愛  !   ^ ^

然後我忘了女主角非常生氣跟男主角說什麼 !  ^ ^

這部片需要再去看第二遍耶 !  ^ ^

有些句子還來不及了解,就接著下面的台詞, 根本就來不及思索 ! 哈~~  ^ ^

還有一段我很有感覺  !   ^ ^

讓受傷的心再次打開相信愛的方式就是:信任 !  ^ ^

 

 NEIL YOUNG HARVEST MOO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MA-_ElvKsk&feature=related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敞開心,接納幸福便當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開心 !  幸福  !  的美好一天  !  噹~~~ 噹~~~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神聖時機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和諧喜悅新禮拜心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