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23:32:50|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恭喜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來做便當囉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愛那組數字144,899 ! 超棒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出門了,下午就回來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的 6是什麼意思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問題,你回答了嗎 ?!  ㄚ然後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出去教個學生了 !   教完就回來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我自己,我需要知道,ㄚ然後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ㄚ然後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女生 ,等你跟我示愛,求婚,很正常的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自己怎麼定位自己呢 ?    我們自己怎麼定位是彼此的誰呢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等你表態,要和我幸福久久!  長長久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Kiss    good    night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只要嫁給寶貝你  !   你什麼時候要來娶我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ㄚ我就超級想結婚了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們要結婚的嘛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非常棒  !  非常棒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就想結婚了呀  !   每天跟你講好多遍ㄛ !  ^ ^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等你結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的想結婚了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呢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們什麼時候人才能在彼此身邊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嫁給我愛的寶貝你,我等很久了嘛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覺得我一定有在生氣 !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會結婚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們要結婚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結婚了  !  我在等你結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又是50 耶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Joel的講題是"管理你的情緒"  !  ^ ^

太巧了吧 ! 昨天做的新禮拜心便當,有關於情緒 !  ^ ^

上禮拜五我沒有看Joel的節目喔 ! 不知道也在講跟情緒有關的內容 !  ^ ^

重點就是做一個情緒穩定的人 ! 要會管理自己的負面情緒 !  ^ ^

今天早上才跟寶貝說,因為什麼原因,我會遷怒在你身上 ! 真是Sorry !  ^ ^

Joel說,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否則配偶,家人,同事......身邊的人會無故遭殃 ! 呵呵呵~~  ^ ^

 

很多天沒去游泳的樣子! ^ ^

今天去游泳,還是覺得水真是舒服ㄚ !  ^ ^

中午和大學同學吃義大利麵簡餐 !  ^ ^

過幾天還要和高中同學聚餐 !  ^ ^

一位嫁到美國,抱著剛出生一,兩個月的baby回台灣 !  一起聚聚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也想結婚生子了耶 !  ^ ^

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呢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   恭喜恭喜便當  !  ^ ^

抽像背景 : 彩虹之色 - 彩虹之色 - 炫彩風格桌布24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生活裡充滿喜事 ! 值得恭喜的開心事 ! 的美好一天  !  ^ ^

噹~~噹~~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放鬆頭腦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好情緒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