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20:54:3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帳很多錢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我來做便當了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在一起,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兩個在一起,很幸福快樂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等下要去聽講座 !  跟寶貝你說一聲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見到你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要在一起,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謝謝寶貝Ming 願意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等你願意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最近胸口裡有一股不知什麼的,在胸口裡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想你  !  心裡有想哭的感覺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寶貝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有想講什麼再講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等寶貝來接我ㄧ起走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你想要召喚寬恕法則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想講的就是那些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神ㄚ !  請讓我和寶貝Ming結婚了吧 ! 我感謝神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在一起,是要結婚的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在一起,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剛才有說話不適當的地方,請你見諒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想要天天看的到我老公 ! 摸的到我老公 ! ^ ^

這樣的希望和心裡的渴望,很正常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又不是很能了解 113和833的意思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我常要猜來猜去的,有時候就會多想了嘛 ! Sorry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不要嚇我耶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既然我們都要彼此,那就趕快來接我ㄧ起走呀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不懂811是什麼意思耶 !  ^ ^

91大概可以了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79, 799 我就會比較了解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那然後呢 ?!  你什麼時候來接我ㄧ起走呢 ?!  ^ ^

老公,老婆是要住在一起的耶 ! 相隔兩地的日子,我真的已經夠了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72,   792是什麼意思呀 ?!  我不了解耶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充滿感謝 ! 感謝神 !  ^ ^

正緣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就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結婚了耶  ! 真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是我的好幸福呀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一般上下線了 !  是這樣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充滿感謝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有想講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隨時可以結婚了呢  !  我們的感情熟透了 ! 呵呵呵~~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也適婚年齡了耶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真的從年初講到現在 !  都秋天了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真的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真的很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要結婚了  !  ^ ^

我們的大喜事,真的會讓我狂喜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很在乎你,很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當然只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為老公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只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突然在想,我們的感情,為什麼要擔心和害怕呢 ?! ^ ^

就是因為有幾次我send出內容,文章的時間,和之前的時間有不一樣,

也許你就以為我改變什麼 !  然後我自己也會很緊張  ! 

真的耶 ! 越擔心緊張害怕,事情就會越不知怎麼形容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趕快來接我ㄧ起走吧  !  我要在你的身邊  !  ^ ^

寶貝Ming~~ 我指的這樣愛你是說,沒有擔心和害怕在裡面 ! 能暢快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樣愛你,真的是我非常開心和幸福的事 !  ^ ^

我當然想嫁給我愛的寶貝你呀   !   ^ ^   

被你愛,我當然是喜孜孜,甜蜜蜜的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每天都欲嫁寶貝你的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的  !  我們的初衷,能帶給我們熱情與信心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著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真的要和寶貝你在一起,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結婚,我真的會超級非常的開心 !   ^ ^

我愛的可愛寶貝Ming~~~~~~~~~~~~~~~~~~~~~~~~ ^ ^

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 更愛更愛寶貝你 !   ^ ^

ㄚ~~~~~~~~~~~~~~~~~~~~~~~~~~~~~~~~  ^ ^

我在感動愛你ㄚㄚ叫  !   ^ ^

寶貝Ming ~~~~~~~~~~~~~~~~~~~~~~~~~~~~~~~~~~~~~~~~~~~~~~~~~~~ ^ ^

快來接我ㄧ起走ㄚ !   ^ ^

我要和寶貝你一起走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就是會讓我好感動 ! 和好愛你 !   ^ ^

那我是你妻,你什麼時候來帶我ㄧ起走呢 ?!  ^ ^

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呢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超級想結婚了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有要和我結婚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6的意思是什麼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又是什麼意思呀 ?! 你可以告訴我嗎 ?!  ^ ^

老是我自己在想,在猜 !  我喜歡你告訴我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55我看到,會認為我們感情成功 !   ^ ^   775,之前已經求婚過了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看到這組774,54,非常的順眼 ! 呵呵呵~~ ^ ^

就很心安,很放心的感覺呀 !   ^ ^  

我之前應該就該把我不是很了解,不確定的地方,提出來問你才是 !  ^ ^

你就會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讓心安定, 安穩,相信是我們都很渴望的事 ! 

我們真的是沒有改變初衷的 !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所以有這些不是我們有意的狀況發生時,

一定要相信我們沒有人要故意怎樣的 ! 真的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薇薇安又再次說,9月12號以前水星逆行的緣故,

一分鐘打不完.

因為水星逆行的緣故,所以交通通訊的往來,容易有狀況 !

像是手機,電腦容易當機 ! 與人的溝通,容易有誤會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個771, 51,看到就覺得比剛才那個770,50要順眼多了 !

呵呵呵~~   ^ ^    

所以真的呀 ! 那些看起來有改變的數字,像昨天的30,還是剛才的50,都會讓人困惑 !

我了解 !   ^ ^

寶貝Ming~~ 我們自己也會心慌的呀 !   ^ ^

但是我們是沒有改變初衷的 !  ^ ^

 

YES  !   I   DO  !   我愛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要在50分的時候說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Ming  !   超級的願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現在看到770, 50,不知道要做什麼樣反應耶 !

你可以讓我知道嗎 ?!

因為之前已經有很多次求婚的數字,我也說YES !  I   DO !了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需要走動,上廁所,倒水喝  ! 不為過吧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怎麼感覺我不能休息一下的樣子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結婚,我真的會非常超級的高興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身心靈 ! 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就真的只要嫁給寶貝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對你幸福微笑呀 !  想到你就會笑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呀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我講很久了呢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呀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你要我和你在一起,每天這樣打字,做便當,這樣嗎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這樣要到什麼時候呢 ?!  我想要結婚了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對呀 ! 又過了一小時,我的每分每秒,心意還是一樣呀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的心意沒有改變過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每天這樣打字,做便當,等著我們結婚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等我說了 YES  !   I    DO   ! 的然後呢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真的每天欲嫁寶貝你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的 !  愛你&愛我,我們結婚是一個很棒的決定 !

我們不會有遺憾  !   真的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已經準備好要結婚了 ! 在等寶貝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問你有要和我結婚嗎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謝謝你的善意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身心靈 !  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每天都在等你來  ! 等我們結婚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那請問你,我現在要怎麼辦比較好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從數字上看起來, 你好像沒有這個意思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每天在這打字,做便當, 等你來,我真的在等我們結婚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你很久了  ! 

好呀  ! 我再把之前有send出內容的時間,一樣都再send出內容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這個3是表示什麼意思呢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在等我們結婚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這樣永無止盡的感覺 !

之前的求婚我都已經說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了  ! 

我真的一直在等我說 YES !   I   DO  ! 了以後,我不是問過你,那然後呢 ?! 

我真的一直在等我們結婚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文章的秒數30,請你釋懷  !  ^ ^

這樣我會很懊惱我做兩個便當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我好想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有福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在嗎 ? !  我需要你在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要結婚了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的感情拖太久了 !  可以不再延遲 ! 趕快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趕快結婚了吧 !    結婚是我們感情,現在最有活力的事情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因為這篇的秒數是30 !  我們的感情始終一樣呀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還是休息一下下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Joel說,神不會摧毀夢想 !  延遲,曾經放棄的夢想, 不再延遲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也很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的講題是"不再延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八月底了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  ^ ^

寶貝Ming~~~~~~~~~~~~~~~~~~~~~~~~~~~~~~~~~~~~~~~~~~~~~~~~~~~~~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今天比較早播完耶 ! 剛才又睡著很多時候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敬拜讚美主一下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48,58我還是會send 內容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遇到8的數字的時候,就交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恭喜你 ! 下週事業運最強的是寶貝你的生肖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下週生肖運勢:我們這組的運勢:晴空萬里,外出吉利 .

意思是說,外出洽公,或是出國,或是戀愛跨出去一步都很好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每天都欲嫁寶貝你  !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Ming ! 我愛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這樣心很急嗎 ?!   ^ ^

我們感情熟透了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非常認真跟你說的  !  ^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也很想你呀  !   ^ ^

寶貝Ming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在一起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讓你養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要當貴婦  !  寶貝要讓我當貴婦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主要還是在上脈輪的部份  !  昨天輪到太陽神經叢 ! 肚子那裡  !   ^ ^

所以請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們的情緒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喔  !  ^ ^

In    God    I     trust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要說越來越愛神,也是越來越信任神 !   ^ ^

信任有神,有聖靈的存在引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昨天賴老師去參加了一場商業週刊在凱悅飯店辦的活動 ! ^ ^

全場有800位 top   sales !   ^ ^

兩位來自美國,現在專門在訓練菁英業務員的超級菁英大師主講 !  ^ ^

那兩位美國人的其中一位,要上他的課,總資產最少要有三億,才能上到他的課 !  ^ ^

另一位美國人是三年的樣子,賣了365棟的房子  !  我有點忘了幾年  !  ^ ^

三億 !  ㄚ~~~~~~~~~~~~~~~~~~~~~~~~~~~~~~~~~~~~~~~~~~~~~~~~~~  ^ ^

 

賴老師人很好 !  她很可愛的說,她本身不缺錢 ! 

她以前傾向於追求心靈的滿足 ! 

但是知道很多人,很多學員有金錢的問題,

所以她為了學員的需求,去上金錢的課 !  想幫助學員賺到很多的錢 ! 

她昨天只說到一個銷售業務,很重要要會傾聽 ! 

因為大家習慣都喜歡給建議,給意見 ! 

 

今天為寶貝準備進帳很多錢便當  !  ^ ^

多色系抽像色彩CG桌布(第六輯)  - 1920*1200 華麗視覺 - 抽像色彩CG桌布 24

祝福寶貝Ming~~ 有個進帳很多錢的美好一天  !   ^ ^

我越來越愛神了耶 ! 呵呵呵~~  ^ ^

有神在,我們的金錢,一定會很富饒 !  ^ ^

YEAH~~~~~~~~~~~~~~~~~~~~~~~~~~~~~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超級願意嫁給你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的生命力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