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22:13:15|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嶄新的信任與信心便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來做便當囉 !  ^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要出門了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安穩深層的好眠 !  Kiss    good     night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是我向公司提辭呈的時候了嗎 ? !   ^ ^

那我就提辭呈囉 !   ^ ^

 

寶貝Ming~~~ 剛才公司行政管薪水的小姐打來!

說這個月的薪資單裡面,忘了放下學期調整薪資的單子在裡面 !

問我什麼時候會去教室,記得找她拿 !  七月30號以前填好交到櫃檯 !

 

寶貝Ming ~~~  我過一會,要去愛睿朋聽講座 ! 先跟寶貝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Ming ~~~ 我又要讚歎寶貝你了 !  ^ ^

我感到好幸福ㄚ !    ^ ^   

寶貝Ming ~~~  好期待我們的喜事  !    YEAH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WOW !  ㄚㄚㄚ~~~~~~~~~~~~~~~~~~~~~~~~~~~~~~~~~~~~~~~~~~~~~~~~ ^ ^

你又讓我更激動和更愛你了喔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YEAH~~~~~~~~~~~~~~~~~~~~~~~~~~~~~~ ^ ^

我們六六大順到永久 !   很棒的好消息喔  !   ^ ^

WOW  !  六六大順又發  !  順又發 !  寶貝Ming~~ 讚  !   ^ ^

寶貝Ming ~~~  我感到好幸福喔 !  ^ ^  

寶貝這個心意,我又想要讚歎寶貝你了 !    寶貝Ming ~~ 讚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YEAH~~~~~~~~~~~~~~~~~~~~~~~~~~~~~~~~ ^ ^

Ming   dear  打開發發芝麻門 !  ^ ^

芝麻開門~~~~~~~~~~~~~~~~~~~~~~~~~~~~~~ ^ ^

我們一路發發發~~~~~~~~~~~~~~~~~~~~~~~~~~~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 等你的這幾年,聽經聽道,聽講座,參加一些音樂會,跟善事有關 !  ^ ^

覺得很感恩  !  邊等你,邊做了些有意義的事 !  我愛你愛你喔 !   ^ ^

WOW  !  Ming   dear 帶來我們六六大順的好消息喔 !   ^ ^

YEAH~~~~~~~~~~~~~~~~~~~~~~~~~~~~~~~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Ming ~~~~ 我愛你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對自己的感情很誠實的喔 !  ^ ^ 我愛你  !   ^ ^

而且我是會很大方,很確定的承認我的男人是誰 !  ^ ^

我的男人就是你呀 !  ^ ^

Ming   dear~~ I    love   you   !   ^ ^

Ming  寶貝~~~~~~~~~~~~~~~~~~~~~~~~~~~~~~~~~~~~~~~~~~~~~~~~~~~~~ ^ ^

你你你.................你又讓我激動激動了 !  更愛你更愛你了 !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我講話都算直接喔 ! 呵呵~~  ^ ^

直接跟你說,我們要進級為夫妻 !   ^ ^

我喜歡直接講的方式嗎 ?! 呵呵~~  ^ ^

就像你直接讓我知道,你愛我!你想我!我是你愛妻 ! ^ ^

我真的會更激動和更愛你 !  ^ ^

ㄚ~~~~~~~~~~~~~~~~~~~~~~~~~~~~~~~~~~~~~~~~~~~~~~~~~~~~~~~~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成功戀人要進級為成功夫妻 !   OH ~~   YEAH   !   ^ ^

YEAH~~~~~~~~~~~~~~~~~~~~~~~~~~~~~~~ ^ ^

謝謝你帶來我們是成功戀人的好消息 !   ^ ^

YEAH~~~~~~~~~~~~~~~~~~~~~~~~~~~~~~~  ^ ^

親愛的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呵呵呵~~ 我們正式成為夫妻 ! ㄚ~~~~~~~~~~~~~~~~~~ ^ ^

就是一種嶄新的信任和信心的行為 !   ^ ^

YEAH   !  歡呼~~~~~~~~~~~~~~~~~~~~~~~~~~~  ^ ^

我是寶貝你的幸福愛妻喔 !    ^ ^

寶貝Ming~~ 我超級願意正式成為你的愛妻 !   YEAH  !  ^ ^

ㄚㄚ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願意嫁給你 !   YEAH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ㄚ Ming  寶貝~~~~~~~~~~~~~~~~~~~~~~~~~~~~~~~~~~~~~~~~~~~~~~~~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的那一種喔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 !  ^ ^

Ming   dear~~ 我上次錄的幸福音菩薩,還要重新錄 ! 呵呵~~ ^ ^

因為我那時候,心裡還是在抗拒 ! 

我心裡在抗拒掙扎,覺得我去吹佛,菩薩的音樂,會不會背叛了我的主 ! 呵呵~~  ^ ^

結果呀! 呵呵呵~~  師父聽了說,吹的不錯,但是可以再有感情嘛 ?!  ^ ^

呵呵呵~~ 我有抗拒的時候,大概就是一個很沒感情的人吧 ! 呵呵~~   ^ ^

從上次錄完那天到現在,這中間我也搞定自己很多 ! 哈~~ ^ ^

我的主就是我的主! 永遠不會改變 !  ^ ^

我祈禱讓我的主知道,我要去幫佛教團體錄音樂 !

能用音樂為其他團體帶來美好 !  開心 !

我的主是很高興的 !  ^ ^

而且那是我自己個人算是狹隘的想法 ! 

當我抗拒變少,變小的時候,同時也對很多事的抗拒一起減少 !  ^ ^

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  ^ ^

而且呀 ! 用音樂表達,傳遞各宗教裡的真善美! 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 ^ ^

我也感到很榮幸 ! 佛教團體請我去錄音樂 !   ^ ^

師父們也知道我是與主同在的 !  ^ ^

而且這中間要學習的是,怎麼跟不同宗教的人往來交流 !  ^ ^

 

 Ming   dear ~~ 我練了一下長笛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 !  就是愛你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你又讓我更激動和愛你喔 !   YEAH  !  ^ ^

對呀 !  我是你的靈魂伴侶,知心朋友,也是你的愛妻喔 !等你娶我呀!   YEAH  !  ^ ^

寶貝Ming~~~~~~~~~~~~~~~~~~~~~~~~~~~~~ ^ ^

呵呵呵~~ 我還是很習慣叫你寶貝耶 !  ^ ^

 

親愛的Ming~~~~~~~~~~~~~~~~~~~~~~~~~~~~ ^ ^

我們六六大順 !  順順順~~~~~~~~~~~~~~~~~~~~~~~ ^ ^

YEAH~~~~~~~~~~~~~~~~~~~~~~~~~~~~~~ ^ ^

親愛的Ming ~~~  你帶來好消息,真是太棒了 !  讚  !   ^ ^

Ming   dear~~ 我愛你  !   YEAH  !   ^ ^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想我可以 call 我喔 !  呵呵~~ ^ ^

呵呵呵~~ 我愛你打電話給我的傑作  !    Ming    dear  ~~   讚  !   ^ ^

我愛你 ! 親愛的Ming~~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你也是喔 !  想抱我 ! 親我 !  說愛我 !   ^ ^

WOW  !   ^ ^    我又要更激動與更愛你了 !   ^ ^

ㄚ~~~~~~~~~~~~~~~~~~~~~~~~~~~~~~ ^ ^

YES  !  我當然與親愛的Ming 同在 !  ^ ^

Ming   dear ~~ 我又想抱你 ! 親你 !  說愛你  !   ^ ^

Ming   dear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你又讓我更激動與更愛你了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我讚歎你 ! !   親愛的Ming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WOW  !   親愛的Ming 你又帶來這麼振奮超級好的好消息 !  ^ ^

YEAH~~~~~~~~~~~~~~~~~~~~~~~~~~~~~~ ^ ^

親愛的Ming~~~ 讚 !  ^ ^

 

親愛的Ming~~ 我見到你的那一天,我就要深情相擁你喔 !  ^ ^

親愛的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ㄚMing耶~~~~~~~~~~~~~~~~~~~~~~~~~~~~~ ^ ^

我在開心的等你 !  我在激昂的等你 !  我在幸福的等你 !  我在雀躍的等你 !  ^ ^

YEAH~~~~~~~~~~~~~~~~~~~~~~~~~~~~~~ ^ ^

YEAH  !   上天即將要將我生命裡的超級大禮物,我的人生伴侶,

也是我的情感對象,知心朋友,靈魂伴侶的Ming  dear ,顯化在我眼前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叫我怎能不期待 ?! 叫我怎能不激動 ?!  叫我怎能不想ㄚㄚ叫呢 ?!  ^ ^

 

親愛的Ming ~~~透過彼此,

我們將上天要賞賜給我們的禮物,恩典,福份,富裕,豐盛,幸福,喜悅,美好,

顯化在我們的生命裡 !  YEAH  !  ^ ^

親愛的Ming~~ 我很感恩的 !  謝謝上天讓我們的連結 ,越來越親蜜與緊密 !  ^ ^

WOW  !    Ming    dear ~~ 你好棒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親愛的Ming~~ 我愛你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喔  !  ^ ^

親愛的Ming ~~ 我就說我好愛你喔 !  你就是會讓我更激動與更愛你 !  YEAH  !  ^ ^

還常常會讓我讚歎呀 !   我的讚棒帥Ming  !  OH  !   YEAH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親愛的Ming ~~ 你又讓我更激動與更愛你了 !  ^ ^

YEAH~~~~~~~~~~~~~~~~~~~~~~~~~~~~~~~~~~~~~~~~~~~~~~~~~~~~~~  ^ ^

歡呼 ~~~~~~~~~~~~~~~~~~~~~~~~~~~~~~~~~~~~~~~~~~~~~~~~~~~~~~~ ^ ^

我讚歎我親愛的Ming  !   棒  !  ^ ^

ㄚ  Ming 耶~~~~~~~~~~~~~~~~~~~~~~~~~~~~~~~~~~~~~~~~~~~~~~~~~~  ^ ^

神奇可愛Ming  dear  !  讚   !   ^ ^

我又要讚嘆Ming  dear 你了  !  ^ ^

 Ming   dear   call    me  的經典傑作 !   YEAH  !  ^ ^

I    love   it   !   I    love   Ming   dear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愛你 !  親愛的Ming ~~~   ^ ^

YEAH~~~~~~~~~~~~~~~~~~~~~~~~~~~~~~~~~~~~~~~~~~~~~~~~~~~~~~~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親愛的Ming~~~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Ming   dear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好愛聖靈為我揀選的親愛的你 !  ^ ^

讓我愛的喜孜孜! 甜蜜蜜 ! ^ ^  

親愛的~~ 親愛的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我對你~~ 愛意濃濃的~~ 想念濃濃的~~ ^ ^

ㄚ Ming 耶~~~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超級才能表達我心裡對你的愛意 ! 呵呵~~ ^ ^

ㄚ Ming 耶~~~ 很多個ㄚ,才能表達我心裡的激動 ! 呵呵~~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親愛的Ming  dear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

Ming  dear~~ 我的心,我的臉部表情,在對你幸福微笑喔 ! 呵呵呵~~  ^ ^

我愛的 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呵呵呵~~ 我的心一直在感動 !  一直表示愛你愛你喔 !   ^ ^

我親愛的Ming  dear ~~ 你知道的 ! 我想抱你 ! 親你 !  說愛你 !   YEAH !   ^ ^

Ming   dear ~~ 你融化了我的心 !  你也溫暖了我的心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so     very     much    much   !   ^ ^

Ming   dear ~~ 我好愛你喔 !  愛到最高點 !  心中有ㄚMing  !   YEAH  !  ^ ^

親愛的~~ 親愛的Ming ~~ 你讓我太愛太愛了嘛  !  ^ ^

我今天又欲嫁親愛的你了嘛 !   呵呵呵~~  ^ ^

好想抱你 !  親你 ! 說愛你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ㄚ Ming   耶~~~~~~~~~~~~~~~~~~~~~~~~~~ ^ ^

你你你................. 你又讓我更激動與更愛你 !   OH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呀 ! 親愛的Ming~~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真的耶 !  信任帶來圓滿的結果 !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謝謝Ming  dear  !  我愛你 !   YEAH ~~~~~~~~~~~~~~~~~~ ^ ^

Ming   dear ~~ 我感到好幸福 ! 好愛你 !  ^ ^

Ming   dear~~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親愛的ㄚMing  dear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ㄚㄚㄚ~~~~~~~~~~~~~~~~~~~~~~~~~~~~~~ ^ ^

Ming  dear 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ㄚMing  dear~~~~~~~~~~~~~~~~~~~~~~~~~~~~~~~~~~~~~~~~~~~~~~~~  ^ ^

ㄚ~~~~~~~~~~~~~~~~~~~~~~~~~~~~~~~ ^ ^

親愛的Ming~~~ 我就很想你 !  很愛你 !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Ming   dear ~~~  ^ ^

YEAH~~~~~~~~~~~~~~~~~~~~~~~~~~~~~~~~~~~~~~~~~~~~~~~~~~~~~ ^ ^

我看到Ming   dear 的身影 ! ㄚ~~~~~~~~~~~~~~~~~~~~~~~~~~~~~~~~~~~ ^ ^

可愛 Ming   dear  !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ㄚ~~~~~~~~~~~~~~~~~~~~~~~~~~~~~~~~ ^ ^

Ming   dear~~ 你又讓我更激動與更愛你 !  ^ ^

ㄚㄚㄚ~~~~~~~~~~~~~~~~~~~~~~~~~~~~~~ ^ ^

我好渴望見到你 ! 抱著你說愛你喔 !  還有 kiss   you    ya  !    ^ ^

Ming   dear ~~   I    miss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Ming    dear ~~ 我好想你喔 !  我今天又欲嫁親愛的你了 !  ^ ^

Ming   dear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超級的願意 !  YEAH  !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YEAH~~~~~~~~~~~~~~~~~~~~~~~~~~~~~~ ^ ^

Ming   dear ~~~~ 我就喜歡你養我嘛 !  我會感到超級無比的幸福嘛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無比的愛你 !    YEAH  !   ^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Ming    dear  ~~~  我把便當名改回嶄新的信任與信心喔 !   ^ ^

 

Ming   dear ~~~ 你從來沒有叫我等你過 ! 我就自己在這等的樣子 ! 呵呵~~~  ^ ^

因為我相信,你會回來找我 !  因為我相信真愛會回來找我 !   ^ ^

我也只等我的真愛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喔  !   真的好想擁抱你喔 !  ^ ^

 

對呀 !  愛你就是愛你呀 !  我就是愛你呀 !  ^ ^

Ming   dear ~~ ㄚ~~~~~~~~~~~~~~~~~~~~~~~~ ^ ^

我好愛你 !  我好想你 !   我想擁抱你 !  我想kiss   you  !  呵呵呵~~   ^ ^

Ming   dear ~~ 我好像又想通了什麼,感到豁然開朗那樣 ! ^ ^

我現在又迫不及待見到你喔 !   ^ ^

我一年,一年多才能見到我的愛人你一次 !  我真的很佩服我們兩個耶 !  ^ ^

Ming    dear ~~ 我現在很激動與很愛你 !  ^ ^

Ming   dear  ~~~  我想要抱你抱你 !  還想要親你親你 ! 呵呵呵~~  ^ ^

ㄚ Ming  dear ~~~~~~~~~~~~~~~~~~~~~~~~~~~~ ^ ^

我好愛你 !  超級愛你 !   ^ ^

你又讓我激動和更愛你 !   YEAH~~~~~~~~~~~~~~~~~~~  ^ ^

ㄚㄚㄚ~~~~~~~~~~~~~~~~~~~~~~~~~~~~~~ ^ ^

ㄚ Ming  dear ~~~~~~~~~~~~~~~~~~~~~~~~~~~  ^ ^

我愛你愛你 !   你帶來的好消息 !  真是太好 ! 太讚了 !   ^ ^

I    love   it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my    dear   Ming ~~  ^ ^

YEAH~~~~~~~~~~~~~~~~~~~~~~~~~~~~~~ ^ ^

 

Ming   dear ~~ 對於感情裡需要兩顆臣服的心,真的是這樣喔 !   ^ ^

感情不是一廂情願 !是兩情相悅 ! ^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Ming   dear ~~ 嶄新的信任與信心 ! 我很感謝這次很好的成長機會 !  ^ ^

過去的思考模式,讓我以為的,

我感謝現在能有意識的看到自己的恐懼,沒有安全感 !

也能有嶄新的信任與信心,相信我是值得被疼愛和寵愛的女人 !   YEAH  !  ^ ^

不要再害怕分離了 !   因為我們能相愛相伴,手牽著手到終老 !  ^ ^

也不要再害怕感情裡有多的人 !  因為感情原本就只有兩個人而已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Ming   dear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YEAH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 我好期待8月8號 !  就可以見到你了 !  YEAH  !  ^ ^

這次不到一年就可以見到面,我超級開心的 !   ^ ^

Ming   dear ~~~~~~~~~~~~~~~~~~~~~~~~~~~~  ^ ^

我愛你愛你 ! 我超級愛你 !   YEAH ~~~~~~~~~~~~~~~~~~ ^ ^

Ming   dear 打開發發芝麻門 !  ^ ^

芝麻開門~~~~~~~~~~~~~~~~~~~~~~~~~~~~ ^ ^

YEAH~~~~~~~~~~~~~~~~~~~~~~~~~~~~~~ ^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呵呵呵~~  Ming   dear ~~ 我好愛你愛你喔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ㄚ~~~~~~~~~~~~~~~~~~~~~~~~~~~~~~~~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成功Ming   dear ~~ 讚  !    ^ ^

Ming   dear ~~~~  昨天Joel的話,讓我意識到我們這幾年 ,發生幾次的誤會,

都是因為我以為你不要我們的感情了 !

這是很棒的療癒時刻,看自己怎麼了 ?!  

這麼多年這樣的想法,情緒,是時候完全的釋放出來了 !  ^ ^

我也很感謝你 !  真的是個成熟的男人 !  能對我理解的見諒與包容 !  ^ ^

也讓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 !  ^ ^

 

Ming   dear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 我現在很激動和感動 ! 很愛你到最高點 ! YEAH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Ming   dear  ~~~~~~~~~~~~~~~~~~~~~~~~~~~~~~~~~~~~~~~~~~~~~~~~~~  ^ ^

我是你的成功妻 !  ㄚ~~~~~~~~~~~~~~~~~~~~~~~~ ^ ^

我感到無比的幸福耶 !    我好愛你喔 !  YEAH  !    my    dear ~~~   ^ ^
 

Ming   dear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Ming   dear ~~ 你又讓我更激動與更愛你 !   ^ ^

ㄚ~~~~~~~~~~~~~~~~~~~~~~~~~~~~~~~~ ^ ^

YEAH~~~~~~~~~~~~~~~~~~~~~~~~~~~~~~~ ^ ^

Ming    dear  ~~ 我真是愛你愛你耶 !   ^ ^

YEAH~~~~~~~~~~~~~~~~~~~~~~~~~~~~~~~  ^ ^

你讓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成功 !  很穩定 !  ^ ^

我是你的幸福妻 !  ^ ^

YEAH~~~~~~~~~~~~~~~~~~~~~~~~~~~~~~~  ^ ^

我需要知道這個 ! 呵呵呵~~  ^ ^

Ming   dear ~~ 謝謝你 !  我愛你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Ming   dear ~~~  我愛你 !  ^ ^

Ming    dear  ~~~~  我愛你 !  ^ ^

 

Ming   dear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我和Ming 的感情裡所有錯誤的狀況.

In    Jesus'   Name   !    Amen   ! 

 

Ming    dear ~~~   我愛你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Ming   dear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Ming   dear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Ming   dear ~~~ 我再去睡囉 !  晚安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對呀 !  我們是彼此的正緣  !   ^ ^

對呀 !  我們嶄新的信任與信心,就是決定手牽著手過每一天,愛彼此到終老 !

我們要訂下這個很美的承諾 ! ^ ^

我們面對感情的責任,這是嶄新的信任與信心 !  ^ ^

 

Ming    dear ~~~  我愛你 !   ^ ^

Ming   dear ~~~   285 立誠 ~~~  成功 !

我們感情成功 !  我們許下了承諾 !  很美的意思呀 !  ^ ^

這也是嶄新的信任與信心 !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   我愛你 !  我非常渴望見到你 !  ^ ^

Ming    dear ~~~ 我想你 !  我非常渴望見到你 !   ^ ^

Ming    dear ~~~  再倒數19 天,我就要見到你了  !   ^ ^

YEAH~~~~~~~~~~~~~~~~~~~~~~~~~~~~~~~~~~~~~~~~~~~~~~~~~~~~~~~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我愛你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愛你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Ming   dear ~~  我想你想你 !  非常想你 !   想要抱你 !   ^ ^

ㄚㄚ ㄚ~~~~~~~~~~~~~~~~~~~~~~~~~~~~~~~~~~~~~~~~~~~~~~~~~~~~~~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 我醒了 ! 睡不著 !  呵呵~~ ^ ^

Ming    dear ~~~  我愛你  !  ^ ^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 ^

Ming   dear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 dear 你說聲晚安 !  ^ ^

我會邊想你邊睡的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祝福dear 你~~ 有個一切非常順利 ! 福星 & 吉星 & 財星高照 ! 的美好一天 !  ^ ^

Ming   dear  ~~~~~~~~~~~~~~~~~~~~~~~~~~~~~~~~~~~~~~~~~~~~~~~~~ ^ ^

人逢喜事精神爽 ! 一切都會是非常的順利 ! 圓滿  ! 成功 !  蒙福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的那一種喔 !   ^ ^

Ming    dear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尤其感受到愛你有多深的時候,更想要抱你的嘛 ! ^ ^

Ming   dear ~~ 我真想抱著你 ! 親你說愛你 !   YEAH  !  ^ ^

我想很久了呀 ! 呵呵呵~~~   ^ ^

YEAH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深深的那一種喔 !  ^ ^

Ming    dear ~~ 我又感受到我愛你有多深了 !   ^ ^

Ming   dear ~~   我愛你  !  深深  !  深深的 !   ^ ^

Ming   dear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我想抱著你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喔 !   ^ ^

Ming    dear ~~ 我愛你   !     ^ ^

Ming    dear ~~ 我現在很想抱著你 ! 呵呵~~ 我好想你喔 !    ^ ^

Ming   dear ~~ 我以前就是因為這樣思考,誤會你的喔 !  真是sorry  ! 呵呵~~  ^ ^

Ming   dear~~ 發現我的思考模式是這樣耶 !  ^ ^

遇到這樣的情況時,我會習慣以為是我想的那樣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謝謝寶貝你,讓我感受什麼叫嶄新的信任與信心 !  ^ ^

Ming   dear ~~ 讚  !   ^ ^

ㄚㄚㄚ~~~~~~~~~~~~~~~~~~~~~~~~~~~~~  ^ ^

Ming    dear ~~~  我需要抱你 !  ^ ^

ㄚ~~~~~~~~~~~~~~~~~~~~~~~~~~~~~~~~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ㄚㄚ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我以為你不高興 !  ^ ^

Ming   dear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你有個一切順利 !平安喜樂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愛你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OK  !  我知道了 ! 我會統一叫你的名稱 !  ^ ^

YEAH~~~~~~~~~~~~~~~~~~~~~~~~~~~~~~  ^ ^

Ming   dear ~~ 我好想你想你喔 !   ^ ^

Ming    dear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Ming    dear ~~~ 我是把你當神在面對的喔 !  ^ ^

我信任你,就像信任神一樣 ! ^ ^

我要練習每分每秒與神同在 !  ^ ^

我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同在 !  ^ ^

我付出真愛,真愛會回到我身上 ! 不是聖靈揀選的男人,我也不會要 ! ^ ^

寶貝~~ 我信任我的神 ! 信任聖靈 ! 信任我的男人你  !  ^ ^

我剛才有看到呀 ! 我是寶貝的妻 ! 我們兩個發發發 !  ^ ^

我很開心的呀 ! 很愛你喔 !   ^ ^   

 

Ming   dear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Ming    dear  ~~ 我聽道一下 !  我愛你愛你喔 !  ^ ^

Ming    dear  我愛你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Ming  dear  ~~~~~~~~~~~~~~~~~~~~~~~~~~~~~~~~~~~~~~~~~~~~~~~~~~~~ ^ ^

我好想你  !   好想抱著你 !   ^ ^

Ming  dear  ~~~~~~~~~~~~~~~~~~~~~~~~~~~~~~~~~~~~~~~~~~~~~~~~~~~~~^ ^

你讓我太讚歎了 !  ^ ^   我看到的你傑作 !  讚  !   ^ ^

你的心意,我真的很感動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Ming    dear  ~~~~~~~~~~~~~~~~~~~~~~~~~~~~~~~~~~~~~~~~~~~~~~~~~~~~ ^ ^

發發芝麻門開門~~~~~~~~~~~~~~~~~~~~~~~~~~~~~~~~~~~~~~~~~~~~~~~~~  ^ ^

我們感情成功~~~~~~~~~~~~~~~~~~~~~~~~~~~~~~~~~~~~~~~~~~~~~~~~~~~ ^ ^

Ming  dear   ~~~~~~~~~~~~~~~~~~~~~~~~~~~~~~~~~~~~~~~~~~~~~~~~~~~~ ^ ^

早安 !  我愛你  !   ^ ^

WOW  !  我回來,你就讓我 WOW  ! 

真的呀 !  你讓我知道你愛我 !  你想我 ! 會讓我更激動 !  更愛你 !  呵呵~~  ^ ^

 

寶貝~~ 今天想來做個嶄新的信任與信心便當 !  ^ ^   

 

韓國唯美精品CG設計集 - 彩虹琴 - 韓國精品CG設計桌布15

 

祝福親愛的你~~ 有個充滿嶄新信任與信心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祝福我們的感情! 充滿我們倆嶄新的信任與信心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喜上眉梢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結好果子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