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23:35:19|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囍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WOW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dear~~   我愛你愛你 !  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我愛你寶貝Ming~~  ^ ^

正向寶貝Ming~~~   你好棒  !    ^ ^

WOW~~~~~~~~~~~~~~~~~~~~~~~~~~~~~~ ^ ^

超正面的傑作 !  ^ ^      寶貝Ming ~~~  我又要讚歎你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讚 !   ^ ^

我的可愛寶貝~~ I    love   you  !   ^ ^

我愛你寶貝 !  ^ ^

I    miss   you  !   Ming   Baby ~~  ^ ^

寶貝ㄚMing ~~ 我愛你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Ming ~~~~~~~~~~~~~~~~~~~~~~~~~~~~~~~~~~~~~~~~~~~~~~~~~~ ^ ^

YEAH~~~~~~~~~~~~~~~~~~~~~~~~~~~~~~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媽下個禮拜會回北京 ! 然後八月初再回來台灣 !  ^ ^

剛才也跟我媽聊了會 !  ^ ^

寶貝ㄚMing~~ 我的譜很多耶 ! 全部帶走,你覺得如何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整理一下東西喔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我想你想你喔  !  ^ ^

 

那是去年接觸貼片公司辦的門號 !  那個公司都鼓勵建議會員辦一支亞太門號 !

我本身都還是使用你打給我,台灣大哥大那個門號 !

我後來沒接觸貼片,亞太那個門號都沒在用 !每個月還要繳五百多 !

所以我剛才把那支門號解約了! 因為我都沒有在使用 !

剛才服務人員問我手機號碼,我還不知道 ! 哈~~  ^ ^

我最近在清理東西,昨天是佛書,今天是不需要的手機,

我看書上說,兩年內都不會用到的東西,就可以清理丟掉了 !

因為那也算是種囤積,會阻塞我們身體的能量 !

所以呀 ! 剛好藉這次要大遷移的時候,把每樣東西,都有妥善的處理 !

也是對每個東西有負責任的態度 ! 呵呵~~  ^ ^

 

寶貝~~我剛才順便去問我手機門號續約,解約的問題.我看申請書約到今天.

所以我必須出門一趟.也買我需要用的東西回來.

我喜歡一次出門,至少有兩件事以上 ! 呵呵~~  ^ ^

很棒呀 !  我聽到閃電 !    ^ ^

YEAH~~~~~~~~~~~~~~~~~~~~~~~~~~~~~~~~~~~~~~~~~~~~~~~~~~~~~~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聽到閃電,我馬上想到我們近期會結婚 ! ^ ^

我很雀躍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 ^

 

剛才出門坐捷運,捷運上兩個女生在聊天 !  ^ ^

一個跟另一個說,我這個閃電燙 ........................... 

她剛燙頭髮,燙了個閃電燙 ! 哈~~  ^ ^

 

寶貝Ming ~~ 閃電耶 !  呵呵呵~~  ^ ^

芝麻開門見囍 !   ^ ^

寶貝Ming準老公~~ 我愛你愛你 !    ^ ^

ㄚ Ming寶貝~~~~~~~~~~~~~~~~~~~~~~~~~~~~~ ^ ^

我愛你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芝麻開門~~~~~~~~~~~~~~~~~~~~~~~~~~~~~~  ^ ^

發發發~~~~~~~~~~~~~~~~~~~~~~~~~~~~~~ ^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剛才有話說不妥當,請你包含 !

寶貝Ming~~ 我感謝聖靈引領我們,為我們成就的這樁幸福美事 !  ^ ^

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 !   ^ ^

我想你想你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出去買點日常用品 !  買完就回來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媽會特地從北京回來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 ^

芝麻開門 ~~~~~~~~~~~~~~~~~~~~~~~~~~~~  ^ ^

發發發~~~~~~~~~~~~~~~~~~~~~~~~~~~~~ ^ ^

我就要看見寶貝你了 !   YEAH~~~~~~~~~~~~~~~~~~~~ ^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 ^

ㄚMing耶~~ 我愛你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I   love   you   !   ㄚMing寶貝 !   YEAH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愛你寶貝 !  ^ ^

祝福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六六大順 !  順順順 !   ^ ^

順~~~~~~~~~~~~~~~~~~~~~~~~~~~~~~~ ^ ^

一切順利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ㄚㄚㄚ~~~~~~~~~~~~~~~~~~~~~~~~~~~~~ ^ ^

Dear    Ming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ㄚㄚㄚ~~~~~~~~~~~~~~~~~~~~~~~~~~~~~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YES  !  我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Ming 同在 !  ^ ^

寶貝Ming ~~ 對呀 !  眾裡尋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 ^

呵呵呵~~ 想想,我們的愛情,感情故事,很浪漫的耶 !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的那一種喔 !  愛你到老 !    ^ ^

YEAH~~~~~~~~~~~~~~~~~~~~~~~~~~~~~~ ^ ^

讚歎 ! 讚歎 !  ^ ^

ㄚ Ming耶~~~~~~~~~~~~~~~~~~~~~~~~~~~~ ^ ^

你真是太神奇 ! 太厲害了 !  ^ ^

YEAH~~~~~~~~~~~~~~~~~~~~~~~~~~~~~ ^ ^

我們感情成功~~~~~~~~~~~~~~~~~~~~~~~~~~ ^ ^

寶貝Ming ~~ 我又要讚嘆你了 !  ^ ^

我們一路發發發~~~~~~~~~~~~~~~~~~~~~~~~~~ ^ ^

YEAH~~~~~~~~~~~~~~~~~~~~~~~~~~~~~~ ^ ^

還有我們幸福的很安穩 ! 很堅定 !   ^ ^

YEAH~~~~~~~~~~~~~~~~~~~~~~~~~~~~~~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Ming    Baby  ~~  ^ ^

對呀 !  聖靈與我們同在 !  ^ ^

寶貝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你帶來如此幸福又順利的好消息 !  ^ ^

YEAH~~~~~~~~~~~~~~~~~~~~~~~~~~~~~~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寶貝Ming ~~~  ^ ^

YEAH ! 寶貝Ming~~~ 我們一起幸福到老 ! 六六大順到老 !  ^ ^

YEAH~~~~~~~~~~~~~~~~~~~~~~~~~~~~~~~~~~~~~~~~~~~~~~~~~~~~~~ ^ ^

YES !  我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Ming ! 為我的真愛  ! 我的老公 !  ^ ^

WOW~~~~~~~~~~~~~~~~~~~~~~~~~~~~~~~~~~~~~~~~~~~~~~~~~~~~~~ ^ ^

謝謝寶貝 !  從祂到你傳給我 !  ^ ^

寶貝你真是太讚太讚了 !    YEAH~~~~~~~~~~~~~~~~~~~~~~~~~~~~~~~~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輪我們要結婚了 !   呵呵呵~~~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ㄚ Ming寶貝~~   YEAH   !   ^ ^

寶貝我想到,我們2005年9月11號,我大妹結婚的那天,我們有再見到面喔 ! 呵呵~~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my    dear ~~   ^ ^

^ ^

OH~~~ 勇敢寶貝Ming~~~~   幸福寶貝 Ming ~~~   ^ ^

寶貝幸福快樂,我也會很幸福快樂喔 !  ^ ^

我們一起幸福快樂 ! 你儂我濃 !   YEAH   !   ^ ^

ㄚMing~~~ 我愛你愛你 !   YEAH~~~~~~~~~~~~~~~~~~~~~~~~~~~~~~~~~~~~ ^ ^

寶貝Ming~~ 我今天又欲嫁寶貝你了嘛 ! 呵呵~~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的那一種喔 !  ^ ^

寶貝ㄚMing~~~ 我想你 !  超級想你 !   ^ ^

YEAH  !    I    miss    you   !   Baby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好幸福  !   YEAH  !   ^ ^

^ ^

YEAH !  聖靈與我們同在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WOW ~~~~  寶貝我愛你  !   從祂到你傳給我  !    ^ ^

YEAH~~~~~~~~~~~~~~~~~~~~~~~~~~~~~~~~~~~~~~~~~~~~~~~~~~~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在幸福微笑中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 我在雀躍 !  雀躍  !  雀躍  !  ^ ^

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 我想抱你 !  還想親你  !   ^ ^

ㄚㄚㄚ~~~~~~~~~~~~~~~~~~~~~~~~~~~~~~~~~~~~~~~~~~~~~~~~~~~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 我真的無比的感動 !  我好愛你愛你喔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 我好感動喔  !  ^ ^     你的心意讓我好感動 !  好感動  !   ^ ^

My   God ~~~ 我幸福的好感動喔 !  ^ ^

寶貝Ming~~~~~~~~~~~~~~~~~~~~~~~~~~~~~~~~~~~~~~~~~~~~~~~~~~ ^ ^

我好愛你愛你喔 !   成為你的老婆,是一件很幸福的美好事  !   ^ ^

這是一份很美的邀約 !  ^ ^   邀請我成為寶貝你的老婆 !  ^ ^

我會正式的接受寶貝對我們感情美好的承諾與約定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非常願意成為寶貝你的老婆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的寶貝Ming~~  你好棒 !  ^ ^

勇敢Ming~~~ YEAH  ~~~~~~~~~~~~~~~~~~~~~~~~~~~~~~~~~~~~~~~~~~ ^ ^

Sweet   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 ^

WOW~~~ 寶貝Ming~~~ 你又讓我讚歎了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呵呵呵~~~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的愛好溫暖喔 !  滋潤我的心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想親你一下 ! 呵呵~~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 我感到很窩心 !  你的愛讓我感到很窩心 !  ^ ^

YEAH~~~~~~~~~~~~~~~~~~~~~~~~~~~~~~~~~~~~~~~~~~~~~~~~~~~~~ ^ ^

我有這麼體貼 !  溫暖 ! 的真愛寶貝Ming !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喔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WOW~~~~~~~~~~~~~~~~~~~~~~~~~~~~~~~~~~~~~~~~~~~~~~~~~~~~~ ^ ^

寶貝Ming~~~ 萬歲 !  寶貝Ming ~~~萬歲  !  ^ ^

萬萬歲~~~~~~~~~~~~~~~~~~~~~~~~~~~~~~~~~~~~~~~~~~~~~~~~~~~~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幸福寶貝Ming ~~~~   YEAH~~~~~~~~~~~~~~~~~~~~~~~~~~~~~~~~~~~  ^ ^

ㄚMing耶~~~~~~~~~~~~~~~~~~~~~~~~~~~~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 ^ ^

和寶貝你一起走在幸福的人生道路上, WOW~~  ^ ^

我又感到超級幸福了 !   YEAH~~~~~~~~~~~~~~~~~~~~ ^ ^

 

寶貝Ming ! 萬歲 !  寶貝Ming ! 萬歲 !  ^ ^

萬萬歲~~~~~~~~~~~~~~~~~~~~~~~~~~~~~~  ^ ^

對呀寶貝~~ 我真是很幸福 !  超級的幸福  !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又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YEAH~~~~~~~~~~~~~~~~~~~~~~~~~~~~~~~ ^ ^

我真是愛寶貝ㄚMing~~~~~~~~~~~~~~~~~~~~~~~~~ ^ ^

God 對我真好 !  賜給我這麼棒,會帶給我幸福的寶貝ㄚMing !  ^ ^

寶貝ㄚ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 我愛你  !   ^ ^

寶貝~~ 叫你老公,呵呵呵~~ 我感到很幸福呀 !  ^ ^

Honey 老公~~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老公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不知道我乾姊和她弟新成立的公司,進展如何了?! ^ ^

不知道我美國同學把房子賣掉沒?!  ^ ^

就像她們也會掛念我,我有好消息要告訴她們了嗎 ?!  ^ ^

我好想告訴她們, 我要結婚了 !  ^ ^

好雀躍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想上線 !  看有什麼想和他們聊天的朋友 !  ^ ^

寶貝~~ 覺得God 對我真好 !  ^ ^   覺得我父母對我真好 !  ^ ^

覺得寶貝你對我真好  !   ^ ^  我又想謝天謝地了 ! 呵呵~~  ^ ^ 

 

寶貝~~ 我父母很祝福我們的好事 !  ^ ^

他們似乎也幫自己心理建設好,做好準備了 !  ^ ^

他們都說,現在通訊聯絡很方便,打通電話,網路,都可以聯絡的 !  ^ ^

 

我愛你寶貝老公 !  ^ ^

寶貝老公~~ 我愛你愛你喔 !  ^ ^   

呵呵呵~~ 這樣叫你,感到雀躍的幸福感,跟著心跳咚咚咚 !   ^ ^

I    love   you   !  我的準老公Ming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每過一天,也表示我们離更近了 !  ^ ^

我每天都在走向你 ! 呵呵~~  ^ ^

YEAH~~~~~~~~~~~~~~~~~~~~~~~~~~~~~~  ^ ^

WOW~~  我們幸福久久 !   ^ ^

Sweet    Ming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I    love   you   !   ^ ^

YEAH~~~~~~~~~~~~~~~~~~~~~~~~~~~~~~~ ^ ^

我們一起幸福 !   ^ ^

寶貝我愛你 !  ^ ^

開心的想你 !  幸福的想你 !  很快就看到你了 !  ^ ^

YEAH~~~~~~~~~~~~~~~~~~~~~~~~~~~~~~~  ^ ^

I    miss   you   !   my    dear ~~  ^ ^

我愛你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ㄚㄚ~~~~~~~~~~~~~~~~~~~~~~~~~~~~~~~~~~~~~~~~~~~~~~~~~~~~~~~~ ^ ^

幸福寶貝Ming~~ 讓幸福妻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YEAH~~~~~~~~~~~~~~~~~~~~~~~~~~~~~~~~~~~~~~~~~~~~~~~~~~~~~~ ^ ^

神奇寶貝Ming~~   你的傑作,又讓我讚歎喔 !  ^ ^

YEAH~~~~~~~~~~~~~~~~~~~~~~~~~~~~~~~~~~~~~~~~~~~~~~~~~~~~~~~ ^ ^

I    love    you   !    寶貝Ming~~  ^ ^

寶貝~~~ 我愛你  !   ^ ^

寶貝~~~ 我想聽你說話 !  ^ ^

寶貝~~~ 你想跟我說什麼呢 ?!  ^ ^

I    love   you   !  Baby    Ming~~  ^ ^

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 ^

寶貝Ming~~~  我們感情修成正果,我感到很雀躍 ! ^ ^

寶貝Ming~~~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很棒ㄚ !  知道自己是父母的兒女 !  ^ ^

那個位置是很清楚的 !  ^ ^

沒有要超越父親 ! 也沒有要取代母親的位置 !  ^ ^

因為很好玩 ! 我聽到幾個分享,男性學員想超越自己父親 ! 想向父親證明些什麼 !

女性學員因故取代了母親的位置 !

這樣都會出問題 !

 

寶貝Ming ~~~~~~~~~~~~~~~~~~~~~~~~~~~~~~~~~~~~~~~~~~~~~~~~~~~~~~  ^ ^

早安 !  我愛你  !  ^ ^

 

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晚安 !   ^ ^

寶貝~~~  你剛才最後的作品,你有什麼想法呢 ?!   ^ ^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 ^

寶貝~~ 我要去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我該休息了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心情愉快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幸福寶貝Ming~~  YEAH~~~~~~~~~~~~~~~~~~~~~~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飲料又偏甜,我邊喝飲料,邊喝白開水 ! 哈~~  ^ ^

因為要當場排隊,我同學早上十一點半去排,預約到的時間是下午1:30 ! ^ ^

但是我們1:00就吃到了啦  !  因為店裡打電話給我們先去吃台南度小月擔仔麵說,

可以提早去了 !   ^ ^

寶貝Ming~~ 今天中午和大學同學去吃的"蜜糖吐司",

還真的menu裡都是吐司 ! 哈~~  ^ ^

丹麥吐司....................... 吐司都超厚大的 ! 

土司最上面就是一些芒果,草莓.....................

一個人一定吃不完的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WOW~~ 神奇寶貝Ming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 ^

倒數計時24天 !  YEAH  !  ^ ^

WOW ~~ 寶貝我愛你 !  可以的話,也想親你很多下嘛 !   ^ ^

幸福寶貝Ming ~~~ 我想依偎在寶貝懷裡休息睡覺 ! 呵呵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 我好了 !  我愛你愛你 !   ^ ^

幸福寶貝Ming~~ 我去洗個臉,帶眼鏡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的可愛寶貝~~~ 你真的很可愛耶 !  ^ ^

今天我想叫你~~ 幸福寶貝Ming~~~  ^ ^

昨天想叫你~~ 勇敢寶貝Ming~~  ^ ^

前天呢?!   ^ ^ 

前天叫你~~  可愛寶貝Ming ~~   ^ ^

YEAH   !    ^ ^

 

幸福寶貝Ming~~~   YEAH~~~~~~~~~~~~~~~~~~~~~~~~~~~~~~~~~~~~~~~  ^ ^

我開心想歡呼 !   YEAH~~~~~~~~~~~~~~~~~~~~~~~~~~~~~~~~~~~~~~~~~~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OH~~ 原來我上次沒聽成伽波利的演唱會,

是因為已經和寶貝你一起在電視上看過了 !  ^ ^

God為我們彌補的時光,要讓我們一起看陰道獨白舞台劇 ! 哈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那時候你有在台灣的話,我們一起去看 ! (我不知道你8月8號來,會待多久?! ) ^ ^

我們一起去看那齣舞台劇,一定很有趣 ! 哈~~  ^ ^

幸福寶貝Ming~~~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還有想你想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這內容是不是猛了點 ! 呵呵~~  ^ ^

我都覺得很害羞耶 !   ^ ^

 

最近賴佩霞老師在忙排演舞台劇"陰道獨白" !

呵呵呵~~   ^ ^

她說每個人都是從陰道出來的 !

但是大家都好像很排斥性器官 !

覺得很骯髒 ! 很罪惡 !  拿來當髒話罵人用 !

但是性是一種很好的療癒方式 !

 

常常男人感受到女人的痛苦,

做愛時就無法享受到魚水之歡 !

因為生活,生存的壓力,如果能讓海底輪鬆動些,

是對性事有幫助的 !

海底輪,也是一個蠻沉重的脈輪 !

 

時間能配合上,我會想去看這齣舞台劇耶 !

8月十幾號的樣子 !

寶貝~~ 我們一起去看好不好 ?!  ^ ^

聽說蠻好笑的 ! 

 

寶貝~~~ 我愛你 !   ^ ^

OH~~  Sweet   Ming~~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Baby    dear ~~   God    bless    you    !    ^ ^

ㄚ寶Ming ~~~~~~~~~~~~~~~~~~~~~~~~~~~~~~~~~~~~~~~~~~~~~~~~~~~~~~~ ^ ^

YEAH~~~~~~~~~~~~~~~~~~~~~~~~~~~~~~~~~~~~~~~~~~~~~~~~~~~~~~~~~~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和我爸談過後,也會想和我媽談 ! 呵呵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剛才有打別的內容,但是覺得那是在清理過去 !

想到白天,我寫的蠻重的句子 !

我不是God  !  呵呵~~

清理過去,我能不特別提,沒想寫,那真是太好了 ! 呵呵~~   ^ ^

寶貝Ming~~~ 所以我對我們的喜事,很關切呀 !  ^ ^

因為那是新的事 !   YEAH   !   ^ ^

 

ㄚMing寶貝~~~~~~~~~~~~~~~~~~~~~~~~~~~~~~~~~~~~~~~~~~~~~~~~~~~~~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Good    Morning  !   Dear  Ming~~    ^ ^

YEAH~~~~~~~~~~~~~~~~~~~~~~~~~~~~~~~~~~~~~~~~~~~~~~~~~~~~~~~~  ^ ^

親愛的ㄚ寶Ming~~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晚上回來後,和我爸聊了一會,

呵呵呵~~不想有遺憾,也覺得該是時候,和我爸聊一聊心裡的話 ! ^ ^

還有我結婚以後......................... 真的是要聊一下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今天送佛書到台北車站,又看到天成飯店的結婚廣告 ! ^ ^ 還有依然天喜 ! 

捷運站裡很多結婚廣告 !  呵呵~~  ^ ^

剛好站在一個車廂門口,突然門一開,就看到一個超大的囍字 ! ^ ^

寶貝Ming~~ 我真的感到很喜耶 !  ^ ^

我相信芝麻大門打開時,就是我們大囍的日子了 !   YEAH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見囍便當 !  YEAH  !  ^ ^

炫彩視覺 - 多色系抽像色彩桌布 (第七輯)  - 1920*1200 彩虹之光 - 華麗抽像CG桌布 1

祝福寶貝你~~ 有個處處見囍 ! 充滿喜氣 ! 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充滿朝氣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說出口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