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20:41:18|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儂我儂便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ㄚMing~~~~~~~~~~~~~~~~~~~~~~~~~~~~~~~~~~~~~~~~~~~~~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

寶貝為我準備的幸福窩!!ㄚ~~~~~~~~~~~~~~~~~~~~~~~~~~~~~~~~~~~~ ^ ^

我又想現在欲嫁寶貝你了嘛 !!!!!!!!!!!!呵呵呵 ~~  ^ ^

我來做便當囉  !!  YEAH   !!   ^ ^

 

我親愛的Ming寶貝~~ 我要去工作了 !! 嗚嗚嗚~~  ^ ^

我比較想去機場搭飛機 !!  ^ ^

ㄚ~~~~~~~~~~~~~~~~~~~~~~~~~~~~~~~~ ^ ^

今天還是只能搭捷運 !! 嗚嗚嗚 ~~  ^ ^

我太開心了 !! 親愛的~~ ^ ^ 

祝福我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喜悅&喜孜孜&甜蜜蜜的美好心情的美好晚上 !! ^ ^

噹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YEAH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呵呵呵~~   ^ ^

這樣我們才能走過遠距離五年的喔 !! ^ ^

我們真是太神奇 !!太厲害的一對情侶佳偶了 !!   YEAH  !!  ^ ^

 

寶貝ㄚMing~~ 以前是我感覺遲鈍?! 還是你的愛,藏的比較深 ?!  ^ ^

寶貝ㄚMing~~~~~~~~~~~~~~~~~~~~~~~~~~  ^ ^

你早一點讓我知道你的心意,我就會瞭解了 !!  ^ ^

我去年一定馬上跟你走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I    miss   you     so     very    much   much  !!!!!!!!!!!!!!! 

 
寶貝Ming~~ 就像我沒想到我愛的男人你,也愛著我一樣 !!  ^ ^

寶貝~~ 我真的沒想到你對我也會朝思暮想 !!  ^ ^

所以你問我有沒有想你?! 我也都會問你:那你有想我嘛?!  呵呵呵~~ ^ ^

我很在乎你有沒有想我嘛 !!!!!!!!!!!!!!! ^ ^ 


ㄚ~~~~~~~~~~~~~~~~~~~~~~~~~~~~~~~~ ^ ^

我的寶貝ㄚMing也對我朝思暮想耶 !!!!!!!!!!! ^ ^

我快暈過去了 !!!!!!!!!!!! ^ ^

我我我...............................ㄚ~~~~~~~~~~~~~~~~~~~~~ ^ ^

我今天又欲嫁寶貝ㄚMing了嘛 !!!!!!!!!!!!!  ^ ^

ㄚ~~~~~~~~~~~~~~~~~~~~~~~~~~~~~~~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YEAH   !!   ^ ^

你這個大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ㄚ Ming~~  我意識到我們感情美麗的地方之一 !!  好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YEAH  !!   ^ ^

 

你也對我朝思暮想嘛?! Ming   dear ~~  ^ ^

如果是,我今天就想飛奔到寶貝你的身邊 !!!!!!!!!!!!!   ^ ^

我今天就欲嫁寶貝你 !!!!!!!!!!!!!! 呵呵~~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難怪我會對你朝思暮想 !!  ^ ^

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 !! ^ ^

我們的心,始終相繫在一起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老公Ming~~ 你是我老公,也是我知心朋友喔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真的很感謝寶貝你,在我追尋心靈層面的陪伴與支持 !! 真的 !!  ^ ^

每天耶 !!!!!!!!!! ^ ^

寶貝Ming ~~ 你真的好棒好棒 !!!!!!!!!!!  ^ ^

這種過程是我們感情,最美麗!! 最動人的地方 之ㄧ !! ^ ^

 

寶貝Ming ~~ 這個作品 !!  讚  !!   ^ ^

寶貝ㄚMing~~ 我們有在修喔 !! 呵呵 ~~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 !!!!!!!!!!  ^ ^

感謝2010年 !! 我們的感情開花結果 !! 修成正果 !! ^ ^

寶貝Ming~~~~~~~~~~~~~~~~~~~~~~~~~~ ^ ^

YEAH~~~~~~~~~~~~~~~~~~~~~~~~~~~  ^ ^

YEAH  !!  快可以跟你一起去這,去那,做這,做那  !!  YEAH   !!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深深愛你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這個傑作 !!  很讚喔 !!  ^ ^

芝麻開門~~~~~~~~~~~~~~~~~~~~~~~~~~~  ^ ^

我們圓滿的愛 ~~~~~~~~~~~~~~~~~~~~~~~~~ ^ ^

真是幸福耶 !!!!!!!!!!!!  YEAH  !!  ^ ^

 

ㄚMing耶~~~~~~~~~~~~~~~~~~~~~~~~~~~ ^ ^

我打字速度變快了 !!  呵呵呵~~   ^ ^

要追寶貝用飛的時候 !! 哈~~   ^ ^

ㄚ~~~~~~~~~~~~~~~~~~~~~~~~~~~~~~  ^ ^

真是喜耶 !!!!!!!!!!!   ^ ^

YES  !!    YES  !!   I   DO   !!   I   DO    DO    DO  .........................   ^ ^

我超級一萬個我願意 !!!!!!!!!!!!  ^ ^

我就只想要嫁給寶貝你 !!!!!!!!!!!!   ^ ^

 

我昨天聽到Joel的節目裡唱的一首歌"  更大的事就要發生了 !!  更大的事即將降臨 !!   "   ^ ^

我ㄧ聽知道就是我們的大喜事要發生了!!!!!!!!!!!!  ^ ^

YEAH~~~~~~~~~~~~~~~~~~~~~~~~~~~~~~  ^ ^
 

呵呵呵~~ YEAH   !!   ^ ^

我在開心開心 !!!!!!!!!!!  幸福幸福  !!!!!!!!!!!!   ^ ^

我超級 miss   you  !!!!!!!!!!!  Baby  ㄚ  Ming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我我...........................  我今天又欲嫁寶貝你了嘛 !! 哈~~~  ^ ^

 

YEAH~~~~~~~~~~~~~~~~~~~~~~~~~~~~~  ^ ^

I    do   love   love   you  !!!!!!!!!!!   Ming   dear ~~  ^ ^

YEAH~~~~~~~~~~~~~~~~~~~~~~~~~~~~~ ^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寶貝ㄚ Ming~~~~~~~~~~~~~~~~~~~~~~~~~~~ ^ ^

我如果去年就跟寶貝你走了,我就不用再想你又快一年了呢 !!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感到很幸福喔 !!!!!!!!!!!   ^ ^

You   are   my   Ming  !!  你是我的命  !!  呵呵呵 ~~~  ^ ^

ㄚ~~~~~~~~~~~~~~~~~~~~~~~~~~~~~~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寶貝ㄚMing~~~~~~~~~~~~~~~~~~~~~~~~~~~~~~~~~ ^ ^

我想你想你 !!!!!!!!!!!超級想你 !!!!!!!!!!!  ^ ^

寶貝ㄚMing~~~~~~~~~~~~~~~~~~~~~~~~~~~~~~~~~~~~~~~~~~~~~~~~~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想我的寶貝你呀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吉祥 !! 呵呵 ~~  ^ ^

寶貝你 Good   Luck  !!    Good   luck  !!   YEAH  !!  ^ ^

我一定愛護你 !! 支持你 !! 深愛你 !!   OH !!  YEAH  !!   ^ ^

我,欲嫁寶貝你,因為我.....................

對寶貝充滿了深深,深深的愛 !!  呵呵呵 ~~  ^ ^

也喜歡被寶貝深深,深深的愛,愛著 !!   ^ ^

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  YEAH   !!  ^ ^

寶貝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的深情寶貝老公Ming~~ 呵呵 ~~~ 要複習一下的嘛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祝福寶貝你~~ 今天工作順利 !!  心情開心 !!   YEAH   !!  ^ ^

福星& 吉星& 財星高照寶貝你 !!   OH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ㄚMing耶~~~~~~~~~~~~~~~~~~~~~~~~~~~ ^ ^

我愛你  !!  YEAH   ~~~~~~~~~~~~~~~~~~~~~~~ ^ ^

ㄚ~~~~~~~~~~~~~~~~~~~~~~~~~~~~~~~~~~~~~~~~~~~~~~~~~~~~~~ ^ ^

ㄚㄚ~~~~~~~~~~~~~~~~~~~~~~~~~~~~~  ^ ^

YES  !!   YES   !!   I    DO   !!  I   DO    DO    DO  .......................  !!  ^ ^

一萬個我願意 !!!!!!!!!!!!  YEAH~~~~~~~~~~~~~~~~~~ ^ ^

 

寶貝Ming~~  想到"妳,當時欲嫁",江蕙也有說,過程最美麗這事 !! ^ ^

我在想,我是目標導向的人嗎?! 你也是嗎?! ^ ^

就是說,我的目標是我們結婚,所以你了解我的意思 !!  ^ ^

那我們就直接結婚 !!中間過程省略也沒關係  !! 哈~~

所以我的注意力都在最後的結果上面,

忽略了過程的重要 !! 

 

呵呵呵~~  我愛的大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知道寶貝對我愛你,和對你的付出與心意,你有放在心上 !!  ^ ^

呵呵呵~~   YES  !!   YES   !!    I     DO  !!    我願意的嘛 !!  ^ ^

因為我愛你愛你呀 !!!!!!!!!! 我也喜歡被你愛被你愛呀 !!!!!!!!!! ^ ^

 

我真的很開心寶貝愛我 !!呵呵~~  ^ ^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和感到很幸福 !!!!!!!!!!  YEAH  !!  ^ ^

能和自己愛的人相愛,這是世界上多美的事呀 !!  ^ ^

 

剛才寶貝的妻作品 !!呵呵~~ 我很愛的喔 !!  YEAH  !!  ^ ^

我們絕對是愛護彼此 !! 互相支持的 !! YEAH  !!  ^ ^

寶貝Ming~~  我今天體會到寶貝你的忠誠度很高以後,

真的又想到寶貝其他的好 !!  ^ ^   寶貝愛我的地方呀 !!  ^ ^

我很謝謝寶貝你犧牲了睡眠,呵呵呵~~~ 愛我支持我呀 !!  ^ ^

我們的幸福窩,才會這麼幸福的呀 !! 寶貝謝謝你 !!  ^ ^

寶貝的好,我知道的嘛 !!  YEAH  !!  ^ ^

 

呵呵呵~~~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今天Joel在講"享受人生旅程" .

人生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很多人重視目標和結果,將來必會發現錯過了人生重要的部份 .

沒有放慢腳步,好好享受家庭生活,家人 .

有的人忙著維生,忙著解決生活問題,人生沒有樂趣可言,沒有好好在過日子.

要享受其中的過程.

一定要讓四周的人知道,我們很感謝他們的犧牲和支持,

有他們,才會有今天的我們 .

 

今天Victoria牧師娘的禱告說:別人對我們說的話,凡消極的,軟弱的,

In    Jesus'   Name  !!  我們宣告都要破除  !!    Amen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帶給我的好消息,讓我很開心 !! 很high !!   YEAH  !!  ^ ^

我今天沒有聽道聽到睡著 !!  YEAH~~~~~~~~~~~~~~~~ ^ ^

寶貝Ming~~~~~~~~~~~~~~~~~~~~~~~~~~~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love   you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要敬拜讚美主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呵呵呵~~~  我看到你本人, 一定一直呵呵笑 !!  ^ ^

想到我快要看到寶貝你 !! 我.......................... ^ ^

我又會想要ㄚ~~~~~~~~~~~~~~~~~~~~~~~~ ^ ^

我開心開心 !!!!!!!!!! 我幸福幸福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上班開車平安 !!  ^ ^   我愛你愛你  !!   ^ ^

ㄚ寶Ming~~ 棒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呵呵呵 ~~~   ^ ^      哈哈哈 ~~~   ^ ^

我在開心幸福微笑中 !!   YEAH   !!  ^ ^

 

寶貝ㄚMing ~~~~~~~~~~~~~~~~~~~~~~~~~~~~~~~~~~~~~~~~~~~~~  ^ ^

我我我.......................世界宇宙超級的我願意  !!!!!!!!!! 哈 ~~   ^ ^

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想你想你 !!!!!!!!!! ^ ^

I   love   love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Ming~~~~~~~~~~~~~~~~~~~~~~~~~ ^ ^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現在的開心嘛 !!  ^ ^

就超級 !! 世界無敵 !! OH~~ 宇宙無敵的開心 !!!!!!!!!  哈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 ^ ^

寶貝ㄚMing ~~~~~~~~~~~~~~~~~~~~~~~~~ ^ ^

我我我..................................  我還想要ㄚㄚ叫  !!!!!!!!!!  ^ ^

我太開心 !!!!!!!!!! 太幸福了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  8月8號 !!   ^ ^

寶貝Ming~~ 你要提前告訴我,我們的幸福婚禮,要舉辦在哪一天了嗎?!  ^ ^

就是你來的那一天嗎?!  ^ ^

我們要去教堂舉行婚禮嗎?!  還是............

寶貝Ming~~ 你可以提前告訴我 !! 我絕對非常樂意聽的 !! ^ ^

YEAH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呵呵呵~~ 我愛你  !!   ㄚ寶Ming ~~  ^ ^

ㄚ寶Ming  !!  讚  !!   ^ ^

寶貝ㄚMing~~~~~~~~~~~~~~~~~~~~~~~~~~ ^ ^

I    miss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ㄚ  Ming耶~~~~~~~~~~~~~~~~~~~~~~~~~~ ^ ^

I    love   love   you   !!!!!!!!!!     OH  !!    YEAH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呵呵~~寶貝Ming~~ 我知道"妳,當時欲嫁"要怎麼寫了 !! ^ ^

這種好像有人以後問我,"妳,當時欲嫁?!"

那我就會說,對呀 !! 我從認識寶貝Ming的第一年,就欲嫁他了呀 !! 哈哈 ~~  ^ ^

然後每年都想要嫁給寶貝Ming的呀 !! ^ ^

"妳,當時欲嫁" !! 1.感情開花結果的時候到了 !!  ^ ^

2. 因為通過了幾年的考驗 !! 是彼此不敗的戀人 !!  ^ ^

3.我們彼此相愛 !! 我倆的愛,永不止息 !!   ^ ^

4.我的寶貝Ming很愛我 !! 很專情 !! 很深情 !! 很體貼 !! 很浪漫 !!  很神奇 !!  ^ ^

5.我很愛 !! 超愛 !!  我的太陽寶貝Ming  !!   ^ ^

6.寶貝ㄚMing讓我有幸福感 !! 狂喜的喜悅感 !!  ^ ^

7 寶貝ㄚ Ming 會讓我笑呀 !! 我看到ㄚMing 就會笑 !! 想到ㄚMing也會笑 !! ^ ^

睡覺也會幸福微笑喔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超級愛你  !!!!!!!!!!  YEAH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深深愛你  !!    YEAH   !!  ^ ^

寶貝ㄚMing~~~~~~~~~~~~~~~~~~~~~~~~~~~ ^ ^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 呵呵呵 ~~   ^ ^

 

親愛的Ming~~~~~~~~~~~~~~~~~~~~~~~~~~~ ^ ^

我愛你愛你 !!!!!!!!!! 我超級愛你 !!!!!!!!!!!  OH  !!   YEAH   !!   ^ ^

親愛的~~~~~~~~~~~~~~~~~~~~~~~~~~~~~~~~~~~~~~~~~~~~~~~~~~~~~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good    morn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我這麼可愛又深情體貼的寶貝老公~~ 呵呵呵~~  ^ ^

為我準備這麼sweet 的幸福窩 !! ^ ^

讓我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再跟寶貝說一次,用我最可愛,最深情的表情說:

I    love    you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的呀 !!!!!!!!!!  YEAH  !!  ^ ^

 

OH~~  Sweet   Ming~~  我.................. 我我我............

我今天就想要嫁給寶貝你耶 !! 好想寶貝你喔 !!!!!!!!!!! ^ ^  超級想的呀  !!!!!!!!!!!  ^ ^

我跟安麗朋友聊天也想著寶貝你 !! 我搭捷運也想寶貝你 !!

我去買譜也想寶貝你 !! 我我我...................我去練琴也想著寶貝你 !! ^ ^

我朋友說一定要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耶 !! ^ ^

ㄚ~~~~~~~~~~~~~~~~~~~~~~~~~~~~~~~~~~~~~~~~~~~~~~~~~~~~~~  ^ ^

我和寶貝ㄚMing的婚禮 !!!!!!!!!!!  ㄚ~~~~~~~~~~~~~~~~~~~~~~~~~~~~~  ^ ^

練這禮拜的婚禮彌撒 !!哈~~ 掀頭紗的歌要唱"你儂我濃 "!! ^ ^

我當然邊彈你儂我儂時,一定邊想著寶貝你 !! ^ ^

 

"你儂我儂,忒煞情多,情多處,熱如火,
蒼海可枯,堅石可爛,此愛此情永遠不變,
把一塊泥捻一個你,留下笑容使我長憶,
再用一塊塑一個我,常陪君傍永伴君側,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WOW~~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 ^ ^

ㄚ~~~~~~~~~~~~~~~~~~~~~~~~~~~~~~~~~~~~~~~~~~~~~~~~~~~~~~~  ^ ^

寶貝Ming~~  這樣是不是很深情的呀 !!   ^ ^

所以你就知道,我今天整個下午,到現在,都想著寶貝你 !!  YEAH !!  ^ ^

我從體會到寶貝Ming是個忠誠度很高的男人後,

越來越感受到寶貝對我的愛耶 !!  ^ ^

我的寶貝Ming 非常的愛我 !! 超乎我的想像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你知道我愛你有多深 !!  ^ ^

我驚覺體會到寶貝你對我的愛時,WOW~~ 我知道你愛我有多深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你儂我儂便當 !!  ^ ^

韓國卡通桌布- I LOVE EGG 可愛蛋蛋  - 韓國卡通 - I LOVE EGG 可愛蛋蛋  Desktop Wallpaper of  Cartoon Eggs1

雖然現在是夏天嘛 !! 但是這圖片很可以表達你儂我儂嘛 !! 呵呵 ~~  ^ ^

祝福我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幸福洋溢 !! 喜悅洋溢 !! 的美好一天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我的寶貝深情老公Ming~~~~~~~~~~~~~~~~~~~~~~~~~~~~~~~~~~~~~~~ ^ ^

讚~~~~~~~~~~~~~~~~~~~~~~~~~~~~~~  ^ ^

棒~~~~~~~~~~~~~~~~~~~~~~~~~~~~~~  ^ ^

帥~~~~~~~~~~~~~~~~~~~~~~~~~~~~~~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心靈富足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行車平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