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13:26:06|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互相秀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受生命才是快樂的最大秘密,而不是控制生命.

順隨生命之流,並持續清理浮現的任何事物,會讓人過得更好. ~~  零極限

 

老公 ~~~~~~~~~~~~~~~~~~~~~~~~~~~~~~~~~~~~~~~~~~~~~~~~~~~~~~

你變裝為超人飛行降落的音樂,就是王子的音樂!!!!!!!! ^ ^

太正點了!!!!!!!!!! 哈哈 !!  (很正的點子呀!!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老公 老公 我敬愛崇拜你!!!!!!!!! ^ ^

Oh ~  Yeah ~~~~~~~~~~~~~~~~~~~~~~~~~~~~~~~~~~~~~~~~~~~~~~~~~ ^ ^

神奇寶貝Mi ~~~~~~~~~~~~~~~~~~~~~~~~~~~~~~~~~~~~~~~~~~~~~~~~~~

你真的真的很可愛!!!!!!!!! ^ ^

你的超人飛行,又是一經典傑作!!!!!!!!! ^ ^

讚!!!!!!!!! 讓老婆好崇拜又愛你!!!!!!!!! ^ ^

老公~~~~~~~~~~~~~~~~~~~~~~~~~~~~~~~~~~~~~~~~~~~~~~~~~~~~~~~

我又在暈船中了耶!!!!!!!!! ^ ^

ㄚ~~~~~~~~~~~~~~~~~~~~~~~~~~~~~~~~~~~~~~~~~~~~~~~~~~~~~~~~~

ㄚ~~~~~~~~~~~~~~~~~~~~~~~~~~~~~~~~~~~~~~~~~~~~~~~~~~~~~~~~~

老公 ~~  你真的讓我感到amazing耶!!!!!!!!! ^ ^

而且我們見面的第一次,你就讓我amazing到了!!!!!!!!! ^ ^

老公 ~~  你身上有什麼神奇的power嗎?!^ ^

老婆真是愛你愛你耶!!!!!!!!! ^ ^

哇~~~~~~~~~~~~~~~~~~~~~~~~~~~~~~~~~~~~~~~~~~~~~~~~~~~~

老公 ~  你讓我好崇拜喔!!!!!!!!! ^ ^

真的叫你第一名耶!!!!!!!!! ^ ^ 讚!!!!!!!!! ^ ^

我感受到你像超人一樣的登陸在我面前!!!!!!!!! ^ ^

老婆還在amazing中!!!!!!!!! ^ ^

親愛的超人老公~ Oh ~ Yeah ~~  ^ ^

你............你又對我很深情和很溫柔了耶!! ^ ^

我............我又暈過去倒在地上!! ^ ^

ㄚ............ㄚ你又把我抱上幸福雲端了呀!! ^ ^

ㄚ~~~~~~~~~~~~~~~~~~~~~~~~~~~~~~~~~~~~~~~~~~~~~~~~~~~~~~~~~~

我忍不住又要說,我在狂喜了!!!!!!!!! ^ ^

穿越了領悟,那裡就是愛!!

穿越前,穿越中,真是太痛苦了呀!!

ㄚ~~~~~~~~~~~~~~~~~~~~~~~~~~~~~~~~~~~~~~~~~~~~~~~~~~~~~~~~~~

老公 ~  你也感到痛苦萬分?!或是哪裡不舒服嗎?!

老婆會給你秀秀的喔!!

就像你會秀秀我一樣呀!!

呵呵 ~~

 

溫柔超人~

http://mymedia.yam.com/m/3012893

 

深情溫柔老公~~~~~~~~~~~~~~~~~~~~~~~~~~~~~~~~~~~~~~~~~~~~~~~~

你只能是我的深情溫柔老公喔!!!!!!!!! ^ ^

我.................我..............

我的深情溫柔ㄤ仔,非你莫屬 !!!!!!!!! ^ ^

你.................你..............

你的深情溫柔婆仔,非我莫屬!!!!!!!!! ^ ^

嘻~~~~~~~~~~~~~~~~~~~~~~~~~~~~~~~~~~~~~~~~~~~~~~~~~~~~~~~~~~

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 ^

Oh ~  Yeah ~~~~~~~~~~~~~~~~~~~~~~~~~~~~~~~~~~~~~~~~~~~~~~~~~~~~

深情溫柔超人老公 ~  萬歲!!萬歲!!萬萬歲!!!!!!!!! ^ ^

老公 ~  你什麼時候要變裝起飛呢?! ^ ^ (超人裝準備好了嗎?!)

哈~~~~~~~~~~~~~~~~~~~~~~~~~~~~~~~~~~~~~~~~~~~~~~~~~~~~~~~~~~~

ㄚ~~~~~~~~~~~~~~~~~~~~~~~~~~~~~~~~~~~~~~~~~~~~~~~~~~~~~~~~~~~

 

祝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穿越了領悟,那裡就是愛的美好晚上!! 噹 ~  ^ ^

ㄚ Chi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好彩頭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對你的愛永不變 Bian Da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