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22:11:52| 人氣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冠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O  Sole Mi ! Thank  You ! ^ ^

^ ^太陽寶貝,愛你喔! ^ ^

^ ^太陽寶貝,給你一個早安和諧之吻~ ^ ^

 ^ ^ ~~~~~超級愛你  +  超級想你~~~~~ ^ ^

^ ^太陽ㄚMi,愛你喔! ^ ^

今天下午的音樂會,我覺得很棒!

幾個老師在後台,送自己的學生上台,

幫學生把衣服拉好,小女生的髮圈戴好,小男生的領帶調整好.........

小女生們穿紗質的蓬蓬裙,上面有蝴蝶結,不同的花紋,每個都像小公主一樣!

有一個小一男生,父母幫他準備一套小小燕尾服!

頭髮還抹油梳的帥氣喔!小一男生,穿小小燕尾服!帥!像個小王子一樣!

不僅服裝,打扮上的重視,我們當然也給學生們鼓勵!

陪他(她)們一起度過焦慮緊張的時刻,

再歡迎他(她)們表演完後回到後台來,

我們好像媽媽們喔!

自己學生上台表演,我的緊張關注,和我自己上台是一樣的心情!

今天我的學生表現的很棒!演奏出來的音樂,很有fu !

我在後台看前台的電視轉播,看著她們一對姐妹彈琴的投入和認真,

我很感動也很欣慰!

她們的父母也很喜歡她們今天彈奏出來的音樂!

我很高興看到她們父母的喜悅!

感謝God!

 

太陽ㄚMi,我覺得自己好像第一次用心在陪學生上台!

因為我自己不用上台!呵呵~

我知道她們需要我的支持,鼓勵和愛!

現階段還需要陪伴,ok的!

她們的安全感還在長大中!

在完全的安全感中,每個人都能有最好的表現!

 

太陽ㄚMi,我又在想像了!呵呵~~

以後我們以後是怎樣的父母呢?!

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很愛孩子,很支持,鼓勵孩子的!^ ^

想到還要幫小男孩準備燕尾服或是幫小女孩準備蓬蓬裙,

我們一定是很在意自己孩子表現的那種父母!

孩子好像代表著我們呀!我是這樣覺得!

你呢?!你覺得我們是嚴父慈母?還是嚴母慈父?哈哈~~

 

今天幫Mi寶準備一個皇冠便當! ^ ^



我們某一世,一定是歐洲像是法國還是德國的王子和公主!

我有公主fu! ^ ^

祝太陽ㄚMi,有個平安.喜樂的一天! 噹 ~ 噹 ~ 噹 ~ ^ ^

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身心靈契合
此分類上一篇:貴族式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