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00:50:5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 Sole 寶貝Mi, ^ ^ 我.........

我.......

又在激動中!是小小的激動加感動那種!

此時此刻,又是世界和平,人間天堂那般!

我愛和平!愛喜樂!愛愛!

哈哈~~愛愛唸起來,好像怪怪的喔?!

 

前天坐捷運時,遇到一個朋友,

朋友跟我開玩笑說,我現在不是與世無爭嗎?!

與世無爭?!哈~~ 我是很想沒有紛爭,煩擾的!

修行境界還在加強中!

我現在相信,God會給每個人應得的一切,祂是公平正義的!而且祂愛我們!

 

寶貝Mi,你看著我的信仰,一路走來更確定也堅定,

這對我,對我們都是一件好事!好消息! 對嗎?! ^ ^

和你說good night !我想睡了!

祝你有個喜樂滿滿,和平滿滿,愛滿滿的美好心情!噹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Joy To The World
此分類上一篇:冰淇淋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