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7:46:18|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太陽Mi,^ ^

晚上被子要蓋好,然後不要踢被喔!

我跟你說,下午經過士林官邸,怪怪!看到一大批人在那裡,

就去湊熱鬧,研究是啥情形?!

研究結果,原來有菊花展耶!展到12月13日!

那就順便也進去參觀囉!

 

有些菊花怎麼那麼大朵呢?!巨無霸菊花!哇 ~~~~~






其中一個區塊是玫瑰園.聽說那個玫瑰花區,是蔣夫人最喜歡的玫瑰園了!

ㄟ~~~蔣夫人!  (我又在聯想了嘛!哈~)

我也很喜歡玫瑰花的,對嗎?! ^ ^

士林官邸裡面真是不錯耶!

只是假日人是多了點兒!

想到去年在北京天壇公園裡散步的情景,欲罷不能的樣子!哈~~

劉姥姥逛大觀園,你的寶貝鮮女愛逛公園!哈哈~~

那我又想跟你說我們去那裡!那裡!

這次的那裡,就是一個公園!

然後我們要手牽著手,很像老夫老妻那樣的賞花觀景!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像老夫老妻?!

那我就跟你說,因為我們的感情很甜蜜又恩愛ㄚ!

吵掀屋頂,把屋頂拆了的不打不鬧不相愛時期,已經過了呀!

沒力氣打,鬧,吵,掀,拆............!只剩力氣來愛你和被你愛!Love &  Love ~

祝我的太陽寶貝,今晚有個舒服,安穩的好眠!和你說聲晚安! 噹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遊玩
此分類上一篇:說不膩耶!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