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01:11:27|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 噹噹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 Sole Mi寶貝,

我終於開始背我要講的東西了,

天ㄚ!好像腦很久沒用,沒用在背東西上面.

背了就忘,忘了就背,背了又會忘........

要吃銀杏還是魚油還是什麼東東,有助記憶力呢?!

我好像已是白髮太陽婆婆了,哈~

 

今天背到一段在說莫札特的音樂有什麼獨特的特質?

會讓人聽了變聰明!

嬰幼兒和孩童可以提高智能;大人的部份可以在EQ情緒智商和壓力紓解的調適效應能上,

有很好的效果.

 

寶貝,那我應該要多聽莫札特的音樂,看可不可以變聰明一點,

然後情緒智商也變高一點,(情緒智商比較是重點.哈~~)

那以後你的搖籃曲,都放莫札特的音樂,你覺得怎樣?!(一定比我唱的好聽!)

幫你紓解壓力!

 

在想,我小時候都是不說話的,

老師叫我站起來,我也是不說話,不回答,

我居然............

要做我小時後完全抗拒到死的事!

要負責一個半小時!

My  God,那一個半小時,會不會特別的漫長呢?!

 

想到之前聽淨空法師說的,"受持讀誦,為人演說",

就是這樣嗎?!

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夜深了寶貝,太陽婆婆想睡了!^ ^

晚安~噹~噹~噹  ^ ^ 

Love  you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便條紙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節的搖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