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23:46:54|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節的搖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  Sole  Mi 寶貝早安!

起床了嗎?

給你一個早安之吻!噹 ~

這種天氣很好睡,很適合睡覺的!

舒服呀!

加上睡在感恩節的搖籃裡,更peace,更joy ! ^ ^

寶貝,今天輪你過感恩節了耶!

有要吃火雞大餐?

我猜你一定不喜歡吃火雞肉!有猜對嗎?!

還是有什麼特別的感恩活動嗎?!

沒有的話,如果我在你身邊,我就會幫你舉辦!^ ^

 

"我好感恩你!我好感恩你!............"

妳到底要不要讓我睡ㄚ?!

好嘛!今天應該放假,就多睡點,

但是我可以繼續跟你說話,對嗎?

妳說話,我怎麼睡得著呢?!

那.........我只好搖著感恩節的搖籃,哄你再次入眠囉!

太陽寶貝,祝你有個平安,神清氣爽的感恩節美好日!噹 ~ 噹 ~ 噹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晚安~ 噹噹噹 ~
此分類上一篇:You make me smi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