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13:39:1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的翻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禮拜天,你要帶我去哪裡玩?

我們要安排什麼樣的活動呢?

還有一個小孩的話,也要一起帶著耶!

 

想到上禮拜參加同學會,

聽兩個同學說,她們的女兒,一個幼稚園大班還是忘了是多大,

已經會離家出走了.

會自己門打開走到電梯前面,只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另一個同學的女兒三歲,因為在生氣,所以站在家門口,怎樣也不進家門!

 

想到已經沒上課,常把我惹毛的那個任性小五女生,

也會打開教室門說,我不學了!或不進教室上課,在門口尖叫!

好像是一樣的情況耶!

女生的任性,都是這個樣子嗎?!

 

寶貝,我也會任性嗎?!

我倒覺得自己很"韌性"哈~~

那以後生女孩,當她任性的時候,就交給你處理!

她一定比較聽你的話!

我會很想給她巴下去!

不進家門,我就把門關起來鎖起來!

要離家出走,我也把門關起來鎖起來!

就不要進來!!

 

哇~~如果才3歲,我會這樣做嗎?!

算了,雖然會生氣,但是會捨不得!

看到自己任性的翻版,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呵呵呵~~~

 

這叫真性情,嗯!

開心就大笑,大玩特玩;生氣就臭臉,摔門,砸東西,

玩累了,生氣的很累,就倒頭去睡!

睡醒,睡飽,明天起來,又是美好,快樂的一天!

^ ^

 

祝太陽寶貝有個像小寶貝的晚上!

我想唱首搖籃曲給你聽ㄚ~~

ㄚㄚㄚㄚㄚ~~~~~(吊一下嗓!)

睡吧~~睡吧~~~我可愛的寶貝~~~~

你不要又問我:妳到底要不要讓我睡?!

我覺得這句很好笑!!^ ^

God  bless  you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好運連連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公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