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22:11:41| 人氣3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re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一句話形容你人生的體悟?"

哈哈~~這是一位高一的學生問我的問題.

 

 

親愛的學生,妳怎麼如此嚴肅呀?

老師回答:一句話好像描述不完耶!

學生說:盡量縮減.

 

 

哈哈哈~~

哈哈哈完後老師說:我今年才XZ歲耶!這樣問,好像人生要將近尾聲的樣子!

學生說:我還記得呀!我知道妳年紀的時候,妳XY歲!

(哇 ~~三年前!老師聽的冒冷汗!時光飛逝ㄚ~~~~~~~~)

 

 

老師想了一下,盡量簡短的回答:過去的我,不等於現在的我!未來的我,現在努力中!

然後問學生:ㄚ妳才十幾歲的年紀,對人生有什麼體會呢?

她問我有看過電影紅磨坊嗎?

我說看過.但N年前,所以忘記在演什麼了!

學生生氣說:這麼好看!妳怎麼可以忘記?!

(老師看到螢幕上出現一個生氣的表情!)

 

 

哈哈~~真性情有個性的學生喔!

再看到螢幕傳來: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The  great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年紀有點大的老師突然心裡抽動一下!

摸著自己的心臟!有fu!

邊暫停呼吸邊想到今天看到的一句話:遇見真心,遇見你~

這是遇見真愛的前奏嗎?

年紀大的老師,還像個高中女學生一樣!

倒是說真的,電影裡的一串英文,是我學生對人生的體悟嗎?!

 

 

謝謝她的分享!

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3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看著自己的好!
此分類上一篇:喜悅人生

詠噗
哇!這是幾歲的學生,竟然可以思考到這種程度!所以說~什麼老師會教到什麼學生~這些也都是緣份!我的學生只會問我:老師~你有去過迪士尼嗎?!哈哈!從不會問有關於玩樂以外的事!不過!真的很棒ㄟ!這樣的分享!也讓有點年紀的我在遠方,心臟收縮了一下呢!
2009-07-01 00:39:27
版主回應
^ ^

Have a nice day !
2009-07-01 00:4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