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23:03:26|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悅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一位長輩聊天.

聽她參加合唱團的有趣,不有趣事,

為了七月底在城市舞台的音樂會,她們現在每個禮拜天下午狂練的安排.

哈哈~~她說的練唱情形,還有為了音樂會狂練的情形,

我了解!

 

 

接著聽她講上太極拳的課,

剛開始學沒什麼感覺.

學到現在三,四年了,很享受每次流汗的過程.

原來動靜皆有的太極導引,也會讓人汗狂滴!

 

 

聽她分享退休生活的美好時光!

突然她説:我想妳一定不相信這種情形,

有一次我坐在車上,就看著外面的車子來來去去,

突然心裡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睜大眼睛地看著她!其實也是很感動!

我了解!

我了解一種片刻的,好的感覺!

接著她說:那種感覺很短暫,不是恆久的.

我說:我了解!

她說:有時,我會怕現在的幸福,會不會被老天沒收回去?

我説:不會!因為妳值得!而且妳已經辛苦過了!

 

 

心有點......不會形容!

幸福,喜悅,快樂,應該是恆常的,不是短暫的!

老天,是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幸福,喜悅,快樂!

無庸置疑!

 

祝福大家!God  bless  you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Ture Love
此分類上一篇:記得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