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01:21:0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種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累的睡不著!

被自己剛才寫的東西,左思右想,想的好累!

 

其實這幾天的有時候,蠻明顯的寂寞,孤單感出現在心裡.

這種很熟悉,也很真實的感受,我怎麼沒寫出來?

 

也許信仰的宗教大愛,能填補我的孤單,寂寞.

也許投入宗教的大愛,能讓我轉移對自己情感需求的注意力.

 

晚上看到人氣一直攀升以及鼓勵,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讓我忘記昨天收到公司月訊的心情.

 

也許自己好強,除了抱怨或是牢騷以外,

要承認自己寂寞,孤單,那我算是堅強吧!

 

這樣寫著雙子座的另一種聲音,我自己也要習慣一下!

面對一下另一種聲音,我應該可以停止思考,睡著了吧!

 

祝你有個快樂,美麗的星期天!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安家時代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證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