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6 15:20:5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morning call~之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志「菜緒~~這是瑪莉的筆記~要看嗎~?」
菜緒「瑪莉?~他自己不用看嗎~?~?????」
久志「他就借我啦!~不然你想要怎樣?~~~」
菜緒「你態度很差………………」
久志「有嗎~?你不看?~我拿去還~從今天開始放寒假~~~~~等下我送你去車站…你自己坐車…我沒空~~~~~」
菜緒「算了~~我自己去就是了~~~」
聽完菜緒得話~久志掉頭就走………
菜緒心想…(一定是我自己太得意忘形了…久志他才會對我越來越冷淡…也對!他條件那麼好………卻看上了我~…)
小石跑了過來~~~「菜緒~~菜緒~~~~~~」
菜緒回過頭「有事嗎~?小石~~~~」
小石「剛剛………我看到一個女孩子~~很漂亮~~~~~~~穿金帶銀的~~來找上原…」
菜緒「是嗎~?~~~~~~~~~」
小石「菜緒~~你一點都不擔心嗎~?~~~~~」
菜緒「走!!我們回教室看看~~~~」
小石和菜緒走到教室時~~~~~~~~~~~~~~~~~~~~~~~~~~~
看見久志和那個女孩談天~似乎非常快樂
噹噹噹!!!放學的鐘聲響起~~~~~~~~~~~~
菜緒一個人走~回到了家~~~~~~~~~~~~~~~~~~~~~~
整理了東西~準備回家過年~………………
這時久志開了門~~走了進來~菜緒回頭一看~~旁邊竟然有今天在學校看到了那個女孩子~~~~~~~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那個女孩究竟是誰~?~?~?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請大家提供一些劇情~你們希望他們的關係要怎麼發展呢~?
你們喜歡看小石和瑪莉的~~還是久志和菜緒的呢?~
我會已你們的意見才出新聞的~~~~~~~~~
請大家務必提供和支持~~~~~~~~~~~~~~~~~

台長: 列~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