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0 06:20:5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morning call~之十二登場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志~快過年了耶!~~~唉~我要回我家去過喔!~」菜緒笑著說
「當然囉!~難不成你想要我陪你過呀!~」
「唉唷~你真是討厭ㄋㄟ!人家只是..捨..不..得.」菜緒臉紅的說
久志走過去,把菜緒往懷裡一摟說: 「傻瓜~~~~難道說~你的心意我會不懂嗎~?別小看我喔!~一下就會回來的嘛!~而且~~~~~~~~~~分隔兩地,我們才會更相思對方呀!緒~你知道嗎~?詩王王唯有一首詩叫做”相思豆”我念給你聽~~~~~~~
紅豆生南國
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採擷
此物最相思
你懂我的心意嗎~?菜緒~~~~~~~~~~我愛你~」
「是嗎~~?好吧!~聽你的,我會回去過年的,你放心吧!」
久志撫摸著菜緒的臉,親吻他的臉頰~~~~~~~~~~~
跳場景(學校)
「久~~~~~~~~~~~~志~~~~~~~~~~~」菜緒大喊….
久志連忙跑來說: 「菜緒~你怎麼了~~」
「今天不是要考音樂常識嗎?~昨天都是因為你啦!~害我…...
全部都沒有讀耶!~都是你那些甜言蜜語害的~~嗚~」菜緒說~
「好好好~是我的錯好嗎~?可是你現在怪我也沒用呀!~先好好讀才是關鍵吧!~我的大小姐~~~~~~~~~~」
很抱歉喔!本台最近有點小忙~下星期三可能才會出更新的新聞喔!~請大家多多包含吧!~^^















台長: 列~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